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博物馆前 民众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20日】

建于一七五三年的大英博物馆(British Museum)是世界最著名博物馆之一,也是伦敦的重要历史文化景点。近年来法轮功学员坚持在博物馆大门前发真相资料讲真相,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和街上行人都会看到那把明黄色的伞和伞上的“真善忍”“法轮大法好”的醒目信息, 为闻名遐迩的大英博物馆增添一道独特景观。

二零一九年二月十三日下午,又有很多中外游客在这里听闻法轮功、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

法轮功学员展示的真相信息吸引着人们的目光,不少人接过真相传单,有的驻足观看功法演示和真相展板,他们当中仍有第一次听说法轮功的人,震惊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有些人马上签名反迫害。

一些听过法轮功真相的人主动与法轮功学员交谈,希望进一步了解什么是法轮功、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大规模活摘器官是怎样发生的等问题,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们法轮大法是古老的修炼大法,是能够让人祛病健身、道德回升、让生命返本归真的正法大道,而中共从来就在破坏中国传统文化,十九年多以来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迫害是邪恶在企图扼杀人类对“真善忍”的正信。明白真相的人鼓励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希望尽快结束迫害。

进出大英博物馆的人流中有不少华人面孔,法轮功学员自己花钱精心准备多种中文真相资料摆在桌上供他们免费拿取,学员们还准备了“明慧广播”节目播报器放在靠近大门出口的地方反复播放,呼吁深受共产党洗脑毒害的中国人反思中共残害中国人、破坏中国传统文化的历史,认清中共用暴力和谎言反神、反人类、反宇宙的邪恶本质。在“天要灭中共”的重大历史关头,守住善念,唾弃中共,走出谎言,走出恐惧,主动远离仇恨,拥抱希望和未来。

在来来往往一走一过的人流中,有人主动来要真相资料,有人没接资料,但驻足观看竖立在博物馆大门门前及四周的真相展板,有人拿出手机对着法轮功学员的真相信息展示拍照。

两位刚从大英博物馆出来的美国游客驻足观看揭露中共活摘罪行以及呼吁反迫害展板后,径直走到桌前签名要求停止迫害。其中一位女士表示:“不该让(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样的事情在人类发生,必须制止。”

一位中年西方男士驻足认真观看正在打坐的法轮功学员,然后把目光朝向鼓励中国人三退的中文展板,有法轮功学员用英文告诉他正在看的文字内容是“‘爱国’不等于‘爱党’,‘中共’不等于‘中国’,同为中华儿女不做马列子孙”,这时西方男士用中文说他看得懂,他是挪威人,一旁站着的太太是俄国人,也会中文,二人在中国大陆工作过。他们表示在中国时看到法轮功被中共打压迫害,了解中国大陆人权恶化的现实。法轮功学员于是向他们介绍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盛况,并向他们提到实际上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总人数已经超过三亿。夫妻二人带着些许惊讶的表情认真聆听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临走时接过中文真相资料,说拿回去好好看看。

当天下午,一位在中国大陆工作的台湾女子在大英博物馆前与一位法轮功学员交谈后改变了对法轮功的看法,随后她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她说自己知道台湾有很多人炼法轮功,但她以前有些回避法轮功,觉得对她来说太神(spiritual)了,对法轮功的反迫害活动她也没有认真思考过。现在她认识到法轮功打坐修行是对人很有益的生活方式,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在加害无辜,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要求停止迫害是义举,应该得到支持。她说:“我认为在这里讲真相是很重要的,应该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功学员的正当反迫害诉求),这么多人(因为信仰)在受苦受迫害,不该这样。”临走时她鼓励法轮功学员“加油”。

两个大陆年轻人经过法轮功真相信息展板时停下了脚步。一位来自越南的法轮功学员上前与他们交谈,结合自己曾经生活在共产主义专制制度下的经历提醒他们:共产党从来就是在打压异己以维持专制,而法轮功学员只是在坚持自己对“真、善、忍”的信仰,在以平和理性的方式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造谣诬陷和残酷迫害,要求停止迫害,而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在这个星球上从没发生过的邪恶。

两位年轻人态度友好地认真倾听,在后面的谈话中他们表示已经理解法轮功是一种传统的打坐,能够让人身体健康和内心安宁。临走女孩微笑着与给她中文真相资料的英国女学员握手告别。

爱尔兰大学生:“真善忍”是万物的本源

爱尔兰小伙子杰什(Jash)是一位正在学生物学的大学生,他对历史非常感兴趣,喜欢佛教文化。从大英博物馆出来后,驻足观看法轮功呼吁反迫害征签展板后签名表示支持。

他说自己练习打坐两年了,体会到打坐帮助他集中注意力。法轮功学员告诉杰什法轮大法是古老的性命双修功法,教导人按照真、善、忍原则去在生活中修行,听到“真、善、忍”三个字,杰什立即回应他对真理的感悟:“那存在于你的内心,会净化你的思想,清除你的妄念自我,那是万物的本源。(That’s in your heart. You know, it settles your mind, settles your ego, it comes out as itself)”

杰什认为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在毁坏古老文化和智慧,必须制止:“中国是个古老的国家,有美丽的文化,可是现在却被邪恶打压掠夺。”

美国社会学教授: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对人类犯罪

罗杰(Roger)是来自美国密西根州的社会学教授,他和太太凯西(Cathy)在大英博物馆大门前与法轮功学员交谈了解真相,二人都签名要求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罗杰了解中共一直在毁灭传统文化和信仰,专制政权为一己之私不顾人民死活,认为中共在专制体制下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是在对人类犯罪:“这(中共活摘器官)太糟糕了”,“为了赚钱无恶不作,他们(中共活摘器官)的行径已经不配做人了”,“这是人类的悲剧,这是在对人类犯罪。”

从事社会学研究的罗杰赞同法轮功提倡的真善忍理念是对人类至关重要的普世价值,认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犯的是群体灭绝罪,企图在肉体上和精神上消灭坚持正信的信仰团体,必须制止。

临别时夫妇二人祝法轮功学员好运,并记录下网址表示回去要进一步研究,看自己能为制止迫害再做些什么。

反思历史的英国人:共产主义不会改变必须被铲除

英国人莫里斯(Morris)是当天最后走出大英博物馆的人之一,他在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真相展板前站定阅读,随后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刚从大英博物馆出来的莫里斯从反思历史的角度思考法轮功真相,认为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事关人类正邪之战,正义必胜。

他认为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堪比当年纳粹犯罪,是对人类文明的挑战,必须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是对人类的军事化的野蛮行为,与当年的纳粹一样。”

莫里斯认为中共破坏传统文化的罪恶企图注定失败:“中国人天生喜欢打坐的,这是中国的文化,不会被打倒的。”

莫里斯还认为国际社会不该对中共抱有幻想:“共产主义不讲人权,共产主义通过洗脑让社会严重腐坏,腐坏到底,我们必须制止它”,“共产主义不会改变的,必须铲除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