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师父的法力加持下寻觅有缘的众生

欧洲大法学员


【正见网2019年03月17日】

又到了2018年黄历年前夕,难得的机会又将到。

记得是年二十九日左右的时间,自己还是保持平和的心态,好像每件事都是被有序安排的进行中。但是恰恰在这个时候,幸运地得到师父的点悟:如果按照往年的做法,将会被动得无法自如发挥讲真相的场面,而且清晰看到将要发生的画面……

啊! 过去多年都是小冒险却起到最佳的效果: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的古训同歩承接于传统文化发扬光大的实践中,昔日重来的好时光就应珍重再续前缘,夜幕下北风飘雪,不忙初衷与民同乐去承载众生与使命不会改变,时空流转的当下亲临演绎“草船借箭”的终极版,仿佛定格了共产主义气数已尽的天命!因此每年的效果都发挥的很好,有缘的众生也能如愿续缘了解真相。 也许我们这种惯性做法已经被邪恶洞悉到,并想办法阻止。但总是中共花钱一次次除夕夜宴搭戏台与解救众生摆脱谎言的角逐下,于天色夜街凉如水的倩影消弥回荡在夜空中。

时间实在太紧,没有更多的时间思考。经过和同修商量对策,暂时还没有更佳的办法。唯有尽量调整自己的状态,到时发挥吧。 

到了年三十晚演出前, 同修直接到现场观察地形,按照往常的做法我们确实欠缺优势。当时才知道师父实在太慈悲了,提前点悟让我们改变做法。于是我们改变以往的做法,找到合适的地点:既能避开邪恶利用人中的干扰,又能让观众以轻松的心态接触和了解真相。

当天也是天公不作美,当时是零下十几度。讲真相过程顶着强风、下着雪,刺骨寒风迎面来,拿着真相资料的手都冻的发麻,看来又是一个提高的好机会来了。

看到一帮帮迎头走来的中国人,就主动地迎上去讲真相……   同修提醒说:你看后面又有一帮人过我没顾及到。嗨!让同修看到自己的不足,心里暗暗谢谢同修的及时提醒。

每次送上过年的祝愿,看到那些带着微笑拿着真相资料离开的面孔,心里说不出的感慨!师父啊!如果不是您把有缘人领到面前,这些人我们平常到哪里寻觅到?如果不是您引领我们走在这顺畅的修炼路上,我们哪有机缘与这些众生结缘……

期间,很多西人看到我们高兴地送上真相资料,接资料者也满怀喜悦地离开。不少西人也要求拿一份真相。在我们解释内容后对方还是希望拿到一份。当然我们是非常愿意的送出。  也许正法已经走到尾声,不同的人种都等着了解真相呢!

是啊! 就是在这风雪交加的时候,一脚深一脚浅的奔走在雪泥中,迎接着一批批有缘人的过程中,递上一份他们生命盼望已久的真相,心中充满无限的感恩……

也许这个时候,别人可能在家吃团圆饭呢,但是自己却沐浴在恩师的加持下,有机会跟上又一次回家的路上前行中。

有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