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梦中点化

大陆大法弟子 慧中梅


【正见网2019年03月09日】

一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我才悟到师父目前要我们抓紧时间讲三退救人,再忙也不能耽误救人。在梦里,我走在一条宽敞的大路上,路上的行人很多,但是从他们的衣服上可以区分为三种人,一种人她们身穿节日盛装,特别的漂亮,就像新年挂历封面的西人大法弟子穿的美丽的裙装。现在想起来梦中的情景还是历历在目,她们个个喜气洋洋有说有笑,朝着一个方向走去,意思是要去一个地方参加节日盛会。还有一种人就是穿的我们平时穿的现代的便装,也都朝着那个方向走去。还有第三种人在这条大道下面的下水道的井盖旁边,她们身穿着清一色的黑色裙装,她们旁边的井盖是打开着的,里面露出一条通往地下的通道,好像是她们准备要顺着那条通道往下走。

这时我就醒了,醒来后我悟到,这是师父在点化我不管再忙都不能耽误去街上面对面救人。救人应该是第一位的,我悟到梦里梦到的第一种穿节日盛装的人,是表示已经听过真相并且三退得救的人,在走向美好的未来,这里所说的节日也许就是指的普天同庆之时吧。第二种穿便装的人很明显就是表示还没听过真相的人,就是等着被救度的人。这样的人还是有机会的,是急需大法弟子救度的人。第三种人就是很危险的了,已经在危险的边缘了。

是师父见我不悟,用此梦来点化我赶快去讲三退救人,不管再忙也不能耽误每天的救人。第二天我就走到街上救人去了,那天感到师父加持的能量场很强,回到家里整点发正念时立掌即便入定,无一丝杂念,打出的意念很强大纯净,我知道我悟对了也做对了,是师父在鼓励我。我感到这个梦中点化对我的触动太大了,写出来与同修们共勉。谢谢师父慈悲点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