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共为虐就是这样的下场

铭刻


【正见网2019年03月01日】

中国人对成语“助纣为虐”不陌生,阅读过或听过古典名著《封神演义》故事的,都知道商纣王的荒淫残暴,导致天要灭商。西岐的周武王拜姜子牙为将兴兵灭商,是顺应天意而为。纷纷下山帮助姜子牙的,是最正确的选择,上顺天意,下顺民心,有的在破阵过关中不幸身死,但虽死犹荣,其福报在姜子牙封神中体现了出来。相反,不听规劝,帮助纣王不灭,继续危害天下的,就是逆天意而行,犯了天理,本事再大,只能得到一时的威风,最终得到的却是杀身报应。

商纣王的两个儿子,在狐狸精妲己的撺掇下,纣王一怒要斩杀。在行刑场要被砍头的关键时刻,被两个神仙救走,在山上教他们修行之道,传授他们武功。时机成熟,师父安排他们分别下山帮助姜子牙灭商,怕他们一时犯糊涂,助纣为虐,毁了自己,临行时发了誓愿才放行,同时把镇山之宝全部交付给他们,想让他们顺应天意成就丰功伟业。但是,在申公豹的蛊惑下,竟然把师命抛在一边,助纣为虐,结果一个在太极图中被化为灰烬,一个身受犁锄之苦,死于非命。临终之时,后悔莫及。

天要灭商,谁阻止,就是逆天意,犯天理,助纣为虐,做的是大坏事,下场一定悲惨。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距今约2.7 亿年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那个“亡”字特别的大。这是“天灭中共”的先兆,上天用这样的方式告诫人:中共作恶多端,气数已尽,当亡,谁助共为虐,就是做坏事,逆天意,犯天理,会遭到天惩;谁明白真相,顺应天意,选择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善待法轮功学员,放弃迫害,广传真相,神佛会赐予人福报。

2019年2月26日的明慧网报道:江苏省南京市公安局“大数据”中心主任沈鹰,在2019年2月20日晚加班时,突感身体不适,遂去医院做检查,于21日凌晨,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这在善恶报应中叫“暴毙”,是恶报的一种方式。

沈鹰为什么会遭此恶报呢?因为沈鹰做的是助共为虐的坏事。他参与研究的数字化监控系统,特别是一再被中共鼓吹的高科技“大数据”使中共公安把迫害民众(主要是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的徇私枉法、滥用职权的行为,变的更精准、更方便、更顺手。大数据监控成为中共对广泛领域的民众的迫害工具。

中共这么多年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阻止民众接受真、善、忍理念,目的就是要彻底断送全世界人的生命与未来。沈鹰的所谓科研成果被中共利用来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提供更便利的条件。据明慧网报道:2016年底至2017年南京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两人、绑架38人、其中被非法批捕、起诉、庭审、诬判14人,超过绑架人数的三分之一。

天要中共亡,沈鹰却在帮助中共作恶,助长中共的嚣张气焰,帮助中共达成毁灭人类的目的,这不是助共为虐、逆天意而行吗?所以沈鹰遭恶报是必然的,暴毙是他的现世报应,形神全灭的报应还在等着他呢。

助共为虐比助纣为虐还可怕!商纣王作恶,残害的是人的肉身,毁不了人的未来,人还有来生,还有轮回转世,人还有修炼回升天国的机缘,而中共作恶,打掉的是人的善念与良知,真的摧毁了真、善、忍,人就真的毁掉了,不仅失去的是肉身,而且没有来生与轮回转世,彻底失去修炼回升天国的机缘,那是形神全灭,彻底的是失去人生命的未来。中共这么坏,所以天要灭中共,助共为虐的结局比助纣为虐的结局更悲惨!

今年过年期间,明慧网连续刊登了曝光因为迫害法轮功,中共各级各类人员遭恶报的系列文章《迫害法轮功 19年间逾两万人遭恶报》。正如文章中所揭示的:据不完全统计,在十九年中,有20784人遭恶报,(见表2)其中包括,被殃及的亲友等4149人(见表13),在遭恶报形式的八项分类统计中死亡人数最多,高达7405人,占总人数的35.6%。在对遭恶报人员所分的九大类中,公安系统本人作恶遭恶报的最多,高达4540人,占公安系统总数的26.5%,他们殃及的亲友也最多,高达972人。

在恶报中神佛也在给人醒悟悔罪得救的机缘。“通过粗略统计发现在遭恶报的20784人中有310人在遭恶报后,通过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开始醒悟,有的睁一眼闭一眼,不再参与实质迫害了,有的调离原单位,不参与迫害了,有的明白真相后病很快好了。”

遭恶报死亡,是中共毁灭人类的方式。有的人还在抱着无神论不放,觉的死了就死了,一生一世的事,怕什么。这是中共欺骗世人的谎言,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

正见网曾刊载过系列文章《我所知道的地球历史与奥秘》,在其中的一篇“ 地狱.人间 ”中,举了几个例子:其中一个是黑龙江省五常市政法委副书记的朱宪福,因为迫害法轮功遭报应,得了肺癌死亡。朱宪福的魂魄离开肉身时,还回头看了一下他的家人,脸上满是忧伤和留恋。他战战兢兢的问阴差:“我们去哪?”鬼使怒目道:“无须多言,到时便知。”另一个鬼使道:“早知如此何必当初,你生前作恶多端,诽谤佛法,残害修炼人,奸淫妇女,怕你是入了地狱,再无出日,何必在此多言聒噪。”朱宪福被押至阎王殿前,此时他的记忆全部打开,前生的所作所为全部展现在眼前,本为得法投胎人世,却在有人身时干尽乱法坏事,此时他内心懊悔之意不胜言表,却也为时已晚。阎王审核生前善恶簿后,大怒道:“将此破坏佛法的烂鬼打入第十八层地狱等待审处。”阎王怒视朱宪福被押走。心中默念:“死鬼囚”!!!  

还有一个例子:在地狱中我还见到一个熟悉的面孔,这个人生前是央视主持新闻节目的男主播。他在死去的这些年,已经承受了地狱所有的一千八百种酷刑三遍之多,此时正被两个牛头马面的鬼使押往无生之门。他的眼中充满了恐惧,身上每个细胞都在颤抖,为他未来永无止尽的痛苦命运而哀愁。

人根本就不是一死了之,活着的世人,有人身在尚可有弥补过失的机会,一旦失去了人身,地狱中的报应就开始了,更可怕!助共为虐不仅会在各种现实报应中失去人身,还会在地狱中承受无休止的痛苦去偿还因为迫害法轮功欠下的巨大业债,最会被打入无间地狱,形神全灭。

中共通过打掉人的善念与良知在害人,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恰恰在救人,唤醒人的正念与良知,破坏掉了中共毁灭人类的惊天阴谋,所以中共对法轮功又恨又怕,才这么多年不死不休的迫害法轮功。中共这么做,会把很多不明真相的人拖入恶报的深渊。

中共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的政党,它是邪灵、魔鬼,助共为虐不是在与魔鬼为伍,帮助魔鬼干坏事吗?!遭报应成为中共的殉葬品是必然的事,这是善恶必报的天理规律使然,不以任何人或组织的意志为转移,貌似强大的中共也改变不了这个规律,反而也在天理的制约之内。

助共为虐,迫害法轮功是自取灭亡之道;明白真相,选择三退,善待法轮功学员,是生命摆脱恶报走向未来的光明大道。何去何从,尽在自己的一念中。请善良的中国人,在这历史的特殊关头,抓住这稍纵即逝的生命得救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