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你而来 只愿你平安

唐恩


【正见网2019年03月09日】

很多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亲友常会劝告学员:“我知道你炼功身体健康了,觉得好,就在家炼,别到外面去”。也有些警察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之后,疑惑不解地询问:“法轮功好,祛病健身就在家炼呗,不要往外走;共产党不让你炼,你还到外面发资料、劝三退。被抓了,你这不自找的吗?”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迄今,中共仍持续残酷地迫害法轮功,用欺骗、谎言来维持对法轮功的仇恨及镇压,至少有四千两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售牟利并焚尸灭迹,更是人神共愤、天理难容的恶行。

十九年来,恪遵“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秉持大善大忍的精神,以和平、理性、宽容的方式抵制这场毫无人性的迫害,唤醒世人的良知善念。在遭到各种酷刑的肉体折磨和精神摧残下,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没有仇恨和愤怒,完全以真诚、善良、坚忍的方式抵制这场迫害,发放真相传单,打横幅、贴标语、发光盘,给民众打电话、传真和寄邮件,深入社区,资料点遍地开花。

海外的学员则以横幅标语、游行集会、烛光夜悼、征集签名、SOS徒步、汽车自行车之旅、反酷刑演示、新闻发布会、起诉首恶帮凶、举办真善忍美展、图片展、摄影展与晚会等文艺演出诸多方式,锲而不舍的向世人澄清事实,更以办电台、办报纸、办电视台,全方位向各国政府和议会讲清真相,彻底曝光了中共的弥天谎言和迫害罪行。

在不公不义的对待下,得允许人有说话的权利。谎言终不长久,真相渐入人心。现在中国大陆,很多网民透过动态网、无界网、自由门等突破中共网络封锁的软件,得以看到外界的真实资讯,中国人逐渐走出谎言的迷雾。

据媒体报导,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逾三亿二千七百万。中共就像沉船一样,覆灭之期已不远。法轮功学员是修善的,自己身心受益了要告诉别人,何况人们正面临着生命危险呢?

天意不可违。十多年前,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世界地质奇观的“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六个横排大字浮雕般突出于石面上。据中国著名地质学家们实地考察,该“藏字石”上的字位于距今二亿七千万年左右的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岩中,没有人工雕凿及其它人为加工痕迹。

在中国,很多人当年加入少先队、共青团或共产党,并不是真心诚意想参加,但无论出于主动或被动,只要是参加过共产党的组织,就在灵魂深处打上了邪恶的烙印,所以退出中共及相关组织就是救赎自身的灵魂,使生命远离罪恶,在共产党解体灭亡时,已退党的人不再与共产党共同承担责任,免受牵连。

近年大量中共官员想为自己寻找退路,纷纷将家人和资产转移到国外,妄图在中共垮台之日能全身而退,然而这番处心积虑注定徒劳无功。就像当年的纳粹党羽一样,无论躲到何方,都难逃被追查究责并绳之以法。他们唯一的出路就是退出中共相关组织,忏悔救赎。

佛教中“红眼狮子”的故事,足堪说明法轮功学员救人之忱。一位老婆婆虽家徒四壁,丝毫动摇不了她对神佛的虔诚信仰,即使仅余一碗饭也要把它供奉神佛。神明被她感动,一日显现在她面前告诉她,一旦看到庙前石狮子的眼睛红了,就赶快向山上跑,那时洪水来袭,整个村子都会被吞没。老婆婆是个善良人,岂能眼睁睁看着乡民邻居被淹死呢?所以她急切的把这件事告诉每一个人。别人虽不信,她仍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向人们讲述着神谕,希望人们能因此躲过这场灾难。后来人们见到她就嘲笑她、躲避她,认为她精神有毛病,甚至有年轻人恶作剧想耍弄老婆婆,故意涂红了石狮子的眼睛。老婆婆一见,在全村猛喊:狮子眼睛红了,快跑呀,不跑来不及了。只有少数几个人相信她的话,跟着她跑到了山上。回头一看,整个村子一片汪洋,人们都在洪水里挣扎。

殷鉴不远。二零零三年的南亚海啸,当时海水急速下降,当地的土著居民立即大喊:快跑,海啸要来了。一位随母亲度假的小学生,一​​见海水迅速下降,海岸线出现了隐约可见的一道白光,正好与课堂上老师讲过的海啸来临前的征兆相同,于是叫妈妈赶快离开,要发生海啸了。旁边的人得知原因后,有的相信了也跟着跑。就这样在小学生和土著人的带动下有二百多人得救了。而那些不相信的,看见海水急速下降仍不以为意、照样玩乐戏水,三十万人一瞬间就被滔天巨浪卷走了。

在过去七千多个日子里,笃信善恶有报的法轮功学员之所以不畏艰难、不厌其烦地向人们讲真相,劝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完全是出于同样的目的──救人,希望在大劫难来临前,众人能幸免遇难。更可敬的是,法轮功学员是在自己遭受巨大苦难的同时,冒着失去工作、家庭、自由乃至生命的危险在劝善、示警、救人,是利他的珍贵情操与悲悯的无私胸怀。

法轮功学员是实践“真、善、忍”的修炼人,却无辜遭中共迫害。当自身蒙冤受害时,以种种途径,透过智慧与善巧让中国人不受谎言所惑,展现的是悲天悯人的高尚义举,而不是搞政治或对抗政府。在中共崩解覆亡之前,眼下正是退党自救的关键时刻,也是行恶者弃暗投明的最后机会,以免成为中共的陪葬品。历史终将证明,法轮功学员苦口婆心地讲清真相、揭露谎言是大善大忍的义行,“无私忘我、不求回报,只愿你平安”正是人间至高的典范丰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