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柳景点:风雨无阻讲真相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28日】

台湾景点讲真相系列报道(四)

野柳地质公园门外,《普度》音乐,循声看过去,法轮功真相展板立在人行路边,几位法轮功学员笑容可掬地打招呼:欢迎大陆朋友来台湾,台湾欢迎大家,希望大家旅途愉快,有机会看看中国新闻专刊,了解台湾与大陆的不同……

野柳地质公园又称野柳风景区,位于台湾新北市万里区,是台湾北海岸知名旅游景点,也是大陆游客来台必到之处。法轮功学员为了让大陆游客明白法轮功被中共诬陷及受迫害的真相,不畏风吹日晒雨淋,长期坚持在此发真相资料、摆真相展板及与大陆游客交谈讲真相,希望早日结束这场人权浩劫。

从不理解到成为好朋友

徐金土、郭思绮夫妇住台湾省基隆市,思绮生下小儿子后得了产后忧郁症,往往吃药也无法入眠,以致身体日益虚弱。金土因腰椎间盘萎缩压到神经,走路一拐一拐的,而且还有膝盖骨钙化的症状。他们在痛苦中日复一日的煎熬。神奇的是:修炼法轮功以后,这些症状都不药而愈了。

夫妻俩身心受益后,得知这么好的功法在中国大陆被谎言诬陷及暴力迫害。为了让大陆民众能明白法轮功无辜被迫害的真相,九年前向野柳摊贩打听得知此处大陆观光客每日至少上千人,夫妻俩于是开始在此发资料、讲真相,逐渐有些学员也加入他们的行列,面对公园管理处、摊贩、导游及排班计程车司机的不理解,他们态度温和地讲清事实,终于建起这个真相点。

思绮说,刚开始管理单位的阻挡、摊贩的不理解、排班计程车司机也不谅解,甚至丢学员的扩音器。在树上挂“法轮大法好”横幅,野柳公园也不让挂,她说:“我们就找管理单位的主管讲真相,当他听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时,眼眶都泛红了,所以很支持我们讲真相。他说上级指示不能在树上挂横幅,但他接着说:‘你们法轮功有十八般武艺,一定还有其它办法。’经他的提醒,我们就改在显眼的地方放‘法轮大法好’的竖旗,以往横幅挂树上受限于树的位置,竖旗不受环境限制,反而效果更好。”

经过耐心的讲真相,现在排班计程车司机、摊贩都与法轮功学员成为好朋友了。比如,最近摆放真相展板的车受到不明真相的人干扰,警察要求学员将车移走,附近摊贩知道以后,赶紧帮忙找到免费放置真相展板及资料的空屋,条件更便利。

不放弃任何机会讲真相

野柳地质公园是大陆游客来台湾必到之处,而且只有一个出入口,所以是讲真相的好地方。基隆学员负责野柳景点讲真相,基隆到野柳开车来回至少要一个多小时,搭车就更久了,其中一位学员住的远,搭车来回四个小时左右,纵使如此,学员们还是全年无休、日复一日在此讲真相。

野柳每日早上八至十时大陆游客最多,之后为各国的游客。基隆又名雨都,顾名思义这个城市时常下雨。思绮说,印象深刻的一件事:记得“苏迪勒”台风当天,野柳公园休息,还下着倾盆大雨,可是想到讲真相不能耽误,先生就开车载我去,到那里发现还是有一些大陆游客逗留,天气也开始好转,我们就如同往常一样摆展板、发资料,后来天气越来越好,甚至好到需要做防晒。一直等到人少了我们才离开,回途中竟然又下起了倾盆大雨,感觉当天到野柳好象進入另外空间,离开时又回到风雨交加的现实空间一样。

大陆游客停留时间一般都很短,只要有充份的准备,可能三言两语就能让对方清醒。例如,有一次发真相资料时,一位大陆游客说:中共反对法轮功。思绮回答说:因为法轮功修“真、善、忍”,中共是“假、恶、斗”。他听到后就笑了,也愿意拿资料了。

大陆游客常问的一句话是:你们一天拿多少钱?思绮会回答:我们都是义工,炼法轮功身体健康,是金钱买不到的。有的人会接着问:那你们吃什么?我就说:我们大部份人都有自己的工作,有工作的人利用空闲或假日来,平时来的大都是已经退休的或是家庭主妇。

导游帮忙传真相

有一位女导游,大陆游客问她能不能看资料时,这位女导游说:“看吧!看吧!台湾就是自由。”结果全车的人都拿资料了。还有一位明真相的旅行社负责人,他自己也带团当导游,有机会也讲法轮功真相。他说他只带大陆官员,不带一般百姓,因为官员大都知道真相,一般百姓被洗脑,不知道真相的比较多。他认为法轮功学员在景点讲真相是对中国大陆的潜移默化,而他对这些官员讲法轮功信仰自由,也是潜移默化。

火爆司机变祥和

徐宗贤是一位计程车司机,经常义务载学员到野柳讲真相。

徐宗贤年轻时打棒球不慎手臂受伤,不能提重物,也有心律不整的毛病,夜深人静时能听到自己心跳的声音,还有足癣等症状,修炼后渐渐不药而愈,更神奇的是老人斑也不翼而飞了。

他动不动就要和人家干起来的火爆脾气,炼法轮功以后也变祥和了。有一次,他载到一位喝得酩酊大醉的乘客,每隔一段路就要求停车让他出去呕吐,而且态度恶劣地要求车开快一点,否则要把秽物吐在他的嘴里。徐宗贤说如果自己没有修炼,早就赶他下车了,而如今他能心态祥和地处理这类事情。

他经常向乘客介绍法轮功,以及中共以莫须有罪名迫害法轮功的详情。许多人知道真相后,对法轮功产生兴趣,他因此赠送了几本《转法轮》(法轮功主要著作)给乘客。

他发现大陆游客在抽烟区停留的时间比较长,所以他经常在抽烟区讲真相。他通常都是先和对方话家常,例如:“来台湾几天了?”“对台湾的印象如何?”“里面看过了吗?”等话题,交谈融洽后,他接着讲真相、劝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

明真相真名退党

陈甜曾经打电话讲真相,现在在野柳排班讲真相。有一次她对大陆游客说:“欢迎来了解法轮功真相。”对方回答:“我是忠贞的共产党员。”陈甜马上说:“你不能这样,你这样很危险喔,多看多听才能明辨是非。”那位游客進入野柳公园出来后,走过来对她说:“我要多看多听。”接着拿了真相资料及《九评共产党》才离开。

有时也会遇到已经明白真相的,比如,有三位小女生,陈甜只是三言两语,三个人就高高兴兴地都退了;还有一位中年女士看真相展板时,陈甜刚开口,她就说:“你不用讲,我都知道。”朋友叫她时,她还是不愿离开,看完展板后,陈甜要用化名帮她三退,她回答:“我用真名退。”

得大法获新生

许月彤经营卡拉OK,迎来送往喝酒把身体都喝坏了,甚至不支倒地紧急送医,年纪轻轻就有象熊猫一样的黑眼圈,最后不但肝硬化,还有中风的症状,不但走路一拐一拐的,喝饮料还会从嘴角流出来。无奈之下,她心想:反正过一天算一天,哪天倒下起不来,死了一了百了。

公车族的她,经常看到一辆写着“法轮大法好”的公车,久而久之,她忍不住问卡拉OK员工:“法轮大法好”是什么?员工说,法轮大法就是法轮功,某某人好象在炼,可以去问他。月彤找到那个人,那人说自己没有炼,但有一本《转法轮》。月彤很想看,就用三甁啤酒换来《转法轮》宝书。

看了《转法轮》以后,她觉得很好,可是不知道哪里可以学功?神奇的是,不久,搭计程车遇到的司机恰好是法轮功学员,还送她一份法轮大法简介,透过这份简介她终于联系上法轮功学员,可以参加法轮功九天学习班了。

可是当她依约前往参加九天班时,在附近来来回回找了好几趟,也没有找到写有“法轮大法”的地点。后来学员打电话给她,她说:“绕了好几圈,也没有找到。”学员要去接她时,她说:“我自己再找找看,找不到你再来接我。”话刚说完,“法轮大法”四个字就出现眼前了。就这样,她终于正式修炼法轮功了。

修炼后,她的身体完全改观,许多症状也消失了。身心受益后,她也想为法轮功说一些公道话,但卡拉OK工作时间长,只好压缩睡眠时间,纵使一天只睡二、三个小时,她还是经常到野柳讲真相。她一开始是发资料,一位学员看她与人互动良好,就鼓励她劝三退。

为了救度可贵的中国人,月彤事先做了一些功课,也准备了许多化名。接着,她开始穿梭于群众中递送真相资料、讲真相,并协助中国人声明三退,从生疏到熟练,有时一个上午就能劝退四十至五十人。

如果对方曾经加入少先队,月彤会说:“你戴红领巾时,握拳头对共产党旗发下毒誓,要把生命献给它,宣誓后在另外空间额头上都有印记,不声明退出的话,这印记永远存在,老天要向中共清算血债时,你就会成为它的陪葬品,我帮你起个化名退出中共邪党,清除印记,才能保平安。”往往这样一说,对方就同意了。

如果有人质疑三退人数怎么会超过共产党员人数,她会澄清说:“三退不只是针对现在的共产党员,曾经加入少先队、共青团及共产党的都包括在内。”

法轮大法是佛法修炼,“真善忍”是普世价值,对个人、家庭、社会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甚至活体摘取学员的器官牟利,人神共愤。中国人必须与中共划清界限,才能在天灭中共时,避免成为它的陪葬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