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热持续升温 珀斯精英家庭迷上中国文化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23日】

神韵不仅深受珀斯精英人士追捧,也成为小朋友们的最爱。

2019年2月22日下午在帝王歌剧院(The Regal Theatre),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澳洲西澳珀斯进行了第五场演出。不少精英人士带着孩子一起欣赏艺术盛宴,领略中国文化之美。

看演出了解文化 倍增学中文热情

公司老板Kate Fogarty带着学中文的6岁儿子观看了当天下午的演出。“对他来说,这是一次文化洗礼。”Fogarty说。

Fogarty认为神韵能够帮助孩子理解中国文化。“主要是历史方面,关于中国传统以及文化。”她说,“在澳大利亚,这可不是每天都能了解到的。这样的体验不容错过。”

“中国的(历史文化)非常有影响力,了解中国文化是很棒的经历。”Fogarty说,“以神韵演出的方式去了解,这非常棒。”

通过演出,Fogarty了解到中国文化是神传文化,这让她眼界大开。“精神层面表现得(与西方)不同”,她说,“这场演出很好地展现了中国文化。”

神韵激发了Fogarty对中国文化的兴趣与热情。“我想继续学习中文,努力学习。”她说。

音乐穿透身体“整个人被升华”

作为给女儿Sharyce的礼物,公司老板Murray Wigg带领全家观看了当天下午的神韵演出。

Murray喜欢中西乐器合璧的神韵音乐,特别是二胡演奏。“乐曲穿透身体,感觉非常空灵。难道不是吗?”他说。

Sharyce非常喜欢神韵,得知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时,她感觉沮丧,“为什么?”她问。

“因为中共,神韵不能去中国演出,这一点很难向我女儿解释。”Murray说。

Murray说他去过中国,但只看到灰濛濛的天空、很脏,并没看到任何文化方面的东西。观看演出后,Murray明白了,因为中共的破坏,传统文化在中国几乎断了根,神韵正在努力复兴她。他对此表示赞赏,“就去做吧,尽力做到最好”。

Murray称赞神韵是“具有启迪性的演出”,看完神韵,他感觉“整个人被升华了”。

盼三年终得偿 感悟中国文化神性

“非常荣幸能看到神韵演出。”会计师Jason Barrett带着七岁女儿Kira观看演出后,难掩内心激动,“我们已经期盼了三年,今天终于如愿以偿!”

3年前,Kira在YouTube上看到神韵信息后就想进场观赏,但一直没有机会,今年Jason Barrett特意买了靠前的好座位。

学过芭蕾舞的Kira特别喜欢神韵舞蹈,仙女们在云雾中的舞蹈让她很开心。“演员们穿着长袖舞动的节目,让我印象深刻。”

从小观看ABC电视节目《神奇美猴王(Monkey Magic)》长大的Barrett,非常欣赏神韵展现的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神性绝对是中国文化中很大的一部分。”他说,“今天的演出很好的呈现了这一点。”“(神韵)是展现中国文化的最好方式。”

“每一个小故事都引人入胜,对创世主的信仰让人思考。”Barrett说,“因为演出时间有限,节目只是展现了一点。我觉得这会想让人去了解更多。”

Barrett认为,信仰神佛和崇尚道德是当今社会所缺失的,“毫无疑问,(神韵)让人们停下脚步去思考”。

神韵复兴传统文化 “应坚持下去”

公司老板Jack Grabowski和一双女儿都很欣赏神韵演出。小女儿Evie连续用三个“非常”来赞美演出的精彩,“非常、非常、非常棒!里面有很多高难度的翻腾动作,还有其它很酷的东西。”

大女儿Amelia则非常喜欢动态背景天幕,“我非常喜欢他们从天而降的那一刻,还有那绚丽缤纷的色彩,简直美极了!”

对小Evie来说,最让她动情的是一个中国女孩因阅读《转法轮》这本书而被关进监狱的故事,“那个故事情节非常感人。”

Grabowski向孩子们解释,在中国没有信仰自由,所以那个女孩才会被关进监狱。“因为我到中国出差,所以我了解(法轮功遭受迫害的情况)。”他说,“神韵表现这个主题,很好。”

Grabowski非常支持神韵复兴中华五千年文明的使命。“他们应该坚持下去,教育年轻一代。”他说,“因为这是你的血统、你的历史,是你祖祖辈辈的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