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虔诚敬仰创世主”神韵凤凰城连四场爆满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22日】

2019年2月21日晚,凤凰城迎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的第四场演出,当天剧院爆满。20日晚下起了小雨,21日一整天都是降雨的天气。然而,连宵的风雨挡不住神韵观众的脚步和热情,21日晚剧院座无虚席,各界精英纷至沓来,满怀喜悦激动而归。

公司创办人感佩神韵艺术家的奉献

SurchX公司的创办人Robert Maynard先生和公司首席运营官Kathrine Lord女士一起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2月21日晚在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的演出。SurchX是世界上最大的身份防盗公司,也是美国最大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之一。

首次观看神韵演出,Robert Maynard表示,这是一次非常美好的体验,“神韵演出非常棒,充满神奇,我非常喜欢。”

Maynard对神韵舞蹈演员精湛的技艺赞叹不已,Maynard看到演员才华洋溢,被他们的体能和肢体动作深深吸引。Maynard认为,演员之所以有如此的才能,是来自于奉献精神。“这是以他们一生全身心的投入使然。”

Maynard尤其喜欢蒙古骑士的舞蹈,也喜欢描述在餐厅发生的故事的舞剧。他表示神韵舞蹈与其它舞蹈不同,“趣味横生,令人分外喜爱。”

Kathrine Lord表示,神韵演出非常美丽,每个节目都非常精彩,“我喜欢那些服装,我喜欢这种舞蹈。我觉得一切都非常美好。”

神韵演出以舞蹈的形式,讲述著穿越古今的故事,Lord认为这些故事都非常好。动态背景天幕让她浮想联翩,她说:“我想知道真正的中国是否犹如天幕上所展现的那样,如此的姣好美丽。”

而讲述当代的故事的舞蹈,“因为信仰而被投入牢房,那一幕令人心碎。”Lord说,“我很痛心看到他们的生命中还要经历如此的磨难。” Maynard也回应说,“是的,那一幕非常震撼。”“这让我为我的国家美国感到骄傲,神韵可以在这里自由地上演。”

牧师:虔诚、体会到对创世主的敬仰

神韵演出带给观众的不仅是艺术的飨宴,也是一种触及灵魂的精神沟通,这让Nathan Lay牧师尤为感动。Nathan Lay是3D实体造型机械设计师,也是光之泉基督教会的牧师,21日晚携妻子和儿子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

“当我看到创世主的那一幕”,他说,“那简直是太棒了!我很高兴看到对创世主的呈现,他是宇宙的创造者。这让我真的很激动。”

Nathan Lay表示,神韵演出让他了解到很多不曾知道的事,“我对中国的信仰知之甚少,神韵让我了解了中国的信仰体系,我们有相同之处。”

当大幕升起的那一刻,Nathan Lay表示,“我看到了星球和宇宙,以及创世,体会到对创世主的敬仰。”他说:“我们都有着对创世主的虔诚,我们相信创世主的存在,我们都有着同样方式的信仰。”

Nathan Lay牧师认为,神韵演出无比壮观,“服装华丽,舞姿优美。即使是高难动作也做得如此优雅。她不是那种骄傲的炫耀,而是高雅的美丽。”神韵演出留给他深刻的感受。

公司执行官:神韵充满神性 人人都应该看

“非常棒的演出,我绝对非常喜欢!” 2月21日晚,儿童游乐场设备制造公司Dave Bang的首席执行官Linda Bang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凤凰城奥芬剧院的第四场演出,不禁连声赞叹。

“我最喜欢的是有长长袖子的舞蹈,还有诙谐幽默的经营餐馆的舞剧。”Linda Bang说,“那些女舞蹈演员非常高贵典雅,她们一定经过了长期的训练。”

神韵艺术团的宗旨是恢复中国传统文化。Linda Bang表示,这一点非常重要,自己看了演出才知道中国文化如此悠久、如此迷人和有趣。“太好了,他们做了件好事。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珍惜这个了解中国的机会。”

“神韵充满神性,同时也是视觉盛宴。神韵的编舞、服饰、歌曲、音乐和动态天幕等,每一个环节都无与伦比。”

Dave Bang公司成立于1979年,是美国行业领先的高质量游乐场设备制造商以及游乐场设施的最大供应商之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