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拉斯维加斯 30政要祝贺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05日】

2019年3月6日,享誉全球的神韵北美艺术团2019年巡回演出将抵达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Las Vegas),将在当地史密斯表演艺术中心举行7场演出。这是神韵第7度莅临世界娱乐之都,也是演出场次最多的一年。从联邦议员到州长市长,内华达州各级政要纷纷发来贺信,盛赞神韵再现中国传统文化并预祝演出成功。

内华达联邦参议员Catherine Cortez Masto在贺信中表示:“欢迎神韵艺术团回到拉斯维加斯。他们通过这难得的机会丰富我们的社区,让我们见证最好的中国古典舞蹈和音乐。”

2018年新当选的联邦参议员的Jacky Rosen在贺信中表示:“几十年来,神韵艺术团以一种精湛而动人的戏剧体验丰富了我们的社区。他们将古代的英雄传说、现代的勇气故事和美丽的舞蹈融入演出中。我想向演员和工作人员致以最诚挚的祝贺,祝贺他们在组织这样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晚会中取得成功。”

代表史密斯中心所在的国会第一选区的国会议员Dina Titus向神韵颁发褒奖,盛赞神韵是将五千年中国文明展现于舞台之上的世界第一秀。
 

于2019年上任的国会议员Susie Lee在贺信中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将庆祝中国文化的丰富历史,以及为我们社区所做的一切。为此,我们永远感激不尽。”

内华达州首位非裔国会议员Steven Horsford在贺信中说:“神韵的使命是重振拥有五千年历史的中国传统文化,这种文化讲究道德和对神的信仰,却在共产主义统治下被压制并几近丧失。神韵今天在中国是看不到的,然而神韵已经成为一种国际现象,在全球100多个城市演出,将中国古代文化的奇迹带给数百万人,每年都有新节目。”

内华达新任州长Steve Sisolak和副州长Kate Marshall均欢迎神韵的到来。州长并赞叹:“凭借屡获殊荣的舞蹈演员、现场管弦乐伴奏、精心制作的服装和最先进的天幕,神韵的演出为中国的古典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他还说:“我感谢那些不知疲倦地协调这一重要活动的人。”
 

此外,6位州参议员(Kelvin Atkinson、Mo Denis、Dallas Harris、Julia Ratti、Melanie Scheible、James A. Settelmeyer)和16位州众议员(Shannon Bilbray-Axelrod、Richard Carrillo、Edgar Flores、Jason Frierson、Michelle Gorelow、Alexis Hansen、Melissa Hardy、William McCurdy II、Brittney Miller、Dina Neal、Sarah C. Peters、Tom Roberts、Ellen B. Spiegel、Tyrone Thompson、Jill Tolles、Selena Torres)也纷纷发来贺信或褒奖。

几乎每年都向神韵颁发褒奖或贺信的拉斯维加斯市长Carolyn Goodman说:“作为大拉斯维加斯市长,我热烈地欢您来观看神韵这个令人振奋的演出。今年是第七次了,有神韵的莅临是我们社区的荣幸。这对所有人来说真是太棒了!”

神韵艺术团将在3月6日至10日在拉斯维加斯史密斯中心的雷诺剧院演出7场。详细信息请查询神韵网址:https://zh-t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vegas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