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我的电动自行车

大陆大法弟子 之慎


【正见网2019年03月14日】

一天骑电动自行车出门,路上按喇叭准备超车,结果连按了好几下,没有任何声音。当时,我的第一反应是喇叭坏了需要去修理,几年前别的电动自行车出现过这种情况,我就换了个新喇叭。但很快我意识到发生每一件事都不是偶然的,我要向内找!

思绪很快,总结了近一段时间自己在修炼上、三件事上与大法标准的差距和不足。说来惭愧,作为一名老弟子,很多时候修炼状态都很不精进,尤其遇到心性关,经常出现头脑不清醒,向外找,向师父抱怨等,还不及时纠正,以至于人为的滋养了魔性,还掺杂了不少其它的常人心。

明慧网上有关“万物皆有灵”的文章给了我启示。于是我向电动车讲真象,让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我请师父加持我的正念,归正自己,发正念清除邪恶干扰,我也告诉电动车,一起不承认旧势力安排的一切,我用正念帮助它修复。

行驶一段距离后,喇叭间歇性响了,不是每次按都响。我想,可能是我向内找的还不够。这时候脑子很静,我感觉师父在慈悲的点化我。大法修炼是非常严肃的,向内找不能仅仅停留在嘴上、想法上,而是要实修“做到”。修炼悟道、提高不要仅仅局限在某一个执著心上,要注重整体提高升华。悟到这些后,喇叭完全好了,连按,声音越来越清脆。我有点激动。修炼多年了,超常的事情很少体验到。

感谢师父的慈悲点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