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电话讲真相心得点滴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2月20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2019年元月8日星期二,全球营救平台把“北京”做为清除邪恶黑窝重点区,全面扫除黑手烂鬼。网络口讲电话,火力全开,彻底清除共产邪灵黑手烂鬼...。

我被分派的案例,都是机关如:镇政府、民政科、信访办、社保所、纪检察办公室、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业区物业管理中心及服务部等等。

八个电话号码中,三个不回应,没有接听;而其他五个单位,都乐意接受深度真相传播。其中四个单位都设定10分4秒的收听时间,然后自动停播,其中一个办公室听完全程共18分27秒。由上可知,北京是邪恶最集中但却是最想知道大法真相的地方。他们需要大法真相,他们需要被救度。我告诉他们,在香港我遇到一位出去旅游的领导告诉我,香港和国内氛围差很大,香港自由多了,真相消息也比较公开、透明、流通、多元。领导还告诉我,他返乡以后一定要把在国外所看到、所听到的法轮大法的真相,法轮大法的美好,告知身边的亲朋好友,让他们能认识:法轮大法是好的,法轮功学员是一群善良的好人,他们遵照宇宙的特性“真、善、忍”学做好人,做更好的好人。国家宪法并没有限制百姓不能学炼法轮功,那是宪法赋予人民的合法人权。迫害法轮功学员,打伤、打残法轮功学员,自己要承担法律责任的。法轮功的书籍,以前曾被禁止阅读,现在已解禁,也可以印刷出版。警察没收法轮功书籍,那是土匪抢劫啊!这些他们都听进去了,相信今后他们会改变做法,也因此许多人能得救。

2019年元月9日 星期三,今天网络电话的专案,还是北京地区。我被派发的对象,都是社区的个人;他们服务在北京,生活在北京;北京是邪恶黑手、烂鬼密集最多的地方,也是需要了解大法真相,最迫切的地方。他们都能聆听深度的大法真相;八个单位中,有三个单位,设定10分4秒自动挂断电话、停止接听真相传播。其他单位,收听时间最短的是15分22秒;而收听时间最长的竟然是17分36秒。在一小时51分12秒,深度讲真相中,相信众生已听到不同角度的大法真相。谢谢师尊安排有缘众生来参与这个活动,了解该知道的大法真相。

2019年元月27日 星期日,网络电话讲真相,我被分派的案件是长春朝阳区法院。可能是因为假日的关系,8个号码,7个没接电话;其中一个接电话的也许是驻守法院的值日员,也无心听大法真相。就在离线前,今天的主持人给我一个任务,要我拨打某个号码某个人,说那人很邪恶,说话很重,甚至骂难听的话。我欣然接受使命,认真的给予告知大法真相,并透过多次叫他的名字,让他注意听我讲真相,共听了4分6秒。没有骂人!

2019年元月28日星期一,全球营救做了全面性的重点电话拨打活动,对象是610办公室及政法委。我被分配的案例包括四川眉山市,及河北赤城和泺南县等区域。共有电话8个号码,接听的个人、办公室和政法委,都能心平气和,耐心的听完我所做深度的讲真相。我熟念口讲短稿和自己准备的真相稿。相同的口讲稿,却产生不一样长短的时间差;收听最长的是17分22秒,最短的是15分16秒,一共是2小时8分25秒。我真感谢师尊的巧安排,让有缘众生来听我深度的讲真相。

2019年元月31日星期四,今天重点专案是全国政法委。我被分派的是辽宁省锦州市地区,我的网络电话储值剩下0.53欧元,只打到第四个号码就用完了;其他4个号码只好请主持同修代劳分配给别位同修了。正巧今天拨打的号码、接听的对象,都是渊源很深的众生,他们都听完深度的讲真相;我还告诉他们,学炼法轮功,身体强壮,可以为社会做更多的服务,可以为国家节省许多医疗资源。法轮功学员重视心性的提高,要做个好人,好人不是越多越好吗?为什么要打压呢?为了迫害法轮功学员,国家浪费四分之一的国家资源。如果不打压法轮功,把那四分之一的资源,拿来改善国民的生活,以及地方的建设,那不是很好吗?这些他们也都听进去了,四个号码两个是 15分33秒,一个15分50秒,另外一个讲了5分钟储值就用完了。对于那些个有缘众生,我心里想着:但愿他们都能得到一个最好的未来。

以上是我在网络电话讲真相的一些心得,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