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内外是一致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3月19日】

上个星期,每次打开打印机的时候,它都会显示:墨水收集器已满,请按“恢复键”,如需更换需专业人员。然后手动长按“恢复键”打印机才能开始工作。看过好多同修写的交流文章,都说要想修好机器,首先要修好自己。于是我就特别注意自己近期的一思一念,看看它是不是符合法。其实以前打印机也出现过这个毛病,但是过一段时间自己就好了,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好的。

星期天早晨,定表5:50起床发正念,但是表响了以后我压根没听见,等我自己醒来的时候,已经是6:12了,但不管怎样,先补上再说。于是我立刻翻身坐起,同时叫醒身边的同修(家人):“过点了,6:12了,快起来补上吧。”没想到同修说:“怎么回事,又过点了。”语气中带着怨气。因为要发正念,我的第一反应:别埋怨,向内找啊!想说同修,同时也意识到我也要“向内找”的。说时迟,那时快,我立刻发现自己空间场里也有一团埋怨的物质。于是我就想:好吧,“真、善、忍是法”(《法轮大法义解》〈为长春法轮大法辅导员讲法〉)正一切不正的,在法中熔化掉它。瞬时,那团埋怨的物质就变成了一股气消散了。

起床后,我再打开打印机的时候,打印机神奇般地正常工作了,真是立竿见影啊!又一次见证了师父在《转法轮》里说的:“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思想变好了,不但自己的身体也变好了,连身边的物质都跟着变好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