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铃和手机神奇恢复

兰馨


【正见网2019年03月06日】

2018年4月份,我家的门铃突然坏了,物业人员几次来修,说门铃坏了,应换新的。这个门铃才用了五年,始终挺好,怎么能不行了呢?

我想起了正见网上交流的文章,我就和门铃沟通,希望它恢复它的功能,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门铃真的好使了。因为我家是学法小组,总有同修来往。门铃真的起到了很方便的作用。我对门铃经常说,谢谢。我也想过把它超常的事例发到正见网上去。但是一直没有动笔。

今年2019年2月14日,门铃又不好使了。我立即对门铃说:“对不起,首先祝你新年快乐,我向你道歉,我许愿没有做到,都是我的错。你起的作用还是很大的,希望你继续工作。”结果奇迹又出现了,门铃又好了。真心的感谢小小的门铃。感谢师父给我的智慧。

也是2019年2月份的事情,我一直用七年前孩子们不要的手机,生活中我也没有什么业务,所以手机很少用。特别是诉江以后,因为手机是被邪党监控的,所以我只用它当闹铃使。平时提醒我发正念和晨炼。因为认为手机被监控,所以我平时把它扔来扔去的,对它很是态度不好。有一天手机突然没有任何反映,铁板一块了。十二个小时停止工作。我一下子想起来了,是不是它生气了,我给它道歉:“利用手机监控大法弟子是邪恶干的事,我把气撒在你身上确实不对。你每天叫我起床,我应该谢谢你才对,对不起,希望你好起来。做最好的事请,记住九字真言。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说过我也没再管它。

过了半天的时间,我想起再看手机时,它恢复原样了。真的很感叹万物皆有灵!所以这次我一定要把万物皆有灵的神奇事例发到网上去。感谢伟大的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