神韵伯明翰开演 医师体会华夏文化无人能毁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17日】

2019年3月16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再度来到美国阿拉巴马州伯明翰BJCC音乐厅,展开2019年在伯明翰的首场演出。今晚气温宜人,是典型南方初春的天气,观众怀着愉悦心情来到音乐厅,演出达到满场的盛况。

伯明翰是阿拉巴马州第一大城,在上世纪六十年代的美国民权运动中扮有显著角色,着名民权领袖马丁・路德・金曾在此布道以及推动平权。

医师热爱历史文化秀 体会中华文化无法被摧毁

“这场演出精彩绝伦,他们跳舞能做到如此合作无间,很令人惊讶,还能跟上韵律使动作保持整齐划一,真是太不可思议了。”专精于输血医疗的医师Marisa Goncalves看完神韵演出后赞叹不已。

Goncalves太太还是阿拉巴马州大学伯明翰分校教授。她先生Edison Goncalves也是医师,拥有自己的诊所,专长是内分泌科及糖尿病治疗。

Goncalves太太说:“服装与色彩都令我印象深刻,还有那动态天幕。”Goncalves先生迫不及待地接口道:“科技的运用,与众不同。我们看过很多表演,芭蕾舞之类的,从没见过这种技术。”

Goncalves太太深有同感地说:“神韵节目真的与我们以前见过的非常不同。”

Goncalves先生也非常喜欢神韵表现的文化内涵,“有很多历史的信息,虽然每个节目都是简短的,但都传递了丰富的历史内容。”

Goncalves太太表示:“我原来印象中的中国,就是共产党夺权之后的简短历史。看了这台演出,我体会到(中华)文化无法被摧毁,没有任何人能毁灭它。能把这些文化展现在舞台上,实在是太美了。”

神韵艺术展现人权真相 机长推崇

机长Belmont先生看完神韵后表示,“色彩缤纷,舞蹈设计优美,是极佳的视觉艺术。文化内容也引人入胜。”

Belmont今晚带太太和女儿一起欣赏神韵,体验不同的文化。

“乐团也很棒,演奏的乐曲都非常适合于每一支舞蹈演出。”Belmont接着表示:“演出有严肃的片段,也有诙谐的部分。”

对于表现善良修炼者虽遭中共迫害、却仍坚定信仰的节目,Belmont认为这样做很好,“因为艺术就是能表达这一切的”。
神韵唤醒灵性 市政府律师喜获安宁

Lisa Smiley女士是伯明翰市政府的律师,她带就读中学的儿子Evan Smiley一起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