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悉尼票房加座售罄 深邃内涵感动观众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10日】

神韵热潮在悉尼持续升温,3月9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悉尼Lyric剧院(Sydney Lyric Theatre)的两场演出均爆满,票房售罄再加座再售罄。悉尼观众通过神韵找回失落的文明,剧场内观众席上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人们纷纷为神韵喝彩。

著名人类行为学专家赞 神韵极具神性内涵

“演出很棒,十分精彩!”人类行为学专家Rhiannon Rees在观看完神韵演出后侃侃而谈:“我觉得演出非常棒、极具戏剧性和创造性。”

Rees对于神韵的演出以及其深厚内涵推崇备至,“中国古典舞真的非常美丽,舞蹈非常有张力,精妙绝伦!服饰等所有的元素都非常精美,故事生动幽默。”

Rees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自我发展专家之一,她出版过多本著作,并因其出色的商务教练工作而获得过2010年巴塞罗那全球“行动人”奖。Rees还为多部影片中的影视明星担任表演教练。

Rees说,“我喜欢演出中所描绘的故事。我能感受到神性的内涵,例如神佛的存在。”演出中讲述中国法轮功修炼者坚定信仰反迫害的故事让她备受触动。Rees相信信仰的力量对于一个人的人生是非常的重要。“我是一个有信仰的人,在我人生中一直坚守着自己的信仰。如果不是这样,我可能已经在生意上犯罪进监狱了。”她还说,“尽管在看演出之前我对中华文化不太感兴趣,但现在我觉得中华文化真是太有趣了,我想了解更多关于中国的(传统)文化。”

Rees希望更多人能够有机会观看神韵。“辉煌壮丽的演出,十分棒。”

神韵复兴传统文化 大陆华人震撼自豪

来自上海的刘小姐来澳洲一年,曾是一名大学教师,她和男友一同观看了当晚的演出。她欣喜地说:“他今天给了我一个惊喜,他在5个月前就订了票。”她表示当晚的演出令她喜出望外。

看到神韵在把中华传统文化带给全世界,刘小姐激动万分,“我今天觉得非常感动,甚至是震撼!我看到神韵能普及中国传统文化,而且是普及给全世界人,这让我自豪。真的,我今天很自豪!”

刘小姐说神韵故事引人入胜,“可能因为我是一个女人吧,我更喜欢一些爱情故事,像梁山伯与祝英台这样的故事,包括那个画中情。”

刘小姐觉得,作为一个年轻人,她从古人的爱情故事中获得了很多启发,“古人对爱情的忠贞,在现代社会里太少了。可能是因为现在的社会,精神追求匮乏,传统文化的东西缺失。包括信仰方面的,包括传统文化,现在很多都走样了。”

“神韵艺术团能够为弘扬中国的传统文化做这么大的努力,而且取得这么好的成就。所以我就觉得很自豪,很欣慰。”

神韵富含深邃精神内涵 悉尼作家为之倾倒

Maggie Hamilton是一名作家、社会研究员,她在澳洲和新西兰各地定期举办讲座和研讨会,同时也是一名媒体评论员。她曾在美国广播公司(ABC)和出版业担任过许多高级职务。

她表示,她很喜欢神韵节目中所展现的精神元素。她说:“我觉得她汇聚成一个美丽的整体,并且给予世界一个重大信息:我们必须保留古老的文化,并且,精神的声音总是很重要的。”

神韵艺术团致力于复兴中华传统文化,而博大精深的五千年神传文化中所饱含的精神内涵令Hamilton颇受启发。她说:“我想是要我们明白,精神存在于我们所有人中,存在于所有文化中,重要的是回顾历史,收集宝贵的东西,以更强大的方式将我们带入未来。”

长途乘车辗转三小时 心理学家终圆神韵梦

辗转三个多小时的车程,心理学家、纽卡素大学高级讲师、医生Marianne Ayre从Newcastle赶到悉尼,终于实现了她期盼已久的梦想——一睹神韵的风采,看完演出后她非常激动。

“演出美好至极,我陶醉其中!”“我太喜欢这个演出了!我喜欢绚丽的色彩以及服装。”Marianne Ayre赞叹著。

“美得不可思议,舞蹈技艺超群。”“我对这些舞蹈家的才华感到敬畏。他们是非常具有天赋的舞蹈家。演出精彩美妙,他们用舞蹈动作,用手部的动作和翻腾跳跃来表现故事,真是令人惊叹。”她说。

“我认为中国传统文化与其它具有精神元素的文化有很大不同。她非常具有灵性。”看到创世主率领众神从天宇高处来到人间开创了五千年文明,Ayre内心被深深震撼了。她说,“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觉得那个场景极具灵性。”

“观看演出让我非常愉悦。”Ayre表示,她一定会向亲朋好友推荐神韵的,“我会说一定要来看演出,因为这很难用语言描述。你一定要亲自观看,才能明白背后的内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