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孔严重烧伤 八天痊愈换新颜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4月10日】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我来到了一家韩国电子厂当炊事员。该厂建厂近二十年,前后聘用过四个炊事员,都是法轮功学员。韩国老板信任法轮功学员,知道这些人不会贪厂里一分钱。法轮功学员成了韩国企业青睐的人才。

去年三月下旬,厂里经常加班,这样我每天就要比平常多做一顿饭,工作繁忙而劳累。一天中午,忙碌中同事只关了液化气瓶的开关而忘记关液化气灶的开关。第二天我拧开液化气瓶再去点燃液化气灶时,此时液化气灶在大锅台里面已经泄漏了很多液化气(汽瓶与灶有数米距离),当我低头对着灶去点燃的时候,“砰!”的一声,大火从锅底灶台喷泻而出,我的脸全被灼伤,裤子和上衣都烧破了。同伴看到我的脸吓慌了,此时我的脸火辣辣的疼。我定了定神赶快打电话把分管领导叫来。领导看到我的情况后很吃惊,问怎么样?这时我心已经平静下来,我告诉他,不用担心我,我没有事,我是修法轮大法的不会赖厂里一分钱。

我戴上头盔遮住脸,自己骑上电动车回家了。到家我拿起镜子一看,整个脸是粉红的,脑袋上一块皮已经烧掉。到了下午,我的脸开始变黄并肿了起来。第二天脸肿的很大,眼睛肿成了一条缝,满脸的大水泡一个连着一个,第三天脸变成了青色。当时只有我一个人在家。我的同伴来看我,吓得几乎要哭了。我安慰她说:“我没事,师父会管我。”

近日她还说,到现在还害怕去回想我当时的样子。

我不愿家人为我担心,所以事情发生后家里人我谁都没告诉,我知道我的脸一定会很快恢复的。可第四天儿子打电话给我,说他的朋友已开车来到我的楼下,让我跟着他的朋友的车出去办理一个证件。此时我不得不告诉儿子,我的脸被泄漏的液化气灼伤了一点,不想出门,并安慰他我没有事,伤的不重,不用挂念。儿子不放心,傍晚驱车数百里回家来看我。他一推门看到我的脸便捶胸顿足,而后把脸转过去哭了起来。我说:“这点伤值得你这样难过吗?”儿子说:“妈,俺太心疼你了啊!你都成这样了怎么不告诉我呢!”

我安慰儿子说,妈妈有师父管,会很快好起来的。儿子非得让我到医院去医治,他担心不治会留下伤疤毁了容。我说那绝不会的,告诉他我不去医院折腾会好得更快一些,让他尊重妈妈的决定!

那时我脸上的水泡基本都破了并开始结痂,整张脸很难看。

儿子只好揣着一颗不安的心回去了。可回去后他一直不放心,一天数次打来电话询问我的情况。

到了第八天,儿子又回来看我。刚一推门看见我,他惊得瞪大双眼,连说:“怎么会这样呢?这也太神奇了啊!怎么会好得这么快呢?”那时我脸上结的痂基本都退去,整张脸白里透红,非常漂亮。不久我便正常上班了。我没向厂里要一分钱。

我以无比感恩的心情感激慈悲伟大的师父对我的保护!在这个过程中我时常能感受到师父将法轮打出来给我修复受伤的脸,整个过程中我没有像别的烧伤病人那么痛,只是事故刚发生时脸火辣辣的难受了一阵子。我知道是师父帮了我,使我幸免于痛苦的煎熬。

弟子再次叩谢伟大的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