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两场大爆满 音乐家盛赞神韵音乐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28日】

2019年2月27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费城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的两场演出再次爆满加座。至此,2019年神韵费城25场巡回演出已经落幕了20场。除2月20日因暴风雪有些已买票的观众未能成行外,其他19场皆爆满。

当天,玛丽安剧院内各界精英云集。“毫无瑕疵 神韵音乐令人享受”,“神圣的杰作”,“感受到神的存在”,“完全出乎我的预料”,现场主流观众对神韵的赞美之情溢于言表。

专业音乐家:毫无瑕疵 神韵音乐令人沉醉

Bill Brody是一位吹小号和独唱的专业音乐家,曾在百老汇和费城交响乐团演出多年。

神韵艺术团乐团中西合璧的独特风格让他非常欣赏。“神韵音乐与我习惯的风格非常不同,和声不同,音乐中有更多的开离和声(Open Harmony)。但我非常沉醉、非常喜欢神韵的音乐。”

“我在百老汇演出过,也在费城交响乐团演出过许多年,演奏过很多不同风格的音乐。但神韵的音乐别有趣味,和我惯常听到的音乐不同。” Brody说,“现场乐团里还有两种我此生从未见过的乐器(二胡和琵琶),乐器演奏出的音乐别有韵味,真是和我平时的音乐大不相同,但是我喜欢淌入耳中的神韵音乐。”

作为资深音乐家,Brody表示,中西乐器的合璧并非易事,但神韵乐团做得很好。他说:“神韵乐团中西方乐器的结合没有违和之感。比如,虽然演奏的是不同风格的音乐,小提琴的琴声依然保持着小提琴的特色,只是音乐风格的不同。”

“对于我来说,神韵音乐确实是交响乐团的音乐效果。但风格完全不同,就像你在费城音乐学院里欣赏音乐和你打开收音机听到的古董摇滚乐完全不同。不但风格不同,神韵交响乐团的中西方乐器搭配的特别棒,所有的一切非常出色。”

Brody赞赏神韵音乐家,“他们都很年轻,但他们看起来胸有成竹。当一个乐团有好的编曲、好的配器、好的指挥、好的音乐家,乐器就能达到应有的效果,就能演奏出好的音乐,可以是不同风格的音乐。至于神韵交响乐团的音乐家,我没有听出任何瑕疵。”

他爽朗地笑着说:“要知道,我就坐在乐池的正上方,很真切地听到了乐池中传出的音乐,看起来音乐家一切都掌握得恰到好处!”

Bordy也赞叹神韵的整体艺术效果。他说:“对我来说,神韵非常特别,我从未看过中国古典舞。神韵的整体制作是非常、非常妙的。曼妙的舞蹈、动听的音乐、等等,一切元素都结合得很好,令我印象深刻。”

前CBS电台销售总经理赞神韵: 神圣的杰作

“我觉得演出编舞精彩,极为精美和生动!”护理公司Homewatch CareGivers总裁Robert Ballantine看完神韵后步出剧院时兴奋地说。

Ballantine曾经也是一位媒体人,担任过著名的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巴尔的摩电台(CBS Radio)的销售总经理。

神韵以纯善纯美的艺术形式展现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和天人合一、敬神信佛的精神内涵。作为曾经的媒体人,Ballantine非常认同。他说:“神韵传递了美好的信息,那就是有关希望、有关神性的讯息。这真的是一次精彩和奇妙的经历。”

意犹未尽的Ballantine接着说:“看神韵真是一场情节生动的视觉飨宴,我还会再回来看。”

他还表示会向其他人大力推荐神韵,“我会告诉他们演出是神圣的杰作,会给你独一无二的体验,这样的演出你从未见过,这是一定要看的演出!”

神韵壮丽辉煌 慈善基金会主任感受神的存在

“令人惊叹的美感,动态天幕色彩辉煌,非常壮观。”德拉华州Crystal Trust慈善基金会主任Patricia Anderson被神韵纯善纯美的艺术所倾倒。

舞台上,五千年神传文化一目了然,神韵舞蹈家举手投足间把中国人的传统美德和身韵展现得淋漓尽致。Anderson盛赞,“演出的艺术性绝对地卓越不凡,色彩、服装简直美极了!动态天幕非常壮观,天幕和舞蹈演员的互动非常精彩。”

在这么一场壮丽的演出中, Anderson特别感受到故事的内涵,及其演绎的到神传文化,“我特别喜欢演出的节目故事,(展现)我们人都是一样的,所有人真的都是一样的。我们信仰神,这是一种与生俱来的能力,而神的确存在,我真的很喜欢这一点。”

“非常、非常美好!”神韵神性的内涵令她感到无比美好,她想推荐给人们,“这样的体验一生难得一次,当然,你也一定会想再次体验,是非常珍贵的美好经历。”

银行副总裁:完全出乎我的预料

“演出有丰富的层面,很有教育意义。”Citizens Bank银行的市场营销副总裁Carlos Estela看完神韵后表示收获多多。

“演出完全出乎我的预料。”Estela惊喜不已:“我没有想到演出有这么丰富多彩的传统故事,并且涉及当今时事,这是我没有想到的。 演出非常精彩美好,我十分喜欢。”“技巧、舞蹈、设计非常精美。”

立体动态天幕让每个节目都活灵活现,情境生动如在眼前,Estela说:“我觉得(动态天幕)非常有创意,让你亲眼看到古时人们生活的情景,进入故事描述的数百年前的时代。我无法想像,如果没有动态天幕,我们得花多少功夫来理解故事场景、情节等的变化。动态天幕和演员互动交接毫无差错,干净俐落,真的非常精彩。”

Estela说:“我本以为这是一出长长的、连续的舞剧,没有想到演出会呈现不同历史年代的不同的故事,我觉得这是我最欣赏的。”

表现今日中国法轮大法修炼者为坚持信仰反对强权迫害的舞剧震撼了Estela,“有些出乎意料的是,演出中有当代故事的呈现,而且背后的故事非常感人,也有些令人悲伤。 ”

Estela认为这些当代传奇富有教育意义,“后来演出介绍说,这种状况还在中国持续存在,这是我所不知道的。”故事让他心中产生共鸣,“当代故事的节目是我最喜欢的,因为我感觉到和这个故事的共鸣。”

Estela还表示要告诉朋友,“我会告诉他们这是他们该来看的演出,一定要来欣赏,演出一定超过他们的预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