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机也有灵性呵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3月02日】

看到正见网上经常有同修写的万物皆有灵的文章,觉得很神奇,虽然也相信同修写都是真的,但由于受邪党文化无神论的影响还没清除干净,总觉得自己没那么真实的感受,平时还是习惯性的把家里的物品看成是没生命的、“死”的东西。从前年至去年,我有两部小的旧手机帮我修炼用的,相继出现了自动开机现象,让我感到很惊奇。

一部是,大约有半个手掌长的那么一个小旧手机,打电话程序不行了,就设置了闹钟。因为我对自己要求不很严,由于看孩子就一直不能早晨三点五十起床参加晨炼,炼功时间老是不固定,有点乱。后来孩子大了,我也还是起不来,就想规范成动功、静功早、晚分别炼。大约是前年什么时候,把闹钟定成晚上10:50,晚上提前开机(我是七十多岁的老年同修,不懂手机不开机也会报闹钟时间),好叫它打点。我晚上在另一个房间看书、看资料,就老忘了开机,白天是放在枕头底下的,可能打点了也听不见,就常常炼功晚一点了,不够一个小时了。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有一天它突然播着音乐自动开机了,然后就一遍遍报时,家里人就喊,闹钟响了!就耽误不了炼功了。当时不知是怎么回事,很奇怪。可是以后就天天如此一直到现在。夜里还用它来看时间。(现在学会查自动开关机功能了,可那个功能处并没有打勾的,也没有这个时间)。我经常对它说:谢谢你,小宝贝!你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有美好未来的!

另有一部旧的小手机,比那个稍微大一点。去年因为配合的需要,我装了一个临时卡和同修联系用。可是在约定的时间里我常常是忘了开机。同修见面后埋怨我,你那个手机可真难打通呀!你可要记着到时开机呀。我说好好好,这回记着了。第二天到时间去开机时,发现手机已经开机了,开始以为是自己头一天忘了关机呢,就特别注意用完了关机。可后来发现还是它自动开机,以后天天如此。我对它说,小手机,谢谢你,是你听到了我们的谈话,怕我还会忘了开机耽误事,自动帮助我吗?你是一个怎样的小生命呢?你帮助大法弟子,一定会得大福报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