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奇遇

清凌


【正见网2019年03月10日】

2月末的一天下午,尽管天气晴好,但空气中依然散发着浓浓的寒意。我和一位同事外出,观赏了初春的大海。海面极宽阔,海水微微的泛着浪花,一波一波的涌向岸边,随即消失。阳光从高空铺洒,照耀在海面,与水波融合,既象凭空撒下的无数碎银,随意散落在海面,跳跃不止;又如仙女降下的金色雨滴,密匝与疏落掺杂在一起;又如一个个跳动的鲜活生命,灵动欢快。那一刻,看着波光粼粼的海面,我觉得自然界真是奥妙无穷啊!

在回程途中,本是一条安静的小径,可突然在我们前方跳出一只狗,远远的对着我们狂吠。待我们走近,他依然不停。于是,我定定的看着它,并伸出手指着它,对它说:狗狗,请你别再吠,听我讲。今天你来到世间,是一个了不起的生命,遇到我们也是千古的缘分,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当我说完,它立即不吠了,再回头看了我们一眼,就跑开了。同事笑笑,说:真神奇!它就是等着听这句话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