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入为主的谎言害死人

初衷


【正见网2019年02月26日】

现实生活中,精心包装的谎言很难识破,就最害人,能把人害的神魂颠倒,妻离子散,家徒四壁,甚至能断送人的性命。但是,中共的谎言却最害人,它不仅经过层层的包装,媒体的重复与烘托,还披着国家的意志,最重要的是它先入为主,过滤掉所有的正面信息,从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到接触社会,都是中共党文化,充斥着假、恶、斗,久而久之,人就会不自觉的把中共的意志当作判断失误的标准,还认为这才是正常的生活状态。

中共说法轮功如何不好,很多人会不加思考的认为法轮功可能就是那样,什么“搞政治”、“与海外反华势力相勾结”、“与党争夺群众”等,听上去好象是那么回事。殊不知,这种谎言最可怕,不仅会让人丧命,更可怕的是彻底断送人生命的未来。

近期,明慧网提供了一部可以免费下载观看的微电影《晓宇一家人》,真实的再现了中共先入为主的妖魔化法轮功的谎言如何差点害死晓宇爸,法轮功真相使他起死回生的故事。

晓宇爸一生忠厚为人,在单位勤恳敬业,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中,相信了中共的谎言,谈法轮功色变。一天,单位一法轮功学员送他一本真相资料,被人发现告发,在厂长、保卫科人员的威逼利诱下,违心的出卖了法轮功学员;后来又把儿子的修炼法轮功的女朋友赶出家门。儿子的女朋友善解人意,在离开时,送了晓宇爸一张护身符,善劝他危难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奇迹出现。

后来晓宇爸遭了报应,得了要命的重病,一家人急的团团转,兄弟一家又来着急的分家产,多方利益、亲情等的纠葛下,儿子晓宇想起了那张护身符,在父亲的身旁一遍遍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唤醒了父亲,父亲对做过的对不起法轮功学员的事深感愧疚,也在念这九字真言,结果一夜之间疾病全无。这事令全家人十分震惊。

最后,晓宇的女朋友回到他们家,送去了宝书《转法轮》(法轮功的主要著作),全家人沉浸在喜气洋洋、其乐融融的阅读《转法轮》的快乐中。

中共的谎言害死人,法轮功真相令人起死回生。《晓宇一家人》把法轮功这么多年讲真相中遇到的无数的感人事例,通过这样的艺术形式表现出来。

有人会说,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就念这九个字就行?

不仅行,还有神迹出现。试举几例。

事例一:王老汉自幼体弱多病,在兄弟中体质最弱,曾经有算命先生说他是第一个早逝的人。他有幸得知大法真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逐渐变得硬朗,肤色红润,与之前患病时判若两人,竟然成为兄弟中最长寿的老人。短命格局信大法竟变长寿之人。

事例二:佟老太太家住农村,早已明白法轮功真相,天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某天突然不适,陷入昏迷。幸遇法轮功学员在场,一边给她放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一边在她耳边叮嘱她:“姨妈哎,你一定要记得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啊,你一定会没事的!”佟老太太这时两眼紧闭,人中已经歪了,人事不省。法轮功学员一直守在她身边,心中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四十多分钟后,她慢慢苏醒过来,人中也不歪了。儿媳妇们连忙问“妈,你怎么样了?”她说“我听法轮功菩萨讲话呢,我没事。”她们这才放下心来说:“那你就在这里慢慢听法轮功菩萨讲话啊,我们去做饭了。”吃完饭后,佟老太太告诉了家人刚才发生的事情。

她说:“我晕过去那会儿,看到了阎王爷,他长得高大魁梧,留着胡子。他让我跟着他走。我们顺着许多台阶往一个深不见底、黑咕隆冬的地方往下走,一路上啥也看不到,我怕得要命,又不敢不跟着走,一直紧咬着嘴唇不敢吱声。也不知走了多久,忽然出现了法轮功菩萨,她用她的气柱堵住了我们要下去的洞口。然后她跟她手下的人说,这个老人家很虚弱,你们动作轻一点,于是有两个人轻手轻脚的把我扶进了一个大灯笼似的东西里面坐着,我觉得好舒服。灯笼不断往上升,过了好一会儿,那俩人说:我们已经把你送到三十六道了,现在已经安全了,一会儿那边会有炼法轮功的人来接你的。这时我就醒过来了。”第二天,佟老太太听了一天大法录音,恢复得很快,第三天,她闲不住又上山做农活去了。

事例三:于大姐多年来被邪灵骚扰,那邪灵极猖狂,厉害的时候总是深夜爬到她身上去掐她脖子,让她惊恐万分,夜不能寐,请了不少道士先生做法事,庙中烧香拜佛求平安,一点儿用也没有。有一天,她象往常一样,病恹恹的做着生意,遇到法轮功学员送给她一个大法护身符,听了真相后,她把护身符戴在身上。谁知,夜里她看到那邪灵竟然一副畏惧的神情,站在床边,指着她戴的护身符哄骗说:你把你身上的那个东西取下来。她不理睬它,结果那邪灵气急败坏的骂了一宿,可就是不敢上床来胡闹。后来法轮功学员知道后,告诉她求法轮大法师父相救,再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此邪灵消失无踪。

事例四:卢兄弟常年跑出租车,是个辛苦又危险的活儿。听说大法护身符可保平安,也笑着接受了:“平安谁不要呢?”不久,他驾车在路口等红绿灯,刚挨着一辆宝马新款车停稳,就听到一声巨响,原来是一辆大货车追尾了旁边的宝马车。当时他很诧异,按照常理,司机都会选择撞出租车,以减少损失啊!后来他才反应过来,是自己得到了神佛的保佑。

事例五:骆家三代单传,大孙子聪明可爱挺招人疼的。哪知天有不测之风云,他在学校里被同学从滑梯上推下,不幸伤了头部。家人把他送到医院,略作检查后,医生对他姑姑说:这孩子伤情严重,咱县医院条件不行,建议你们马上转院,别耽误了。孩子到了市医院后,整天昏昏沉沉,状态极差,他妈妈守着他心急如焚,眼泪涟涟。后来有法轮功学员告诉孩子,只要诚念九字真言病就会好起来,不要害怕!孩子醒着的时候,病房里就能听到他稚嫩的声音:“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果然他的身体恢复如常,现在已经长成了一个高大帅气的小伙子了。

这是大法弟子整理出来的五个事例,很神奇吧,但它们却真实的在身边发生着。也一再提醒着人:要谎言还是要真相。

这个选择题一点也不难。仔细的想一想:中共窃政这么多年处心积虑的搞运动,宣传谎言,打击善良,特别是对宗教信仰的迫害,是为了什么。法轮功的真、善、忍,对人多么有益,中共假、恶、斗带来的家庭纷扰,社会矛盾与危机,说到底是人心的问题,人人都按照真、善、忍去做,遇到问题都向内找,人的境界都升华提升,都做好人,还有什么矛盾与问题?!正象微电影《晓宇一家人》演绎的,一家人看似不可调和的矛盾在宝书《转法轮》面前迎刃而解,一家人其乐融融,这不好吗?!

但是中共却不愿意让人好过,一再变换着谎言还在害人,还在迫害着法轮功,这是中共的邪教本质决定的,它要害人,彻底的害死人,让人彻底的没有未来,这才是中共的罪恶目的。所以,中共的谎言不同于生活中遇到的谎言,那是为了名与利,而中共的谎言是毁灭人类。

所以,选择中共,还是选择真相,一点都不难,取决于自己的一念。一念都能决定自己的未来,一念一出都是天壤之别。请善良的中国人三思而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