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南法名城一票难求 精英盛赞顶级卓越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27日】

2019年2月26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南法旅游胜地蒙彼利埃市的蒙彼利埃科珲会议中心柏辽兹歌剧院(Montpellier LE CORUM)的演出完美落下帷幕。观众纷纷称赞这是一场顶级水准、纯善纯美的视听盛宴。神韵的美好深深地打动了这个城市主流人士的心,他们带着好奇而来,满怀惊喜和幸福而归。

蒙比利埃市是一座文化历史与经济中心的城市,神韵今年在这里的两场演出,票房两个月前就售罄了,连着两场都是大爆满的盛况。观众情绪非常欢悦,对每个节目都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神韵回归中华五千年历史文明的灿烂辉煌,观众纷纷称赞,演出“传递积极能量”“做得太对了”“勇气可嘉”“向神韵致敬”“这么殊胜的时刻,朋友们赶快来看呀,记住,要飞跑着来,千万别再等了”。

被带入另一世界 公证公司老板全家盛赞神韵精彩

Didier Vital先生是位公证人,有自己的公证事务所。“真是一个非常美好的演出。我们真的被带入了另一境界。”他说,“充满了异域风情,非常让人放松,没有任何暴力、喊叫或冲撞。”

Vital还在上高中的女儿接着爸爸的话说:“太美了,服饰超凡脱俗,色彩,一切都那么美,我们都惊叹不已。舞蹈技艺那么精湛,那些高难动作想都不敢想。”

“出奇的精彩!”Catherine Vital太太也接过话说:“让人感受到了天国圣境。我们是基督徒,认为自己跟天上有联系,所以我觉得(神韵)反映了各个不同民族的共同点”。

vital先生最后说:“我们都看傻了,太精彩了。太出乎我的意料了。原以为就只是舞蹈呢,结果背景(立体动态天幕)是高科技的,太神奇了,非常棒!我们被带入另一个世界。太好了!”

法国著名大学教授:神韵技艺天衣无缝

“台上的舞蹈和背景天幕的配合真是太好了,简直天衣无缝,令人震惊。”蒙彼利埃大学生物化学教授Yves Benyamin赞赏道:“无论是舞蹈演员的技艺水平,还是节目内容的演出都非常成功。”

Benyamin认为演出富有教育性,“我觉得演出在历史方面开拓了我们的思想,因为有些节目可追溯到公元700年、1000年的中国历史故事,展现了过去和历史记载,以及历史上所塑造的人物和故事是如何流传了下来。”

他还说:“这些展现也体现出中华(五千年)文明更加精细,比起欧洲在同一历史时期的中世纪文明更为发达。”

蒙彼利埃大学(Université de Montpellier)成立于1289年,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大学之一。

基金会主席观神韵 心生强烈幸福感

Damien Lerasle是一位自然保护基金会主席。今晚他和身为全科医生的朋友El Omar一起来观看演出。两人都为神韵演员精湛的技艺和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所打动。

Damien Lerasle说:“整个舞台设计构想非常好,把我们带到一个不同的国度,认识了中国不同的地区,领略到中国传统文化,所有这些都通过中国古典舞的形式表现出来,非常好。”

Damien Lerasle最后说:“从这场演出中,我能感受到的就是幸福感,虽然我无法很具体地说清楚,但是音乐和舞蹈,让我有一种很强烈的幸福感,从心灵深处油然而生。”

法国退役上校:完美无缺 顶级卓越的演出

一道清晰的马叫声,一群蒙古骑士奔腾于辽阔的草源上。“这一幕,让人真的感觉好像马匹就在舞台上。”法国前上校Michel Dumarché说。

今晚,Dumarché和太太Danielle前来观看演出,大赞演出“超凡脱俗,顶级卓越”。

Dumarché非常喜欢男、女演员的表现:“他们非常专业,很出色,分毫不差,看不出任何一个演员出一点错,一切都很整齐,真是完美无缺。”

Dumarché对中国历史有一定的认识,“我知道中国有不同的朝代,演出的诠译非常好,加上立体背景天幕、音乐与舞蹈的美妙配合,我好喜欢。”

他还说:“我去过中国,所以这场演出完善了我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印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