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对善解的体悟和理解

悉莲(澳洲悉尼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12月21日】

自从修炼以来,在我的身上一直都验证着大法的美好。除了修炼初期的清理身体外,这么多年几乎没有什么身体方面的大磨难。常常在心中暗暗地想:可能自己在以前的生生世世的转生中已经走过了那些消业的过程,或者本来业力就小一些,暗暗地庆幸自己是多么的幸运。其实不知师父为自己承受了多少!

一个多月前的一天,身上突然莫名奇妙地出现了许多红色斑疹,开始也没当回事,心想过几天就会好的。就默默地忍受着,可是,一周过去了,两周过去了,不但不见好转,反而每天都有发展的趋势。到第三周,除了手足和面部外,数百上千的斑疹密密麻麻地遍布全身,新的叠旧的,大的连小的,层出不穷,奇痒无比。忍不住时,搔一下就又有一大批呈现出来。真是令人坐立不安,给日常生活和做大法工作都带来了影响。看着那原本引以自豪的白净光滑的皮肤变成这般可怕的模样,我深忖:“这是为什么?”向内找,并没有什么严重的心性问题,每天都努力地做好正法弟子的三件事,修炼状态也不错。是邪恶的迫害吗?儿子(同修)说:“这明显是邪恶在干扰你,还不快发正念消除它。”我想也是,就静下心来,正念清除。可是,好转了一两天后,又更凶猛地卷土重来。我能感受到,它们都是一个个的灵体,愤怒无比地向我施虐。“为什么?”我学法,由于带着强烈的执著心去学法,法摆在面前也悟不透。我就在内心深处向师父说:“师尊,弟子悟性差,实在不明白这是为什么,请您点示给我吧。”……有一天,阅览明慧网,我无意中点击了一篇同修的文章《我对善解的一点体悟》(12月7日),当时,并没有因为这个题目而感到吸引,也不知为什么就点击了。看后给了我很大的启发。我现在才明白,是师尊点给我看这篇对我有针对性的文章。在此,我感谢不尽师尊的洪大的慈悲,我也非常地感谢同修将自己的宝贵修炼体悟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使我们受益匪浅。

我相信,我一定在以前的什么历史时期对什么生命有过不公,现在找我算帐来了。我静下心来,打坐入定,内心生出无限的慈悲。我真诚地和那些我不认识的生命说:“如果我在以前伤害过谁,现在我诚意地向你们表示歉意,如果我曾害了你们的命,我想可能用我的命也偿还不了你们的痛苦。可是,我是大法弟子,我现在在做史无前例的最重要的事――助师正法。而每一个生命都要在这正法中摆放自己的位置。目前,你们的报仇方式已经对我做正法的事起到了严重的干扰。如果再这样无休止下去,你们就将被邪恶势力利用,起到阻止我正法的坏作用,那样的话,你们就会犯下重罪,是你们生命的永远也偿还不了的。现在,最好的方法,也是唯一的一个办法就是让我们善解吧!我愿将我修炼的成果福报与你们,以偿还我在历史上欠下的。如果我还偿还不了,我的师父会帮我。”过了一会,在我的天目中看到了,一大团象蚯蚓似的虫子互相交织在一起,在我的潜意识中知道,它们是我伤害过的生命。又过了一会儿,就感到肩背处有一团力量在朝体外散发。紧接着感到千万只虫子争先恐后地从皮肤的各个部位朝外钻,一阵刺痒。就一会儿的功夫,它们都变成鱼,在清澈的河水里都昂着头欢快地向我游来。我知道,是师父为我们善解了。从此,身上的红斑也很快地消失了。

通过这件事,让我悟到了,我们在生生世世的转生中,都造下了很大的业力,可能杀过生,害过命,欠下的业债因为修大法而躲过了,其实是师父为我们承受了。剩下一些较小的是为了让我们提高心性,为我们“悟道”而安排的。这次的经历,使我再一次体悟大法的神奇,更增强了勇猛精进的信心。我们只有精进不止,才不辜负恩师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