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腕粉碎性骨折 三十六天不治自愈

陕西大法弟子 新莲


【正见网2019年04月08日】

去年十一月份,我发完真相资料往家返回的时候,正骑着自行车,突然听见后面“砰”的一声,一辆电动车从后面撞在了我的自行车上,我当即猛地摔在了地上,左脚脚腕一阵钻心的痛,我一看骨头都支出来了,我一把抱住脚腕子,把骨头给捏了進去,心里喊着师父,求师父加持。

撞我的是一个高中的女学生,她赶紧过来问我:“阿姨怎么样啊?”我说:“没事,别怕!”我当时就想着先站起来,刚一起来一阵头晕目眩,浑身冒冷汗,脸色苍白。当时那个孩子一看吓得都哭了,我一边安慰她,一边心里还想着给她讲真相。我就告诉她:“孩子别怕,阿姨是修炼法轮功的,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不会有事的,不会讹你的!”

我问她姓什么,有没有入过党团队,孩子当时吓慌了,还以为我要她的个人信息去找她要钱啥的,她就主动把她电话号码、学校地址都告诉我。我说:“阿姨不是要你这些信息,只是想告诉你三退保平安,把你入过的团队退掉,对你有好处。”当时孩子一看我是真心为她好的,就答应退了团队。

当时从常人这面看着,我伤的很严重,站不起来。孩子坚持打电话叫来了她父母,她父母来了后,我也是一直在安慰他们说:我没事的,我在这休息一会就走了。他父母一看当时那个严重的程度,非常担心,要送我去医院。因为当时脚还走不了,拗不过他们就被他们强行送到了医院。

到医院后拍了个片子,显示左脚脚腕外骨粉碎性骨折,内骨骨折。医生当时就说赶紧动手术,否则以后就走不了路了,孩子的母亲吓哭了,我心里想着给他们讲真相,就说:等一下,我们出去商量一下。然后出去我就给他们讲真相,告诉他们我修炼法轮功二十年了,不会有事的。并讲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大法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是教人修心向善的,是真正的佛法,并给他们做了三退。

他们感激的说:本来应该我们安慰你,我孩子把你撞这么严重,你还反过来安慰我们,我们相信大法是好的!讲完后我就毅然走出医院,这时医生追了出来,说:这么严重,你不治疗出了事自己负责。然后让我签字,我就拿过笔,签了字。

孩子父母送我回来的路上,我让他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说对你们有好处。他们就诚心的念了一路。回来后我坚持着自己走上了五楼,他们还一再坚持要给我治疗,我又進一步深入的给他们讲了大法的神奇之处,告诉他们说:我师父会帮我的。他们走时要给我留点钱,我都婉拒了。

他们走后,刚好来了一位同修,和我一起发了正念,下午我就静心学法,我想着有师父在,有法在,我就没把它当回事,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干扰和迫害!该做什么做什么,每天坚持炼功,高密度发正念,看书学法。

到第三天的时候,我在师父的加持下,就能双盘打坐一个小时,一点都不疼。这期间左边整个小腿到脚都是肿的,全部都发黑发紫。常人都说骨折是很疼的,但是我感觉只要不碰,一点都不疼。期间没花对方一分钱,没吃一颗药,连固定的绷带都没缠,一天一个样,恢复的非常快。

第三十六天时,我就自己走下了五楼,当时心情非常激动,打电话告诉撞我孩子的父母说:我好了,已经下楼了!他们也很激动,并不停感谢我,说遇到好人了。我告诉他们说:这是我们师父伟大,大法伟大,是师父帮了我,要感谢我们的师父。他们不停的说“好好好”,觉的简直不可思议!

我跪在师父法像前泪流满面,感谢师父的慈悲加持和保护!粉碎性骨折,三十六天通过学法炼功不治自愈,就能自己走下五楼,再一次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和超常,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我想告诉世人,法轮大法是真正的高德佛法,是教人向善做好人,做更好的人,希望世人能明白真相,不要被中共的谎言所蒙蔽。

再一次叩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