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一定会为有正念的弟子做主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3月17日】

2000年我去北京证实法在天安门广场打了横幅,喊出了“法轮大法好”!我被邪恶关了几个小时后平安到家。本来单位(学校)和公安都不知道,可我后与本单位一同修A讲述了我到北京之事,A回家后与丈夫讲了我到北京,A的丈夫立即就去公安举报了我,使我被邪恶绑架,被非法关进了看守所。在看守所里我很坚定,亲属朋友家人多次劝说我,要我写保证,说只要写个保证,不炼法轮功,就可以释放。我就是不配合他们,老伴更是着急,不但要停发工资,还要逼迫交罚款多少多少,说儿子考大学需要多少钱,家里失去了生活来源,和精神支柱,又是哭又是闹,我从没动摇过。后来有一次她讲,你再不写保证,他们说要给你劳教,我回答说劳教就劳教还怕什么!当时法理不清脱口而出,就承认了旧势力的安排。后真的被劳教一年半,吃了不少苦,这是深刻的教训。

2003年讲真相被人举报,又被非法绑架,并判我劳教一年。我在看守所什么背监规,穿囚服一直不配合邪恶,在送往劳教所的途中,我与同修,还有一些吸毒的,把我们都两个两个的用脚镣锁起来。我是与同修锁在一块,中午吃饭把脚镣打开,吃完饭又要把脚镣锁上,警察都要我们自己锁,吸毒的都是自己主动锁上,我与同修说我们不会自己锁,自己锁那就自己承认是罪犯。由于自己不承认旧势力安排,送到劳教所体检(血压高)不合格,拒收。

第三次是2006年是在外县讲真相,又被举报,也说送我劳教,当邪恶把劳教通知书递给我时,我瞧都没瞧一下,就将其撕过粉粹,邪恶问我为什么撕了,我说你们搞不算,宣布作废。他反问谁的作算,我说我师父说了算,师父都不承认。后来也是体检不合格,拒收。

其实后两次都是由于自己走的正,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师父就给演化出的病业假象,让自己少走弯路。师父讲:“但是不管怎么样,师父是不承认它们的。你们也不承认它,堂堂正正的做好,否定它,正念足一些。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说而是行为上要做到,师父一定为你做主。”[1]所以只要走的正,师父一定为我们做主,就没有过不去的关、难。写到这里,我想对正见网上的电视剧《过年》谈点个人看法,内容很好生动感人,我与女儿,老伴都看了,提点建议:最好是把大法弟子沈玉在监狱里穿的红色囚服去掉,因为走的正,有正义感的都会拒绝穿囚服的。邪恶也就无法得逞,有正念的弟子一定会顺利闯出邪窝。

[1]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