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着手机的危害与应对(四):安全应对

小莲


【正见网2019年02月26日】

(1)安全措施

因为手机等通过网络通讯的设备和软件都是分子构成的,都属于人间的物质和技术。而作为大法弟子而言毕竟还有人身在这里,而且在人中修炼很多时候会有一定的常人心,这样一来,这类的东西就和大法弟子人的这一面处在同一层面。这样其监控、干扰的作用就容易体现出来。

鉴于此,大法弟子一定要在人这一层面做好防范。具体措施简而言之就是:能不用就不用这类东西。一定要重视明慧编辑部的通知和参看天地行上有关通信安全的提醒。

除了这些我个人觉得,什么事情最好当面说,如果距离真的很远,那就利用明慧站内信箱,必要时用如意加密软件把信加密,把事情说清楚。这样一方面做到安全,另一方面也真正圆容了神给人定下的交流方式。而网络这种方式绝不是神给人留下的正统的交流方式!

注意安全一定要形成习惯。而这种习惯其实恢复到没有手机之前的也就可以了。也就是说,即便是现在我们有手机、有网络,我们做什么事情都不要先图手机和网络的方便、快捷。先当没有这些,能不用手机和网络办的事情我们就尽量不用。实在不行了再用一下。因为这样一做最起码表明:我们不是贪图手机和网络带给我们的安逸与方便。而是在万不得已用一下而已。比如买火车票。本来同修说可以上网买,我说我多走十分钟的路程就可以到火车站,我为什么不亲自去买呢?干嘛用这个网络呢?!

其实当我们从心底不贪图手机和网络给我们带来的安逸和所谓的方便(当然更不能沉迷于网络和在网络上显示等等)这本身就是在否定手机和网络对自己造成的干扰。如果我们同修都这样做,那将会在这方面形成一个很大的场,也会带动常人社会正的因素。同时也是对邪恶监控有效的破除!

(2)彻底解体邪恶的监控

所有类别的监控都分人和机器两部分。
人这一部分,分研制、生产和使用监控的人几类。而这其中不乏国外知名财团与大企业,为了金钱和利益出卖良心,研制这类东西卖给中共用于监控百姓。

机器的类别纵然有很多种,但都属于监控类别的。
面对目前中国大陆这无所不在的监控,作为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而言,决不能认可它!决不能在其控制下修炼和证实法!这一点我们必须首先要认清。

然后就象本系列前几篇文章中所说的,我们首先不执着于手机、网络这类东西给我们带来的好处与安逸,才能彻底破除这类东西对我们带来的干扰,同时安全方面的措施一定要做好。

对于研制生产和使用监控设备的人和所有机器(包括防火墙)背后的邪恶因素我们都要彻底清除,无论是什么表现还是哪国人,只要参与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干扰我们救度众生我们就必须彻底的清除!

前文我们说了,人中的东西再先進都是人的东西,都是分子构成的,而我们所做的一切是为了救人,是在证实大法,这一切都是超越于人的,不应该被人中的因素困住的。

这方面最近网上同修在文章中也谈了一些具体事例。我们就不一一举例。
很多时候同修们在想我也在做证实法的事情,为何就让监控拍到了,电话就让邪恶监听了,从而造成了很大的损失了呢?有的甚至导致长期的牢狱之灾?这与生命的状态和修炼状态似乎都有着一定的关系。

当一个人心态纯正,没有显示和不怕的人心,表面上的安全因素也做得很好,慈悲的对待证实法的时候,监控对他(她)而言,就形同虚设。此时可以说他(她)是个神的思想和状态,此时的操控监控设备人和监控设备本身的背后邪恶早就被他(她)正的、慈悲的力量所解体;而一个自认为正念强、平时不在法上的人,此时如果要学这样做,那可能会出现问题。因为此时他(她)的力量不容易解体掉控制监控的人与监控设备背后的邪恶因素。说来说去还是个修炼状态的问题。

总而言之,我们理性的对待监控,要在人这一层面做好安全防范,这符合人的理,在对待其背后的邪恶因素上,我们就要全力清除,不只是为了我们自身的安全,更是为了证实法,救度被谎言与邪恶毒害的广大众生!

(全文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