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找到了修炼如初的感觉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3月06日】

发正念是师父要求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必做三件大事之一,所以我一直很重视。一般四个正点不落,再加每天只要是我有空,自觉发其它点的正念,平均每天发十次或多于十次。

后来,在明慧网看同修的交流文章和结合自己的体会,得知长时间发正念除恶效果很好。于是,我又开始了自己安排长时间发正念的计划,由加长五分钟、十分钟到加长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等钟头发,的确效果好,再做其他两件事,干扰真的很少。

再后来,据我的观察,邪党为苟延残喘,每到星期一,它就要各单位把本周的计划,尤其是灌输政治洗脑的那些东西,集中本单位领导先吹风,再层层下达。表现是:学校,特别是小学,每星期一升血旗、唱邪歌、戴红领巾等洗脑、毒害青少年。什么公检法司等部门、邪恶的洗脑班、黑监狱一般都是周一布置迫害任务。再结合网上同修们的看法,我觉的有必要在星期一早上专门长时间针对此事发正念,解体旧势力的一切邪恶计划与安排。于是,每到周一早上,我就比较注重长时间发正念了。我近期发正念除全球统一除恶内容外,我自己设定了这几个目标:1、邪恶的监控系统;2、邪恶的封网系统;3、邪恶的微信公众号对大法的污蔑、4、阻碍诉江案立案的邪恶;5、华为的“学习强国”的政治欺骗宣传;6、邪党以开两会为名对大法、大法弟子的迫害。

今早,从3点20分开始炼完五套功后,已经是5点51分了。我打开发正念音乐。清理自己10分钟时,竟然犯了迷糊,清醒时,已经是正点4分了。我还是按先单手立掌发。但一立掌,人马上达到了空无状态,全身被能量包着,非常非常的好。持续几分钟后,我再打大莲花手印,也是状态非常非常好。我一直发到6点31分收尾。因为我要去上早自习。

由于上午没正课,我简单买了早点,便往家赶,同时清理自己的空间场。一回家,已经是8点4分。我立即盘腿发正念了。开始效果很好,人很静。可是到8点10分时,大脑就有杂念了。接着听见附近一个小学在唱歌。然后,一直不是外面的有干扰,就是自己没清理掉的坏思想干扰,总静不了。它让我把腿拿下,或想让我中途放弃长时间发正念。我求师父加持:弟子至少要发到10点过后。我调整状态,一直坚持。到10点时,终于让我有轻松感,并能感觉自己的身体在目前层次中都同化法了。我体会到了长时间发正念的美妙!

同时,在长时间发正念过程中,我能感到全球有很多同修在默默与我配合长时间发正念。我认为感到长时间发正念是幸福的!因为还有师父在总体看着我们!

个人体悟,如有不当,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