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费城再爆满 “世上绝无仅有”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03日】

2019年3月2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费城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的两场演出,再度爆满加座。至此,神韵今年在费城的25场演出已经成功结束24场,除2月20日因暴风雪导致部分购票观众未能成行外,其余23场皆爆满。

神韵展现五千年神传文化的辉煌壮丽、天人合一的神性内涵,以及动人心弦的信仰故事,让费城主流精英盛赞神韵饶富教育意义,并了解到中共对信仰迫害的真相;而神韵高科技动态天幕的新颖和神奇,则令知名视频游戏公司高管有所启悟。

神韵的一切世上绝无仅有 音乐制作人敬佩

“神韵舞蹈已经出神入化,无人能及,完全超乎人们的想像。”3月2日,音乐会制作人Jason Kocis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费城玛丽安剧院第23场演出,体会到神韵艺术家将其内在修为融入艺术创作中,使演出臻至完美。

“好得令人难以置信!我妻子和我两年前在Merriam看过这个演出。舞蹈的流畅、高超的技巧和编舞,绝对令人惊叹。舞台上每个人的动作都是完美同步,所有一切都深深地吸引我们。此景只应天上有,我们非常高兴今年能再来看神韵。”Kocis说。

他表示,一直期待再来看神韵,但去年工作出差无缘观赏,今年总算如愿以偿,“今天晚上我们能来,我们无比兴奋,演出依然是精彩绝伦。”

Kocis本身是音乐制作人,他钦佩于神韵音乐的完美,“无可挑剔,完美无瑕,我自己是音乐家,从业38年,听到这样的天籁之音真是难以置信,乐团的一切令我钦佩万分。”“我觉得能听到东方的乐器与西方传统乐器完美融合,真是太好了,绝对精彩!”

舞蹈、音乐,搭配立体动态天幕,都令他们十分陶醉,“神韵所有的一切都是最顶级的,我是干这一行的,甚至包括舞台灯光,到乐团演奏的音质、舞蹈水平、技巧能力,都是世上绝无仅有的!能看到这样一流的演出,我们太开心了。”

透过这么一台顶级的演出,弘扬几近失落的中国传统文化和价值观,Kocis深感重要,“我觉得这实在很棒!神韵所传递的信息是普世的价值,应该可以在任何地方表达,我认为这是一项了不起的使命,我完全支持。”

他强调,对于神韵不能去中国演出感到遗憾,但也更凸显神韵巡回演出的价值,“我自己是美国公民,到过世界上71个国家,世界上有很多地方,人们都无法表达真实的自己,所以我认为神韵的使命非常重要。”

对于演出演绎中国神传文化、找回与神的联系,Kocis感悟,“我觉得这非常有意义,我是一个有精神追求的人,我有打坐,在我人生中有更高的力量,我认为这非常重要。在近三、四年里,我开始打坐冥想,这让我非常受益,让我可以更接近高层生命,真的很棒!”

深感神韵艺术家遵循中国古老文化打坐修心的重要,Kocis说,“(打坐修炼)绝对重要,因为这让你内心平静,意念清净,让你能够真正了解自己,专注自己应该做的,特别是到了神韵演员这样的水准,一切都要达到完美,我觉得这至关重要。”

首次见识动态天幕 日本知名视频游戏公司高管惊叹

Debbie Mola是日本知名视频游戏开发公司卡普空株式会社(Capcom Co., Ltd.)的销售副总裁。该公司在北美、欧洲和韩国等地都有分公司。

“演出服饰如此精美,舞蹈的高难度技巧令人难以置信!”3月2日下午看完演出后,Mola被神韵高超的艺术所折服。

神韵出神入化的动态天幕令Mola格外关注,“真是令人惊叹,电脑动画背景(高科技动态天幕)和舞台演员的完美互动,是我从未见过的。”她饶有兴趣地表示,不仅自己从中受到启悟,她还要向公司的开发人员推荐神韵演出。

神韵东西方合璧的交响乐让Mola赞叹,“音乐非常好听。我坐在前面,可以清楚地看到音乐家的现场伴奏,真是太美妙了。”

谈到最打动她的节目,Mola深有感触地说,“《善与恶》这个节目触动我心,那个女孩子对信仰的坚定,神最后救了她,这个故事最让我感动。”

神韵演出致力于恢复已经失落的传统文化,Mola说,“以前我不知道神韵竟然不能在中国上演。因此演出让我大开眼界,非常引人入胜。我认为神韵为恢复和保持传统所做的努力是一项了不起的贡献。”

最后,她说观看神韵的最大收获是,“体验到中国文化是如此博大、如此丰富多样,真是太好了!”

神韵展示天人相连 医学院院长赞颂富教育意义


“演出棒极了,美不胜收!”罗文大学库珀医学院(Cooper Medical School of Rowan University)院长、医学教授Annette Rebolli对神韵演出赞叹不已。

“演员的舞蹈动作优美高雅,富有精神内涵,很多故事充满诙谐幽默。”Rebolli笑容满面地表示,神韵的色彩也是文化的一种展示。

神韵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基奠,在Rebolli看来,中国文化的神性内涵十分重要,“演出展示了天人之间的连结,让人理解学习(中国)文化,因为这种精神性与(中国)文化的组成元素是紧密相连的。”

作为教育从业者,Rebolli认为恢复传统文化意义重大,“这非常重要,演出对观众很有教育意义,在座的美国观众,无论大人、孩子,都能从中得到教育。”

她表示,神韵与众不同,值得推荐,她要向朋友们说,“演出巧妙地展现了舞蹈及丰富技巧,充满幽默和乐趣。”

神韵舞剧感人 公司副总裁受鼓舞

“神韵真是叹为观止,天幕、色彩、舞台效果,都棒极了!”动力工程公司Concord Engineering副总裁Chris Krawice赞叹神韵是一流的演出。

Concord Engineering是大费城地区知名的动力系统公司,主要为酒店及赌城等大型机构提供机械与电力系统服务。

第一次观看神韵的Krawice被舞台上缤纷绚丽的色彩、雍容华美的服装、舞蹈演员炉火纯青的技艺,以及现场交响乐团演奏的音乐所折服。Krawice表示,演出美妙的艺术效果令他耳目一新,“神韵的色彩令人惊艳,舞蹈也一样美妙,音乐也非常好,令我陶醉。”

神韵的高科技动态天幕也令他印象深刻。演员从舞台步入天幕,又从天幕飘飞到舞台上。Krawice赞叹:“尤其是天幕,居然能与舞台表演互动,真是令人惊叹。”

神韵舞剧讲述了历史人物,古今传奇,触动观众心灵。Krawice表示自己从演出中学到新的知识和信息:“那个女孩和妈妈的故事最触动我,故事极具激情,我为那个女孩的遭遇感到心痛,但那个故事的结局非常鼓舞人。我本来并不知道中共迫害信仰,现在我知道了。神韵非常有教育意义。”

神韵复兴几近失落的中华传统文化,Krawice表示赞赏:“在美国,我们欢迎多元的文化和传统,神韵真是非常好的演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