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神韵再爆满 电台主持人喜获真相信息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22日】

2019年2月21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费城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的两场演出再次爆满,一票难求,剧院还临时出售了以前不开放的座位票。

至此神韵今年在费城已经演出了十四场。除20日因为暴风雪有些已经买票的观众不能来以外,其它场次都大爆满。

当天费城温暖如春,一扫前一天暴风雪带来的严寒和积雪。玛丽安剧院内观众笑逐颜开,赞叹不已,他们为神韵华美璀璨的服饰、瑞彩蹁跹的舞蹈和深邃的五千年中国神传文化而陶醉。

医保公司市场部总裁:神韵令人着迷

“舞蹈优美无比,演员的动作都绝对统一、精准,不可思议。” 看完神韵后,医疗保险公司高管Joanne McFall情不自禁地抒发自己激动的心情,“还有那个节目中女演员身着蓝色衣裙,在云雾缭绕中手舞著扇子,美若天仙,非常有表现力!”

Joanne McFall是医疗保险公司Keystone First的市场部总裁。该公司是宾州最大的管理联邦医疗补助计划(Medicaid)的机构,受保的会员超过43万人。

McFall表示,神韵的动态天幕让她着迷,“我知道这是获得了美国专利的技术,充满了智慧,非常奇特!”

神韵现场伴奏的交响乐团融合了中西方乐器,McFall说:“中西方乐器合璧演奏出的音乐令我非常享受。”她同时表示,神韵艺术家为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努力“非常有意义”。

传统文化引人入胜 电台主持人喜获真相信息

“演出传递许多引人关注的内容,对我来说包含着丰富的信息。”脱口秀主持人John Demasi对神韵传递的真相信息大为赞赏。

Demasi是广告公司Jd Advertising的总裁,同时也是新泽西州大西洋城电台(JPG Talk Radio FM104.1)的脱口秀节目主持人。他于2月21日晚观看神韵后,不仅被博大精深的中华神传文化所震撼,也对现实的真相故事赞叹不已。

Demasi表示,此前他对中国文化不太了解,神韵令他大开眼界,“演出生动有趣,从今晚的演出中,我欣赏到如此博大精彩的传统文化,这些文化非常引人入胜。”

他表示不仅喜欢蒙古人骑马的舞蹈节目,也喜欢歌唱家的独唱,“我喜欢音乐,我认为歌唱家的表现十分出色。”

身为脱口秀主持人,Demasi也关注各种资讯的收集与传播,他感谢神韵让他了解了重要的真相信息。

他分享道,“从演出中我得知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也得知(在中国)近些年发生(迫害信仰)的事件。”

“这与我平常谈论的东西很不一样,完全不同。”他表示,他将在他的节目中把这些内容介绍给他的听众。

艺术家极富才华 制药巨头前副总裁赞神韵完美

“我们欣赏过很多演出,但这场演出是最好的。” 全球制药巨头辉瑞公司(Pfizer, Inc.)前资深副总裁Mike McMullen对神韵顶级的艺术水准赞叹不已。

“整场演出策划精美,恢弘壮丽。”坐在前排的McMullen称赞所有演员都极富才华,“演员总体技艺高超,这么多人同台才华尽显,令人难以置信。”

他被男高音所打动,“男高音才华卓越,他不仅有优美的嗓音,更是一个伟大的歌唱家,他将每句歌词都唱出了内涵,唱出了更深的意义。”

McMullen表示,他不仅要把神韵推荐给自己的朋友,而且还想对神韵艺术总监说,“每个节目都无可挑剔,所有一切都如此完美无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