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提升心灵 演员像天使 感动纽约人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15日】

如果你还没有见过“极致美丽”、“提升心灵境界”的舞蹈,到神韵演出的剧院里走一遭,就会明了。

神韵纽约艺术团第11场演出,3月14日下午在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登场,全场票房销售一空,一票难求。神韵艺术家超凡精湛的中国古典舞与高难度技巧,让各界精英大开眼界;舞蹈演员柔美动人的身韵、身法,深入触动观众心灵,令主流精英不禁推崇演员“美得像天使一样”、舞蹈能“提升灵魂与心灵境界”。

此外,神韵“复兴真正中华传统文化”的口碑,也在纽约华人圈广为发酵,不少华人观众纷纷赶到剧院抢购门票。看完演出后,他们感动盛赞“神韵是展现中华文化的经典”,并殷切期盼神韵“早日回到中国,演遍中华大地”。

神韵在纽约的票房依旧超火热,不仅所有门票售罄,就连临时开放的加座门票也被热情的粉丝抢购一空。部分没能买到门票的民众难掩失望,而幸运抢到最后几张门票的观众则兴奋莫名,看完演出后,还高兴地向票务人员一再道谢。

大幕一拉开,神佛仙子在天国世界的庄严圣舞,立即引发中外观众赞叹;大明朝皇宫侍卫的高强武功与阳刚舞姿,让人们眼睛为之一亮;唐朝仕女轻柔曼妙、莲步飘移的水袖舞蹈,深深触动心灵;蒙古壮士的豪迈舞步与丰沛活力,更令许多观众振奋雀跃。

“太美了!”“不可思议!”“叹为观止!”演出落幕后,观众带着对神韵舞蹈的种种赞叹与惊奇,走出剧院,为今年的“神韵之旅”划下圆满句点。

远离尘世 走入宁静 神韵感动世界级营销大师

“她(神韵)让你在这一段时间里,远离世间的困难挫折,进入一个美好宁静的世界。”世界级营销大师、着名作家Martha Rogers观看神韵演出后说,“演出非常感人,非常美好。”

Rogers不仅陶醉在神韵带给她的宁静祥和中,神韵艺术家的舞蹈精湛,也让她连连赞叹:“惊艳,真是惊艳,令人叹为观止!”“我喜欢他们双脚的舞动方式。舞蹈演员手部的舞蹈动作非常美妙,那么美丽优雅,如水一般流畅柔和,又充满动感。”

Martha Rogers是世界知名的市场营销大师级人物,排名全球 16 位顶尖管理大师之列。她和Don Peppers创办的Peppers & Rogers集团是全球性咨询公司,在六大洲设有营业机构。两人合着的《一对一未来》(The One to One Future),被喻为“新营销圣经”,总销量超过100万册。

能源公司前总裁推崇 “盼神韵在中国上演”

“我非常喜欢男舞蹈演员,以及他们高难度的技巧、翻腾和一切舞蹈呈现。”能源行业专家Craig Matthews高兴地说,“女舞蹈演员非常优雅,服饰华美。整体表现非常精彩。”

谈到神韵舞蹈,Matthews开心不已,“我非常非常喜欢。”他曾与太太去过中国,看过一些舞蹈表演,“但都不像神韵这样华丽和优美。颜色、服装、舞蹈、表演的多样性,令人非常愉快,我们非常喜欢。”

Craig Matthews退休前曾担任能源公司NUI Corp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美国第五大天然气公司KeySpan副总裁、纽约理工大学(POLY,纽约大学坦登工程学院前身)董事会主席,现为国家燃料燃气公司(National Fuel Gas)及多家民间机构董事会成员。

神韵舞蹈完美顶尖 世界知名舞蹈团董事惊艳

“我认为演出很壮丽,制作水准优异,服饰精美色彩缤纷,技术层面完美无缺。”世界知名舞蹈团董事会成员Lorraine Oler表示,她相信神韵确实是“神舞蹈之美”,“我确信这是名副其实,因为舞蹈演员才华出众,每一位都很美。”

身为知名舞蹈团董事会成员,Oler对神韵艺术家的高水准舞蹈演出,感到十分惊艳,“我要说,这绝对是一群追求完美的艺术家。他们定的标准非常非常高,而且他们达到了这些标准。”

神韵传递美好古老传统 电视集团副总裁推崇

“非常精美,引人入胜。”国际知名广播电视集团的副总裁兼销售经理Dan Merrifield说,神韵演出质量“非常优秀、非常优秀!”他并赞叹神韵演员“卓越不凡,我非常喜欢”。

Merrifield表示,神韵的舞蹈演出最让他印象难忘,“不论是编舞、不同的舞蹈风格,以及演员在舞台与天幕之间来回穿梭,真是美极了!”

神韵舞剧叙事精彩 知名律师为动态天幕陶醉

前科罗拉多州首席检察官、现任律师Bill Leone首度观赏神韵后,高兴地说,“节目精彩纷呈,令人非常愉快!”他格外欣赏神韵的舞剧及舞蹈演出,“舞蹈家技巧高超,充满活力。舞剧的叙事方式非常美妙。”

Leone也表示,神韵的高科技动态天幕“太精彩了,让我看得陶醉”,通过舞台天幕的视觉效果,唐太宗游月宫的舞剧“故事讲得非常好”。

Bill Leone在2004至2006年间担任科罗拉多州首席检察官,卸任后继续从事律师行业,现为全美第二大律师事务所Norton Rose Fulbright的部门共同总监,并在福克斯新闻台(Fox News)、CNN、CNBC等频道担任客座评论员。

投资公司老板:神韵让全世界关注古老中国

“神韵演出相当引人入胜,舞蹈的编排宏大壮观,色彩令人惊叹,服装设计和所有的一切,都让人赞叹。”投资公司老板Tom Rooney表示。

Rooney并赞赏神韵将中华传统文化的真实面貌与内涵,重现在世人眼前,“(神韵)能让人们都看到这个文化的底蕴,看到他们的历史,用艺术的形式将中国文化呈现给大众,让人们真正地了解中国。如果更多的人这样做,那么整个世界将变得更平和。”

Rooney太太则盛赞舞蹈演员的精湛表现与华美舞姿,“舞蹈演员太美了、太美了,他们就像是天使。”

神韵演出惊人 舞蹈不可思议 演艺界夫妇推崇

“我很享受演出,相当美好,而且传达了丰富信息。”影视演员Maria Angelica表示,她从小学习芭蕾舞,并曾多次获得舞蹈奖项,因此能看出神韵艺术家的中国古典舞相当优秀杰出,“舞蹈家不可思议,训练得非常好。”

Maria Angelica是出生在纽约的女演员兼剧作家,她不仅担任模特、出演音乐录影,也参与电影、电视、戏剧和商业广告等演出。她主演的喜剧短片《The Bronx Balletomane》曾获克利夫兰国际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

“太惊人了!我给满分10分。”Angelica的先生、英国流行乐团鼓手Simon Kirke表示,神韵演出水准惊人,让人身心愉快,“太了不起了,我一生当中从未感觉这样健康,感谢这些艺术家。”

神韵舞蹈圣洁 整型诊所老板“随演员飞舞”

“绝对精彩、绝对精彩!绝对壮丽。”整型诊所老板Rose Marie Palmier表示,神韵艺术家的舞蹈超凡脱俗、与众不同,“演员的舞姿精湛,他们的舞步、他们的手臂、他们的典雅舞姿、他们的高贵优雅,体现了如此的纯净,如此的圣洁。”

Palmier表示,神韵舞蹈纯净而精湛,让她投入其中、浑然忘我,“我感觉到,自己随着(演员)一起在舞台上舞动,随着他们飞了起来!我全身心地陶醉在神韵之中。”

神韵极致美丽 提升灵魂 前医院总监感动落泪

“神韵演出超凡脱俗,世上绝无仅有,只能用极致美丽(gorgeous)来形容。”曾任Ranken Jordan’s医院的企业与基金会关系总监、现为自由作家的Jeanne Gibbons表示,神韵舞蹈之华美,让她看得感动落泪,“演员的舞蹈动作路线、变换延伸的舞蹈队形,以及整个视觉画面呈现出令人惊叹的美,简直不可思议。”

第二度观赏神韵的Gibbons强调,神韵艺术能提升人的灵魂,“我感到我的心灵得到提升,感觉被升华了,这就是艺术对人的作用,她提升你的灵魂,将你提升到一个新的境界。”

神韵传递积极正面力量 旅游作家深受鼓舞

“演出美丽,令人惊叹。”旅游作家Monica Graff表示,“舞蹈非常精致优美,音乐也令人赞叹,演出真的非常美。”

Graff认为,神韵艺术家的顶尖水准,是来自于他们的自我要求与内在修为,“看得出,演员要求自我做到最高水平,我从他们身上看到了专注、用心带来的成果。(演员)背后似乎有一种道德支持,一种积极正面的力量。”

Monica Graff是一位旅游作家、资深学术编辑,着有回忆录、散文等出版物,曾获得2016年最佳旅游散文奖。

纽约华人深受震撼 “愿神韵演遍中华大地”

“神韵把我们中华文化的精神内涵表现得淋漓尽致,非常震撼!”纽约华人白节敏感动地说,“我认为,神韵就是一个展现中华文化的经典。”

白节敏强调,神韵代表的才是真正的中华文化,是在为“被共产党歪曲了的中国人正名”,而神韵在全世界的巡回演出是在“提升人们的道德”。

“我愿神韵早日回到中国,演遍中华大地!让中国人也看一看,什么才是咱们中华民族真正的传统文化。”他说。
大陆华人如愿观神韵 “看到中国古老文化”

“我今天看到了中国古老的文化。”来美国探亲的王先生,如愿以偿地在纽约观赏神韵后表示,“现代化的生活把传统文化弄没了,神韵将传统文化复兴起来。这一点非常重要。”

王先生不仅认同神韵对传统文化的守护传承,并对神韵传递出的传统价值观与良善信息,心生共鸣,“节目让人看淡名利,守住善良,我对这是有共鸣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