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必须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石铭


【正见网2019年03月13日】

据新唐人2019年03月10日讯: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3月8日在香港呼吁北京停止对宗教信仰的迫害。他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及维吾尔族裔等宗教信仰团体,强摘法轮功学员及其他良心犯器官,并要求北京结束对法轮功长达20年的迫害。

布朗巴克说,“中国共产党必须听到自己人民要求宗教自由的呼声,中共必须采取行动纠正自己的错误”。

他说:“中共在迫害法轮功学员,这些侵害虐待都被记录在案。中共关押并据报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法轮功学员估算单在2018年,至少有69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关押期间死亡,或因伤而死。”

他强调,中共必须停止对法轮功持续20年的迫害,“我们会继续推动中共政府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侵害和虐待,迫害已经持续了20年,一定要停止,中共也必须回答那些失踪法轮功学员的去向。”

在谈到中共在新疆设立再教育营及对维吾尔族等少数民族的打压行为,布朗巴克说,这种包括酷刑,政治灌输以及强迫劳动等做法是侵权行为。布朗巴克表示,川普政府深切关注新疆大规模居留营的情况,他呼吁北京采取行动纠正这个错误。

布朗巴克在演讲中还提到中共在西藏打压佛教,用推土机摧毁寺庙,把数以千计的僧侣逼迁;还提到中共去年执行《2018宗教事务条例》,继续压迫大陆基督徒、天主教徒等。

他说:“中共必须听见人民要求信仰自由的呼声,并采取行动改正错误。中国人是伟大的人民,很快将有一天,他们能自由地实践信仰。宗教自由的大门将会打开,宗教打压的铁幕将会倾塌。中共政府正站在历史错误的一边,但这一定会改变。”

布朗巴克相信打压宗教的铁幕将会倾塌,中国人民将很快有信仰自由。他强调中共必须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长达二十年,从一九九九年的“七二零”开始到二零一九年的近二十年当中,近亿法轮功学员长期被污蔑、监控,数百万学员被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关洗脑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迫害的残酷惨绝人寰,罄竹难书,令人神共愤,天地震怒!

这场迫害发生后,美国从始至终一直站在制止迫害的前面。从二零零二年开始,美国国会先后通过“188号”、“304号”、“605号”和“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国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三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径;决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已持续十七年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决议还要求对中共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可信、透明和独立的调查。

2018年5月29日,美国国务院发布了2017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中国再次被列为“特别关注国”。2018年10月4日,美国副总统彭斯在就美中关系发表的演讲中,直接点出中国依然没有宗教自由。中共对法轮功、基督教、新疆维族人、佛教等的迫害,尤其是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已引起全世界的关注。

目前有近二十一万法轮功学员及家人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逾三百万国际社会正义人士连署举报江泽民,三亿二千多万民众抛弃中共退出中共邪恶组织,国际社会越来越多的国家关注法轮功,要求中共政权停止迫害法轮功。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同时也摧毁了中国社会的道德根基,使中华民族陷入了前所未有的绝地困境。中共自身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处于内忧外患、四面楚歌、不能自拔的境地。“多行不义必自毙”,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中共被彻底解体灭亡的日子正在到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