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年来就盼望你说这句话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3月05日】

侄儿是一名医生,高中文化,无神论者。每当我与他讲真相时,总是抵触,给他真相资料也不要,十多年来我一直想救度他,但看他中毒太深,多次想放弃。而且他在长辈面前还敢说我是科盲,语言含有挖苦讽刺之口气,总觉得我这个伯伯愚昧无知。其实我是中学特级教师,在教学与科研方面,在省内外都有一定的知名度,老师们都很尊重我。我感觉到侄儿这样傲慢,目中无人,有些不悦。从法中我知道修炼人要做到,说你好与不好都不放在心上,如果我是常人,我可能从此不会与他往来,但我们修炼人应该听师父的话,不能放弃,应有熔化钢铁般的慈悲去救度他。

今年年初,他突然来我家拜年,我与老伴、女儿(都是同修)都讲了,我们要千方百计的救度他。他来这里也是难得的机会,离我家百余公里,他亲自开车来,说要到我家吃午饭,我亲自下厨为他做饭菜,以此表示对他的欢迎。用餐后,下午喝茶闲谈时,我又与他提起三退之事,他看到我的热情招待又不好当面拒绝,只是说他既不是党员又不是团员,什么都没加入,退什么?我说你小时候入过少先队没有,他说早就不是了,我说超龄的都要退,不退灾难来时保不了平安。此时他反问我说,退了有钱吗?我说给你一百元可以了吧?他又转口说伯伯的钱他不要,我又问他要谁给钱才要,他不好意思讲了,仍然说回家后仔细考虑考虑,再作决定吧,我说这个事与你讲了许多年了,你还没考虑好吗?伯伯只是要你对天表个态,自愿退出少先队组织就可以了,现在共产党腐败得很,无官不贪,哪个朝代到腐败就要灭亡的,唐、宋、元、明、清,改朝换代都因是腐败,识时务者为俊杰。再说贵州省平塘县的石头上就自然显示出“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自然显现那就是天意,人们常说顺天意者昌,逆天意者亡。伯伯是为你好,他还是说要好好考虑。我递给他一张“藏字石”门票,他接过去了,立即塞进口袋,他说现在出去一趟,吃晚餐才回去,等下再回答我这个问题。

待他走后,我真显的有些灰心,真觉得他像花岗岩石一样难以救度,女儿说不要灰心,还是要向内找,肯定是我们的慈悲心不够,还没达到师父讲的要有熔化钢铁般的慈悲。于是我俩商量先发正念,铲除他背后另外空间阻止他明真相的一切邪恶因素,请师尊加持。吃晚饭时老伴也讲了,她虽然学功才一年,但身体变化很大,冠心病,头痛,高血压等病,都好了,现在真是无病一身轻,法轮功的确对祛病有奇效(侄儿也看到她身体好),医学上都无法解释。老伴接着说,伯伯是为你好,也劝他要三退,女儿也跟着劝他退,说退了有福报。他脑子里还是有些犹豫,于是脱口而出说,随你们怎么办吧。我说你的这个表态没用,我也不会给你退的,我知道你还是不相信三退能保平安。我说退一万步讲,如果你向老天表态退出少先队,那天却没有那回事,你损失了什么?我看你什么也没损失,那时你可以讲我,说伯伯的话是不可信的,就是侮辱我,我也无言以对,因为我欺骗了你。我又问他,如果真有那个事,如果你退了,你得到的是什么,是你自己宝贵的生命,每个人的生命都只有一回,所以你表态退了少先队,其实你什么都没损失,只是得到了一份平安保险,何乐而不为呢?于是他爽快的回答那就“退吧”!我说:十多年来就盼望你说这句话,接着我又送给他平安符,他也愉快地收下了。花岗岩石终于被熔化了,感谢师父,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