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说说我家煤气灶的故事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2月23日】

经常在正见网上看到同修写的万物皆有灵的故事。今天我就把我家煤气灶的故事写出来,见证大法的神奇。我家在搬进新楼房时买了煤气灶,但入住后又改安成天然气,为了不使煤气灶浪费就请专业人员给改造了一下。当时左右两个炉灶都好用。由于左边的用着方便,时间长了右边的炉灶就不好用了。后来找专业人员来修理,没发现什么问题,当时就好用了,我也亲手试过。可等晚上做饭时又打不着火了,多次试验用什么方法也不行,我丈夫也亲手试过都没有办法。

快过年了,我想一个灶口不够用,就想再换一台吧,这时想起同修写的万物皆有灵的故事,就想试着和它沟通一下。我和炉灶说:我是大法弟子,今天你来到我家也是缘分,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好好工作我不换掉你。由于我心急一边沟通一边点火,试了几次还是不好用就放弃不用了。初八那天,我偶然间去点右边的灶口,一按好用了。至今一直好用,真是万物皆有灵啊。

这一次煤气灶又帮我找到了自己办事急于求成的心,急躁心。修掉它归正自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