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北京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综述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22日】

2018年度,北京法轮功学员中被迫害致死的有3人;44人次被非法庭审;38人被非法判刑;131人次被绑架,另有6人被绑架到洗脑班;128人次被骚扰;36人次被监视居住;4名北京法轮功学员失踪、失联。

2018年,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第19个年头,北京地区法轮功学员持续遭受中共各种形式的迫害,发生迫害的时间集中在中共所谓的“敏感日”及中共会议期间。

以下的内容选自明慧网,所采集的信息来自明慧网从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1月24日间公布的消息。

被迫害致死案例

清华大学教职工邱淑琴被迫害离世

邱淑琴,女,64岁,清华大学教务处职工,因信仰“真、善、忍”,遭多次遭绑架,至少六次被非法关押、两次被非法劳教。

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她被劫持到辽宁马三家劳教所,遭受酷刑折磨,她的头骨被打成重伤致残;回家后,“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人员、警察、居委会人员经常骚扰她,给她精神和生活造成很大压力,致使她多次住院,于2018年4月11日含冤离世。

清华大学作为中国大陆的最高学府,被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格外“关注”,是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重灾区。

据不完全统计,清华大学法轮功学员中至少有5人被迫害致死或含冤去世,23人被非法判刑,25人次被非法劳教,多人次被绑架或强制洗脑,总计大约近百名教授、教师、研究生、大学生被强制休学、退学、停职、非法拘禁、关押和洗脑,多人被迫流离失所。

北京师范大学毕业生景军被迫害离世

景军,男,51岁,北京师范大学计算机专业本科毕业生,品学兼优、为人儒雅。2003年,因法轮功真相资料点被中共破坏,景军遭绑架、抄家,其法轮功书籍等被抢劫。

后来他被非法判刑8年,被关押在北京市清河分局前进监狱,期间长期遭受精神上的摧残和肉体的折磨,被强迫做苦役、种地几年,长期不能吃饱饭,身体虚弱。

在其遭受迫害期间,他被迫与妻子离婚。出狱后,他身体一直未能恢复正常,于2017年年末含冤离世。

七旬付云满在迫害中离世

付云满,女,72岁,住密云区高岭镇大屯村,2007年至2009年,被非法劳教2年。她自从劳教所回家后,多次遭区国保警察、“610”人员、派出所警察上门骚扰,致使她身体每况愈下,后来生活不能自理。2018年5月3日,她含冤离世。

非法判刑

2018年,除东城区、怀柔区、门头沟区、平谷区外,在北京其它12个区里,共有37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包括2018年前被非法判刑的2人),另有1人在外地被冤判。法庭对法轮功学员勒索罚金总计5万元。律师为12名法轮功学员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

典型冤判案例

女博士孔杰因信仰被冤判2年半

孔杰,女,62岁,博士,原在西北师大生物系(现为生命科学学院)工作。2013年,她被西北师大非法开除公职,至今没有任何生活来源。

孔杰在2005年被非法判刑3年,2010年,被非法劳教2年零6个月;2016年,被绑架,后因警察在绑架时将其胳膊弄伤骨折,被取保候审一年。

2017年8月31日,孔杰与丈夫回甘肃老家照看八十多岁的老母亲,在北京西客站进站时,她被北京市公安局铁路公安处用身份证验票时扣留,并被搜出随身携带的自己使用的法轮功书籍、笔记本电脑、移动硬盘等。

随后警察又去她家里抄家。2018年11月17日,丰台区法院非法庭审孔杰。她当庭为自己辩护,说明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是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2018年5月,她被冤判2年半,并处罚金3,000元。

延庆区优秀教师邹雄被诬判3年半

邹雄,原在县教师进修学校从事教学研究工作,是位优秀教师。修炼法轮功后,他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对工作更加兢兢业业、尽职尽责,获得许多奖励和证书。在家里,他分担家务,关心他人,与周围人相处融洽。

因修炼法轮功,邹雄多次遭绑架,2004年,被非法判刑5年,失去公职;2018年6月30日,再次遭延庆区夏都派出所警察的绑架、抄家。

2018年9月21日,延庆法院非法庭审邹雄,律师为他做了无罪辩护。12月,邹雄被非法判刑3年半、被罚款4,000元。

在家庭审 八旬孙仲芳被诬判4年

孙仲芳,女,80岁,丰台区法轮功学员。2018年5月8日,孙仲芳老人和另六位法轮功学员(80岁以上的有四位)在家里读法轮功著作时,被突然闯入的警察劫持到丰台分局。孙仲芳体检时血压高,当天被放回家。

2018年11月1日,丰台区法院法官胡春生等人到孙仲芳家里对她进行所谓的“庭审”,老人听到的“起诉”中没有一件事是事实。“庭审”过程中,法官只让她回答“是”或“不是”,不让辩护。孙仲芳写好的辩护词,法院人员不让念。12月28日,丰台区法院人员到她家,草草宣读了对她的非法判决,刑期4年。

在狱中遭迫害案例

北京女子监狱和前进监狱一直迫害法轮功学员

北京市女子监狱多年来,一直残酷迫害被非法判刑后关押在那里的女性法轮功学员。目前该监狱将原来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两个监区合并为一个监区。现在被关押在这个监区的法轮功学员约有五十多人。

据悉,现在北京各区看守所,把剩余的刑期在一年以上的女法轮功学员,都转到北京女子监狱非法关押。

前进监狱多年来对北京市男性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迫害。

北京市东城区法轮功学员高维平,2018年5月,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女子监狱。至今,监狱不让其家属接见。据北京女子监狱内的一位警察称,如果法轮功学员不放弃修炼,就不允许她们的家人接见。

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前进监狱三监区的法轮功学员李万庆,两次被关押在储存东西的房间里(窑房),狱方在上级有人来时,就把李万庆等几位法轮功学员藏在那里。

李万庆在狱方的调查问卷时写道,修炼了法轮功,他最感自豪。狱方就给他戴上脚镣手铐。三监区副监区长刘长辉还往他身上喷水。

佟明宇在齐齐哈尔冯屯监狱被迫害至命危

佟明宇,37岁,原籍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学毕业后,在北京中小学教材编辑部审批稿件处工作。2018年2月2日,佟明宇被北京昌平区法院非法判刑3年半;4月份被转到黑龙江齐齐哈尔泰来监狱,8月份被转到齐齐哈尔冯屯监狱。

12月11日,佟明宇的父母在齐齐哈尔附属二院见到他。佟明宇戴着手铐脚镣,瘦成皮包骨,脸和手冰凉。家人问他话,他不吱声。

12月18日,佟明宇的父母又赶到冯屯监狱去见他。佟明宇被人背进接见室,父母看到他的脸依然煞白,双眼紧闭,一句话不说。他的父母想见监狱长,要求给儿子办保外就医,一狱警说:“我就是管保外就医的,不允许佟明宇办保外就医。”

非法庭审

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除东城区、怀柔区、门头沟区、平谷区没有庭审法轮功学员之外,在北京其它12个区共有44人次被非法庭审,另有1人在外地被庭审。

跨国公司总裁杨观仁遭绑架 庭审后获释

杨观仁,男,六十多岁,商业界奇才,中国某集团公司中国区总裁、北京法轮功学员。2017年5月15日,杨观仁出差,从广州叫“滴滴”打车前往深圳办事,途中向司机讲真相。司机开车把他直接送到深圳南山区粤海派出所,当时派出所人员不太想管,在司机的执意举报下,案子由深圳南山国保大队负责办理。

在被关押在看守所期间,杨观仁曾多次拉血,双腿肿得像面包,脚背流脓、流血。

2018年6月28日,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法院非法庭审杨观仁。他的家人聘请了一位律师做无罪辩护。杨观仁当庭说:信仰是每个生命必须有的。

11月16日,深圳南山区法院公布了对杨观仁的《刑事裁定书》,准许南山区检察院以证据不足为由撤诉。数日后,被非法羁押了1年半的杨观仁终于回到老家,为八十多岁的老母亲尽孝、祝寿。

绑架迫害

2018年,北京市6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洗脑班,131人次被绑架,其中,73人次被绑架后得以回家,另有26人被非法批捕。

全年中,绑架法轮功学员的事件多发生在上半年的3月份的中共“两会”、4月份 的“4.25”前后、5月份的“5.13”前后,被绑架人次占全年的50%。

部分绑架迫害案例:

胡军、程小富夫妇,顺义区法轮功学员。2018年4月17日,一伙人分别到胡军、程小富的工作地点,将他们绑架到马坡派出所。18日,胡军取保回家。5月23日,家属接到马坡派出所的逮捕通知书。程小富已被北京市检察院第一分院批捕,后被非法判刑2年,处罚金2,000元。

王洪涛,女,71岁,石景山区法轮功学员。2018年5月13日,因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人构陷,后被老山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区看守所。

另有六人被绑架到洗脑班。

其中陈小林,清华大学教工家属,2017年1月,被海淀区拘留所关押;一年后至2018年年初没能回家,被海淀区“610”直接劫持到洗脑班迫害。

陈明骞,2018年3月5日,在工作单位(朝阳区桓兴肿瘤医院)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后关押在一个宾馆内遭强制洗脑迫害。

骚扰迫害

北京法轮功学员有128人次被骚扰,36人次被监视居住,骚扰和监视的案例多发生在中共“敏感日”和中共的会议期间。

北京各区派出所普遍利用打电话或登门来骚扰法轮功学员,并大面积派人对他们24小时监视、跟踪,严重侵犯他们及家人的合法权利,并严重干扰其家庭的正常生活,这种不间断的违法行为甚至导致法轮功学员在骚扰中离世。

典型案例:

郝凤春、李桂珍夫妇,顺义区法轮功学员。2017年12月,结束冤狱回家后,仍遭到中共人员监控。每天有人在他们家门口“执勤”,干扰了他们的正常生活。

潘勤,84岁,高级工程师,离休,石景山区法轮功学员,曾经遭非法劳教等迫害。近年来,公安安排人跟踪监控或上门骚扰他。今年在中共“敏感日”,警车停在其住宅楼的单元门口,保安和居委会人员对他24小时监控、跟踪。

马红云,男,原中国传媒大学教师,被非法判刑后开除公职。几年来海淀区曙光派出所警察常常以各种借口骚扰他。2018年4月下旬,片警几次上门,拿着摄像机对其家里各房间拍照。其父亲就是八十多岁,老两口均身体不佳,其正常生活受到严重干扰。

失踪、失联情况

2018年度有四名法轮功学员失踪、失联。如:

赵迎东,朝阳区居民,2018年6月27日,在北京站坐火车时被盘查,后失去联系。

2018年10月25日,西城区一外地女法轮功学员外出讲真相,未归,失去联系。

田秋玲,女,约52岁,家住丰台区。2018年4月26日,最后一次和人见面后失去了联系,家中无人,朋友也联系不上她的家人。

曲善铭,原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工程师,2003年11月,在北京被跟踪后失踪至今。

参与迫害法轮功 北京地区人员厄运实例

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李士祥被调查

2018年9月15日,李士祥被当局宣布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而被调查。

李士祥,1958年9月生,北京通州人。2003年1月至2006年12月,任朝阳区委书记;后历任北京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常务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等职。李士祥任朝阳区委书记期间,积极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朝阳区多名学员被非法劳教、判刑、关押在洗脑班,甚至被迫害离世。

公安部副部长、国际刑警组织主席孟宏伟被调查

2018年10月7日,中国大陆官方宣布,孟宏伟涉嫌违法被调查,此前国际社会曝光孟宏伟在北京失踪。

孟宏伟是周永康的亲信,追随周迫害法轮功学员,对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累累罪行负有责任。

中宣部副部长鲁炜被法院开庭审理

2018年10月1日,浙江省宁波市中级法院一审开庭审理鲁炜受贿一案,庭审结束后,宣布择期宣判。

鲁炜曾任新华社党组成员、秘书长、副社长,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北京市副市长,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等职务。

鲁炜在任职期间,新华社刊登大量诋毁法轮功的文章,参与炮制“天安门自焚”伪案等。鲁炜还对大陆封锁境外互联网、截断许多重要真相信息传入大陆,剥夺大陆民众的知情权负有责任。

《人民日报》旗下杂志总编胡欣跳楼身亡

11月6日,中共喉舌《人民日报》旗下《新闻战线》杂志社的原总编辑胡欣跳楼自杀,终年66岁。

1990年至2008年,胡欣担任《人民日报》理论部编辑、部务委员;1998年至2004年,任《人民论坛》杂志社总编辑;2009年转任《新闻战线》杂志社总编辑。《人民论坛》和《新闻战线》均从属于《人民日报》。

中共1999年7月20日开始迫害法轮功后,不几天,7月23日《人民日报》就发表谎言社论,在全国范围内推动迫害。在迫害的头一个月里,《人民日报》杜撰了347篇攻击法轮功的文章。当时胡欣在理论部任职,对此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胡欣担任《人民论坛》总编辑期间,该杂志出现诬蔑法轮功的宣传报导。
 据悉,胡欣生前罹患抑郁症。有媒体分析认为:说谎者,内心压力大。

石景山区某派出所所长被撤职

石景山区某派出所警察绑架本辖区发法轮功真相资料的法轮功学员,派出所所长被撤职,管片警察被扣发奖金。直接原因是派出所老出事,给上级领导找麻烦。

海淀区田村派出所所长李迎宾被砍伤

2018年10月23日,海淀公安分局田村派出所所长李迎宾被人砍伤,致左小腿伤口有10厘米长、2厘米深,两条肌腱断裂,开放性骨折。李迎宾曾任海淀区公安分局刑警队队长、北太平庄派出所政委,是追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一线执行人。

中国佛教协会原会长释学诚遭厄运

2018年11月30日消息:中共佛教协会原会长释学诚,再被免去中共政协常务委员、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职务。港媒此前曝光释学诚“成魔之路”,包括违戒收众多女弟子,专找高学历处女下手,她们遭其性侵后被他直接抛弃。

1989年,释学诚任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2005年,任北京龙泉寺住持;2015年,出任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佛学院院长。中共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后,释学诚紧随原中国佛教协会会长赵朴初诋毁法轮功。2000年中共成立所谓“中国反×教协会”,释学成担任该协会理事,并撰写专文攻击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