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宇宙的能量” 神韵凤凰城首场爆满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20日】

2019年2月19日正值元宵佳节,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当晚在美国中西部大都会凤凰城的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的首场演出爆满,为神韵2019年年度巡演在本地六天八场的盛大演出拉开序幕。

神韵艺术团拥有世界顶级的艺术展现,带给观众启迪人心的文化内涵,早已在大凤凰城地区闻名遐迩,当晚来自社会各界的新老观众齐聚一堂,再度领略中华古文明的辉煌灿烂。

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神韵传递的信息非常强大

“我非常感佩神韵演出,她壮丽辉煌。”第四次观看神韵演出的亚利桑那州著名电视、电台节目主持人Steven R. Kates表示,每年一次的观看神韵,已成为传统。“我的内心知道,神韵传递的信息非常强大,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观看这精美绝伦的演出。”

Steve Kates以Dr.Sky的名字闻名亚利桑那州。他认为,神韵充满神性内涵,神韵舞蹈极其优美,艺术家极具天赋,“从神韵演出中,你可以感受到来自宇宙的能量。那些优秀的艺术家、绚丽的色彩,还有神性内涵都带有能量。”他认为将神韵传递的信息让更多的人知道,这非常重要。

“当我在电视和电台的节目中谈及神韵时,我经常谈到自由的意义。世界各地的人们都享有自由,但在中国人们的自由受到限制。”

他接着说:“神韵充满神性。我们都来自天堂,我们在地球上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应该想想,其实我们是有精神内涵的人,人们不应该只在乎手机和银行账户,虽然这些也很重要。”

“我们都应该内省,我们不是完人,但自由是重要的,这也是神韵要表达的。我们在美国拥有自由,但人们在中国没有自由,他们甚至无法将照片寄给自己在中国的亲人。” 他接着说,“因为自由就在我们的血液中,无论我们来自什么族群。”

最后他说:“神韵带给我宁静、神性内涵,我也希望将这些告诉给更多的人。一定要来看神韵。你一定会喜欢的。”

Steve Kates经常出现在福克斯10号电视台的“亚利桑那早晨”,和3TV的“早安亚利桑那”节目,以及KXAM等电台节目中。

“超级、超级棒的演出” 电台节目制作人被感动落泪

电台节目制作人Michael O’Connor帮助制作了神韵在电台的广告。他很震惊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他们失去了观看伟大演出的机会,神韵是超级、超级棒的演出。”

动人的音乐、神韵舞蹈演员精准高超的舞蹈演出,与令人炫目的立体动态天幕完美结合,塑造出完美协调的舞台艺术。O’Connor为此感到震撼:“我被感动得几度落泪。”

“那些舞蹈演员的舞姿非常典雅,身体非常灵活,我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做出那些高难度舞姿的。”他说。

O’Connor对神韵节目呈现的精神内涵也非常有共鸣,“我回去后要上网查询法轮大法,我觉得我们会从中找到答案。”

第二次观看神韵的O’Connor表示,他还会再来看神韵。他同时推荐人们来看神韵,“请大家一定来看神韵,票价的每一分钱都花得非常值得。”

公司总裁: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基督教全球市场销售公司总裁Stacy Fornara说,“神韵演出令人震撼,演员的舞蹈技巧令人赞叹,非常美。演出展现了中国五千年的历史文化。”

令她感到震惊的是中国人被剥夺了信仰自由的权利,“节目中,那位女子不能自由地实践她的信仰,她没有信仰自由,这让我感到悲哀。每个人都应该享有信仰自由。”

她说,现场乐团的演奏悦耳动听,音乐与舞蹈结合的相得益彰。“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神韵会带你在中国五千年历史和文化中翺翔。”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