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了解真正中国”盐湖城神韵热升温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16日】

2019年3月15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盐湖城乔治‧多洛雷斯多尔‧埃克尔斯剧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的第二场演出再度爆满。

当日的盐湖城,艳阳高照,气温回升。神韵热也在持续在乔治‧多洛雷斯多尔‧埃克尔斯剧院升温,大盐湖城地区的各界精英纷至沓来,饱览古老文明带来的灿烂辉煌。

资深作家:神韵在此演出,太荣幸了!没看会后悔

盐湖论坛报的资深体育作家Dick Rosetta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盐湖城乔治‧多洛雷斯多尔‧埃克尔斯剧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3月15日晚的演出。他说:“要是没能来看神韵演出,真的会后悔的。”

Dick Rosetta在盐湖论坛报写作已经近39年了,结识了很多当地名流。埃克尔斯剧院命名的家族中Spence Eccles就是他本人的好友。“我们意识到,剧院是一个把世界带到一起的设施。”“迎来神韵在此演出,这真是太荣幸了!”他说。

Rosetta认为,神韵演出带来令人振奋的主题,让他感受到一种团结一致的力量,“而在当今的世界上,似乎已经是少之又少了的东西。”他解释道,“即便是身边的人也是各行其是,大家走不到一起。”“我和我的妻子都很欣赏神韵舞蹈演员的杰出和演出的主题,这真的很不一般。”

从演出中,他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友谊、团结的主题,短短的两个多小时,“让你忘记了世界上发生着的诸多考验和磨难,真希望这个演出可以持续下去。”他说。

Rosetta要告诉他的中国朋友,“神韵带我回到了你的家乡!让我在你的家乡待了几个小时。”

“与中国相比,我们是一个年轻的国家,我们谈论的这些舞蹈已经流传了数千年。而美利坚合众国只有250多年的历史。这是一个回溯中国的旅程,我们对此知之甚少。坐在剧院的这两个多小时,我觉得我就像是到了真正的中国。”

神韵演出让Rosetta想到,“(盐湖城)这是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的故乡,无论你怎么说,每个人都知道这种对神的虔诚。上帝只有一个,只是实践信仰有许多不同的方式,如许多不同的宗教。但今晚我认为,每个人都融为了一体。”

最后Rosetta说:“当有一天神韵能在中国上演,我敢肯定,他们都会喜欢。”

营销公司老板:回溯古老中国 令人着迷

Mark Ewell在美国盐湖城拥有自己的市场营销公司,同时兼任一营养产品公司的产品大使。2019年3月15日晚和太太Jill Ewell一起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盐湖城乔治‧多洛雷斯多尔‧埃克尔斯剧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的演出。

Mark Ewell认为神韵演出引领观众回溯古老的中国,体验中国的历史,令人着迷,让人陶醉。令他惊奇的是,“中国人也有对神的信仰,对更高生命的信仰,这种(与我们)相同之处,深深吸引了我。”Mark Ewell去过中国,他不无感叹地说,当今的中国不是这样,中国被改变太多了。

他表示从神韵中领悟到美好的信息,“信仰神和更高生命。”Ewell认为,每个人“一定不要错过神韵演出,她带领人们体验中国古老文化,非常迷人,是人人都应该来看的演出。”“她是一个非常精彩的伟大杰作。”

太太Jill Ewell也赞叹,“我真的非常惊讶,因为演出帮助我和中国传统文化如此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越看越觉得美国人和中国人有很多相同之处,这让人有非常美好的感受。”

神韵让她感到和中国文化很亲近,“在人性和精神信仰方面,我们很相似,人应该做一个好人,无私奉献,我很喜欢演出传递的这些内涵,很美。”

Jill Ewell认为,“这个世界虽然变化大,但我们还是有相同的根本,如果我们能通过音乐、艺术找回这个根本,这就像是传教一样的事业,非常美好。”神韵所展现的精神内涵,让她感悟到,“要做一个好人,相信人的尊严,相信人心的善良,神韵传递着美好的信息。”

Jill Ewell称赞神韵演员杰出而优秀,“神韵美在方方面面。”

Ewell夫妇表示:“祝贺神韵艺术家精彩的演出!希望明年他们再来,我们一定会再来观看。”

作曲家:神韵所有元素配合绝佳、效果强大

前犹他州选美小姐、小提琴家、作曲家Francine Potter观看了神韵3月15日晚的演出后赞叹道:“神韵乐团的演奏太震撼了!我知道他们要做出多大的付出和努力,才能演奏得这么好。”

她曾经在犹他州交响乐团参加演出。神韵艺术团乐团令她着实喜爱。“我非常欣赏不同乐器演奏出的旋律,每个都带有不同的特点。”“我觉中西乐器合璧演奏的乐曲太棒了,美妙无比。”

Potter赞叹,“神韵的音乐与舞蹈配合默契,神韵的编舞独具匠心,舞蹈、歌曲和乐团的配合非常重要。”神韵演出让她看到,如果只是某一方面做的好还不够,所有元素配合绝佳、效果强大。

“而且神韵舞蹈演员像是在飞翔。”让她十分羡慕地说:“要是我也能像他们一样该多好啊!”

Potter表示,神韵演出带给她灵感,“我是作曲家,神韵演出给我启发,舞台设计让人叫绝。”“我会再来。”

她说,“我要告诉众多的朋友,广告只是一个大概意思,无法了解神韵的全貌,只有来到现场,才能体会其中的奥妙。”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