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10场完美落幕 逾万名观众感恩神韵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11日】

神韵演出一开场,就震撼了底特律歌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观众:佛国世界仙云缭绕,天宫楼阙神圣辉煌,神佛大显,仙姝曼舞,观众立刻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神韵环球艺术团3月10日下午在底特律歌剧院展开第十场、也是压轴场演出,再次爆满,为神韵今年在底特律的10场演出划上完美句号,逾万名观众满载而归,欢愉感恩。

神韵纯善纯美的舞蹈,洗涤心灵的歌声,如梦似幻的天幕,深邃慈悲的内涵,让观众赞叹不已,认为这一切非人力所能为,正如一家全球500强公司经理所说,“神赐予演员舞蹈天赋”。

神韵在底特律的演出吸引本地和周边城市观众入场,与底特律隔河相望的加拿大也感受到神韵在当地的火热气氛,不少人跨境赶来一睹风采。

“神佛”近在眼前 联邦医疗保险副总裁震撼不已

美国联邦医疗保险技术副总裁Kurt Highducheck夫妇深深沉醉在演出中,他说神韵演员的微笑深深地打动自己,“每一个人都在微笑,看起来他们在舞台上非常愉悦,这让我感到有一种力量。”

神韵展现纯正的五千年神传文化,以及天人合一的神性内涵,都深深震撼着Hignducheck,“演出非常打动我,神佛的展现,非常震撼我。”他表示感受到自己与神相连。

他也非常感谢演员的“巨大付出”,“我知道对你们来说非常艰苦,我非常欣赏和钦佩你们的演出。”

跨国公司副总裁:神韵演员成就卓越

Joe Slater是Kaiser Optical Systems公司的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CTO),该公司是光谱仪器和应用全息技术的全球领先者。他和太太看过演出后说,动态天幕“将现代技术融入传统手法,配合视频技术来营造效果,这样一来,能够给故事情节增加深度,更富幽默感,给观众带来更多‘哇’的喝采。”

中华文化富有神性内涵,Slater同样深受启迪,“神传文化哲理意义深刻,神性真的能够让人升华,所以演员才可以达到如此严格的纪律性和专注性,做到难以完全达到的完美程度。神性主题从演员的动作上和音乐上流露出来,非常有意义。”

他最后赞佩神韵演员的“卓越成就,显而易见他们付诸了巨大的奉献精神,是非常美好的事情。”

神韵演出完美无瑕 家族企业老板:艺术总监了不起

建筑公司老板Robert Chizek钦佩演出“完美无瑕,艺术总监成就非凡”。他赞佩道:“编舞和演员的整体配合真是了不起。舞台上那么十几位演员协调一致,还做着各种高难的动作,甚是壮观。”“我正在问,是谁把这一切协调得如此完美?显而易见,这位艺术总监成就非凡,了不起!”

从文化的角度,Chizek认为传统文化传递的神性“很壮观”,当神佛大显的画面展现在舞台上时,“真是太美了,演出的一切都让人印象深刻。”

Chizek经营家族建筑公司,该公司已有60多年历史,在密歇根州Washtenaw County地区赢得良好声誉,目前是家族第三代在经营。

全球500强企业经理:神赐予演员舞蹈天赋

“这是美不胜收的演出。我喜爱所有演员舞姿动作的整齐一致。”第一次观赏神韵演出的世界500强企业经理Jim Marshall容光焕发,笑容满面。

Marshall相信只有与神相通的生命才能展现神舞蹈之美,“我信神,我知道存在创世主,当我看演员在舞台上起舞,我想是神赐予了他们舞蹈的天赋,这是美丽的恩赐。”

Marshall从神韵的舞台上感受到活力和能量、幸福和安宁,“我感受到舞台上的能量,他们舞蹈的方式,他们飞腾的方式,真是太棒了,我感到喜悦与平和。”

Marshall是美国著名家居饰品与建材的连锁零售商家得宝(The Home Depot)底特律的销售经理。家得宝遍及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和中国,是世界500强企业。

看到真正的文化和希望 企业家备受鼓舞

经营零售业、园林规划等多种商业的企业家Jason Zimmerman带女儿Feayena Zimmerman第一次观看神韵。他开心地表示:“我看到了真正的文化和希望。”

“我们都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的演出。色彩缤纷,内容丰富,适合孩子观看。长长的水袖舞是我们的最爱!”Zimmerman还说:“男中音的歌唱与众不同,希望能再多听几首。”

Zimmerman对最后一个节目印象深刻:“那个舞蹈把我们带回到现代,看到手机和人性的碰撞,看到现实生活和现实世界的问题。结局非常鼓舞人心,也让我们看到真正的(中华)文化是什么。”

老板职员齐观神韵 同赞美不胜收

Budegt Blinds公司的老板Cordray先生和公司职员一行4人,从俄亥俄州托利多(Toledo)开车近一个半小时到底特律观看神韵演出。Budegt Blinds公司是全美第一家设计和订制窗帘的提供者,也获评为北美客户窗帘的首选供应商。

Cordray对神韵演出赞叹有加:“每个节目都很棒。那个游月宫的节目,与众不同,非常有趣。”“这(中华文化)和我们的文化有所不同,我很想更多的了解。”

公司职员Danita Binkowski提到演出中有关精神层面内容的意义,“那个在监狱里的故事,我们能够看到如何和精神世界产生联系,我们都能感受到那种比人类更重要的精神存在──那些能够给我们带来平和与指引的存在。”
神韵打动“所有细胞” 华人老板感谢艺术总监

Nova Yang女士来自香港,拥有一家电子商务公司。她与律师朋友Barry Gates一同观看演出后说:“神韵打动了我所有的细胞。让我想起很多儿时的记忆。”

对于神韵致力恢复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Yang表示,“作为中国人,我想没有人会想忘记自己的传统文化,我们需要记住我们所拥有的文化。我们希望能看到这样的文化延续下去,所以我们来观看神韵就是一种支持。”

神韵在西方社会展示中国传统文化,Yang认为这是一个绝妙的主意,并向神韵艺术总监表示感谢,“我们都很爱神韵,完美!”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