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夫妇被关押 全村205人签名营救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24日】

青岛市胶州市胶莱镇杜兆财、吴瑞芳夫妇,修炼法轮功被中共非法关押。全村205人按手印、联合签名,证明他们是大好人,呼吁当局放人。

明慧网报导,在全村人眼里,夫妻俩是出了名的大好人。村民说:“这么善良的人被关押,我们无法理解……希望各部门工作人员廉洁公正,让杜兆财、吴瑞芳早日回家。”

杜兆财、吴瑞芳夫妇家住胶州市胶莱镇红卫村,杜兆财今年50岁,吴瑞芳49岁。2018年8月8日上午,夫妇俩被绑架,分别关押在胶州市看守所、青岛第二女子看守所,已经半年多。

原本在2019年2月19日,杜兆财、吴瑞芳夫妇面临非法开庭,但是,2月18日,黄岛法官王德成给律师打电话说,开庭取消,再次开庭另行通知。

杜兆财和吴瑞芳夫妇俩修炼法轮功,以“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好人,在家孝顺、照顾三位老人,在外以赶集卖杂货为业,诚信经商,口碑极好。夫妻俩被绑架后,三位老人日夜思念,两个女儿也忧伤无助。

全村人为他们鸣不平。村民们写道:“这么好的一家人,没有危害到我们,反而成为我们的榜样。这么善良的人被关起来,我们无法理解。他们家中的老人、孩子太可怜了,孤苦伶仃,没人做生意,没人种地,这日子苦得没法过啊!”

2月18日,家属已将此份证明递交给法官,并给法官写信,请求无罪释放杜兆财和吴瑞芳。

因信仰夫妻俩遭构陷

2018年8月8日上午9点左右,一群警察闯进法轮功学员杜兆财家,非法搜查。吴瑞芳在集市上卖货,闻讯赶回。当天,警察将夫妻两人非法关押在派出所滞留室一天一夜。

他们家中的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打印机、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被非法抄走。孙世坤(派出所办案负责人)与吴泽本(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610”办案负责人)拒绝让家属看物品清单。

第二天下午,警察将杜兆财单独带到胶州市人民医院南院体检。杜兆财血压高压180、低压110,然后,将杜兆财非法关押到胶州市看守所,将吴瑞芳非法关押到青岛第二女子看守所。

8月10日,家属收到胶州市公安局对两人非法拘留的通知书。9月13日,家属收到胶州市公安局寄来的检察院对两人非法逮捕的通知书。

11月14日,杜兆财和吴瑞芳被构陷的案件分配到黄岛检察院潘伟手中。

2019年1月11日,潘伟将案件递交到黄岛法院;1月18日,构陷案被法院分配到法官王德成手中。家属多次去见法官王德成,王德成推托不见。后律师与家属去见王德成,等了一个多小时后,接到的是对夫妇两人的非法起诉书。

民众参与反迫害

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持续不断地抓捕修炼“真、善、忍”做好人的人。那些有口皆碑的法轮功学员无辜被关押、判刑,以及他们的家人遭受巨大的压力和痛苦,这无疑引起周围民众的质疑、不满,也激发了他们的同情心,善心,以致冒着危险,挺身而出,为法轮功学员鸣冤。人们用按手印、签名的方式,向当局表达诉愿,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

2009年,辽宁抚顺376名村民联名为法轮功学员徐大为申冤。

2012年,河北泊头300个手印签名营救法轮功学员王晓东。河北唐山有5,300个手印签名呼吁释放法轮功学员李珊珊。

2013年,河北正定县逾万人按红手印签名,营救法轮功学员李兰奎

2015年,千余名北京各界民众签名或按手印支持营救法轮功学员庞友。

2017年,黑龙江密山市725个签名要求释放王玉凤等五位法轮功学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