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三退的一些智慧方法

大陆大法弟子 辛净


【正见网2019年03月06日】

在对众生劝三退的过程中,除了自己的慈悲正念之外,也有一些可以利用的辅助做法,也能起到较好的作用。当遇到有充足时间交谈的机会时,长时间的深入讲真相效果更好。

随身打开智能手机,安装了无界一点通或网门等手机翻墙软件,里面内容非常丰富吸引人。如果对方喜欢,可以先把软件拷贝给他看,看了以后很少有不愿意看的,反馈都很好。(如果能买到匿名手机卡最好,或用别人身份证买的手机卡,或使用不是日常使用的手机)

切入真相的话题有很多,首先谈到当今大陆共产党贪官横行、黄赌毒遍地、毒食品毒奶粉毒疫苗、环境污染空气和水质恶化癌症井喷、医疗费高昂因病返贫、道德沦丧老人摔倒无人敢扶,共产党流氓出身暴力夺权,历次运动不断,三反五反文革六四迫害法轮功,迫害维族人,三座大山(房地产医疗教育)压得中国人喘不过气来,极少数高层权贵们掌握垄断了中国大多数的资源,过着奢华的生活,而十几亿底层百姓为了生存拼命的劳作奔波,付出最多的努力得到的是全球最低的工资待遇,并且要交最重的税率。说是依法治国实际是有法不依,权大于法,不公平事件导致各地访民风起云涌,已经显现出改朝换代的先兆。几十年来民间积累了巨大的怨气,群体性事件维权抗暴层出不穷,而中共是这一切乱象的罪恶之源,天灭中共将要到了,必须彻底与这个邪恶组织切割,才能在将来自保。房地产是大家最关注最有怨言的话题,房价中的大部分是政府卖地费用,每亩高达四五百万元,都被政府拿去,可以从这里谈起。

退出党团队不是找中共党组织,它是许进不许出的,当你举着拳头发誓为它献出一切时就被它这个邪灵控制了,入了它的籍,命运随时被它摆布并会带来厄运。只有退出它,才能得到正神的护佑,才能远离噩运。

《圣经启示录》中提到,七头十角的红色恶龙就是指共产党,红色是它嗜血的本性,红色政权红色经典红色记忆,红旗是它屠杀人民的鲜血染红的,共产党国家的共同特征就是独裁、专制、残暴、贫穷、混乱。当末日大审判来临的时候,被邪恶的兽打上兽印的人,如果不退出,就将在下地狱“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

2002年6月在贵州平塘面世的“藏字石”惊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经中科院地质专家鉴定纯系天然,无任何人工雕凿痕迹,还有碑记,这不得不说是天意,因此顺应天意才能在将来的灾难中存活下来。

谈到江泽民二奸二假,荒淫无道,外交出丑,卖国丑闻,在它掌权的几年里,腐败最严重,计生政策无人道,弄得农民怨声载道,老百姓无不咒骂它。江泽民一意孤行,不顾政治局常委中其他人的反对,是发起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被世界多国法庭起诉。

手机翻墙上真相网站,可以看到很多真相,让对方看一看,加强印象。

利用手机百度功能,搜索关键词例如:藏字石、1999年恐怖大王从天而落、1999年地球撒旦脸、2011年3月1日,2011年新闻出版总署第50号令、林彪炸庙文殊菩萨显灵,等……

以上内容做好铺垫后,打开大纪元退党网站,可以让对方看到退出中共的党(团队)总人数已经达到3亿多人,每天退出的人数有8-10万人,声势浩大,轰轰烈烈,而在大陆网络上常人社区这边却很少听的到这些消息,退党关系到每个人未来的生死存亡。

往往此时你会发现不少人会说: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也不交党费团费,早就不是党员团员了。这是常人的怕心造成的,并非其本意。不要放弃和灰心,下面要继续解疑:

你可以采用真名也可以用化名,神看人心,不重形式,三尺头上有神灵,另外空间都有神在看着,必须郑重的向上天宣布你的决定,才能得到神的肯定,退党才有效!

网门的奇谭栏目里有很多很好的文章,例如退党后出现的神奇现象和福报,不退党的地狱中受刑托梦退党的文章,相信对方看了以后会很震撼。

如果对方还是将信将疑,可以说:古人有句话叫,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你退出了,又不损失什么,如果是真的,你却可以获得很好的结局,何乐而不为呢?!

把以上这些功夫做足了以后,再次打开退党网站,对他说:你只需在这个框里填上自己的化名,提交就可以了。大多数人都很顺利的填写并成功三退。过程中,要有耐心,慈悲心和善心。师父讲:“我经常讲一个人要是完全为了别人好,而没有一丝自己的目地和认识,讲出的话会使对方落泪的。”(《精進要旨》〈清醒〉)真的是这样,因为常人明白的那一面是能感受到的。

这样通过直接打开退党网站的方法,有个好处,就是常人可以一下子看到了这样的通道,感觉不是高不可攀,神秘可怕,而是活生生的现实,而且很容易实现,这样填表三退就变得轻松顺利了。

我还会请对方把三退成功后出现的证书查询编号拍下来,作为纪念。他回去后或许会去宣传呢。

对方退了后,别忘了叮嘱一下:你现在已经是得救了,但不要忘了跟自己的家人说一说,让他们也了解真相,也退出中共党团队,也远离危险,将来也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对方会体会到你是真的为他好,因为看不到世间有这样的人还会为了从未谋面的人着想谋求真正的幸福,这对以后更多世人的得救做了很好的铺垫。

还要鼓励他多传播翻墙软件,让人了解真相,是功德无量的事情。

在这个过程中,会有电话干扰等情况,讲解真相的时间根据对方接受能力和会晤机缘随时适当调整,最后的主题不可错过,一个是三退,一个是真相。师父也讲过,“他一同意退党,好,再讲真相他就不排斥了。”( 《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

如果对方不能一下子接受,也许是机缘还不够,或许还有别的机会别的同修接力,但是那样的机会是很小的。所以要有坚定强大的正念,让对方就在这次得救,就一定会成功。“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

自始至终,如果是在公共场合,安全问题自己把握好,考虑对方的承受能力,语气声调要很好的掌控,不可偏激,也不必急于求成。既要顺其自然,也要努力去做好,事在人为,做正事,正神会帮助,师父也会成就。

以上是我在工作中遇到一业务人员讲真相劝三退的过程,主题思路就是这样,更多具体内容恕不一一陈述。要想水到渠成,就需要平时多读一些明慧文章和真相文章,到时候智慧自然就会源源不断的涌出,以便随时为救人所用。

                                            
作者附言:

此人上次见面后,在一起吃饭,感觉不错,挺有正义感和悟性,当时有别人在场不好讲,这次单独约了一下,时间充足,详细的给他讲了真相,并让他上次安装了网门软件他也看了一些,有一定基础。这次就不能错过机会,每个人的机会都很小,给他讲的比较系统,填表三退也比较顺利。因此想把自己的思路简要的介绍一些,希望能给同修有所启发,如有不妥当的做法,请同修在下方留言反馈,以便改进,共同提高。

如果简单的总结一下这个过程:切入话题——当代中国现状——谈到天安门六四、自焚——中共迫害善良人——江泽民腐败治国卖国丑闻——一意孤行是罪魁祸首—(中外预言)—迫害真相——藏字石——天灭中共是必然天意——登录退党网站——填表退党!

所有过程结合手机翻墙软件,查看真相信息,一边解释,一边发正念。

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知识和智慧特点,千差万别,不要模仿和固化的去做,只要能让对方明白真相三退,都是好的。

针对随身手机的安全问题,有的同修可能觉得这样利用随身手机翻墙看真相网站给常人看讲真相,有一些顾虑。我觉得论坛提到的手机安全问题,主要是不要让邪恶监听到我们同修的讲真相协调行动和资料点信息,而像这样的单纯的讲真相,就没有什么危险,同时监听者也听到了真相,当然,这个过程中要注意,不要泄露敏感信息就是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