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万物皆有灵啊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2月21日】

二零一九年要过大年啦,儿媳买了一束花,在一月三十一日下午三点多,见到儿子把花送来,我挺高兴。但打开包装一看,除了三枝郁金香枝叶挺拔外,其余的百合花全部蔫头耷拉脑袋的。我想可能是让风稍了或长时间缺水了,于是我赶紧把花插到瓶里,放上水就出门了。几小时回来后,看花没一点反应,次日早一看还没反应。儿媳说她买时花是包装好的,商家说是好的,就信以为真的买了,是被人骗了。

我没想花会怎么样,也没想扔掉,仍然早晚换水,直到二日(腊月二十八)晚睡前约十点多吧,我在照常给花换水时一瞬间想起了师父曾讲过“万物皆有灵”的法理,心想这百合花说不定也是为法来的生命呢,我为什么不跟它们沟通一下呢。于是我赶紧说:百合呀,你们快醒醒吧,你们能到我家来(大法弟子家),可是最幸运的啊,说不定你们与我师父和大法是有大缘分呢,我再给你们换换水、剪剪枝,你们都精神、精神,把脖子挺起来头也都抬起来,明天早上你们好给大法师父拜年,并告诉它们记住“法轮大法好”会有美好的未来。

次日晨起,看到了让我惊喜神奇的一幕,只见所有的百合花全部挺直了脖子抬起了头,已开的花,花瓣全部开放,叶子也挺拔起来了,大小花骨朵都立的直直的。它们果真有灵气呀,都听明白了大法弟子的真言,明白了自己生命的真正意义,好像都很急切的期待着拜见主佛并给主佛拜年呢。我十分激动。并赶紧给师尊上香,把这些可爱灵性的花朵敬献在师尊法像前,拜谢师尊的慈悲救度!谢谢师尊对弟子的慈悲点化和鼓励!并对所有花朵说:我真为你们高兴啊,你们真是太幸运了,表现的再精神一些,花骨朵们也都把小嘴张开吧。说完我就忙别的事去了,等我再回来时,只见那些花骨朵都整齐神奇的张开了小嘴竞相开放,只有二朵太小的花骨朵没能做到,但看来它们也是尽全力打开了一点缝,没两天它们也跟上来了。

美丽纯净的浅粉色百合花伴着三枝红色的郁金香,展现在师尊法像前好看极了,这一美好景象持续了近十天之久,我想这些花朵的心灵该是多么幸福快乐啊!这可能是它们生生世世等待期盼的机缘啊。茫茫宇宙存在着无量的众生,而它们这些小生命却得到了大法的救度,它们背后的生命群也得救了,真是太幸运了!

对此我深深的感叹:“真是万物皆有灵啊!”同时我的家人亲友也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超常,并给全家增添了新年的喜庆气氛与幸福愉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