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行星9将离地球370亿英里的太阳轨道运行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05日】

科学家声称,在未来10到15年内,将发现在太阳系深处绕冥王星运行的传说中的行星9。

两项研究已经发布,表明神话中的行星不仅是真实的,而且将在2030年之前被发现。

其中一篇论文声称,这颗行星距离地球将是400个天文单位(AU) - 大约370亿英里 - 并且是地球质量的五到十倍。

它从未被直接看到,但它的存在是从其对其他物体的引力的各种计算推断出来的。

这些“跨海王星物”位于最远的天然气巨头和柯伊伯带之外。

加州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Mike Brown和Konstantin Batygin在2016年发布了支持“Planet Nine”存在的数据。

他们发现了太阳系最遥远物体轨道上的摆动,并将其归结为一个巨大且不明星球的引力。

它被称为Planet 9,它的存在理论现在被广泛接受。

研究人员在“天文学杂志”杂志上发表了他们的数据,并研究了之前的观察结果,表明9号行星存在的可能性很小。

他们发现这种偏差的可能性是500分之一。

行星天文学教授理查德和芭芭拉罗森伯格博士说,虽然这种分析并没有直接说明第九行星是否存在,但它确实表明假设依赖于坚实的基础。

该研究的共同作者弗雷德•亚当斯(Fred Adams)表示:“凭借其提议的属性,Planet Nine正处于可观察的边缘。

“但是在非常大的天空里,这是一个非常昏暗的物体。由于我们不确切知道它在哪里,你必须调查整个天空,或至少大部分天空,以便找到行星。

“在未来10年的过程中,我们将会越来越深入 - 这意味着更敏感的天空调查。

“所以我想到2030年我们会看到它或将更好地了解它的位置。当然,也有可能到那时我们也可以对观察到的轨道异常进行替代解释。

发表于“物理报告”的第二篇论文估计了这颗行星的大小。

它声称它将比以前想象的更接近太阳,并将达到地球质量的十倍。

研究人员的计算表明,它可能是远离地球的400个天文单位(AU) - 大约370亿英里。

一个AU是地球和太阳之间的距离。

Batygin博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五个地球上,九号行星很可能让人想起典型的太阳系外超地球”。

“太阳系是行星形成的缺失环节。在过去十年中,对太阳系外行星的调查显示,类似大小的行星在其他类太阳恒星周围很常见。 “九号星球”将成为我们在一个典型的银河系行星的窗口中找到的最接近的东西。

密歇根大学物理学教授弗雷德·亚当斯补充说:“支持”九号星球“的最有力论据是,独立的证据可以用一个具有相同属性的新星球来解释。换句话说,有多种理由相信第九行星是真实的,而不仅仅是一个。“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