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打专案电话的点滴体会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2月20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转眼间参与营救平台的电话拨打已有八个月。通过实践拨打、同修们的拨打经验分享和心得交流,我深感要想拨打好真相电话,更好的起到救度众生的作用,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师父在《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讲:“大家想一想,我说过,你做的那个事情如果没在法上,如果没有法的力量,你自己没修好,你就做不好那件事情。也许那件事情你做了,可是它就是不起作用,就是救不了人,因为对解体邪恶因素你也起不了作用。所以学法还是最重要、最重要的,那是你要做的一切事情的根本保障。”师父还讲: “作为你们来讲,大法弟子啊,越到最后越应该走好自己的路,抓紧时间修好自己。做了一大堆事,回过头来一看,都是在用人心做的。人做人事,却不是用正念,没有大法弟子的威德在里头。那换句话讲,在神的眼里看,那就是糊弄事,不是威德,也不是修炼,虽然做了。你说这不白做了吗?一定要学好法,那是你们归位的根本保障。”

师父的开示,我悟到法是生命的根。只有学好法,不断的同化法,达到法在每一层次的标准要求,才能纯净心态,才能更好的起到救人的作用。

这次拨打全国政法委、610重点专案,我领的案子中有一个是县城公安局的两个副局长的手机号码。这个地方是迫害非常严重的区域之一,我想这个人他在副局长的职位上,如果能够听明白真相,不但可以自救,还可以引导下面的警察不参与迫害,暗中保护大法弟子。我就在拨打前发出强大的正念,让这个人拿起电话接听真相。我拨打了10通,他接听了8通,累计接听了3分5秒。那第二个电话是另一个副局长的,案件中写着他是主管迫害的责任人,我一看这个,第一念就想这个人是邪恶之人,他如果接听电话,我就要正告他,震慑邪恶。完全没有善待他的念头。结果这个电话少了一位数,无法拨打。我想再试试,就用谷歌搜索一下,结果他的信息和电话出现在追查国际的通告中。我就按照通告中记载的电话拨打了14通,都在通话中。此时,我还是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只是觉得他是坏事做多了,吓的不敢接听电话。后来又看了一遍追查国际的通告,结果发现了刚刚接通的第一个副局长,他也在这个通告中。我忽然意识到,是自己不正的念头,把第二个副局长推到了对立面了。师父叫我们要“以最大的胸怀与慈悲面对众生”(《关于副元神一文引起的波动》),师父还说:“摆在你们面前,没有选择,救人你有选择就是错的。”(《各地讲法十一》〈什么是大法弟子〉)用法来对照自己,由于我的观念和人心在起作用,不在法上,自然没有法的力量,不能起到救人的效果。致使14通电话一个都没有接听。我惭愧的跟师父说:“是我的人心阻碍众生听真相,弟子错了!”

在后边的拨打过程中,我不断的调整自己,摆正自己与这些电话背后众生的关系,我不再关注这个人是什么单位,什么职务,是否参与迫害,我把更多的关注点放在我想告诉他真相,无论他是谁,就一念他的生命是可贵的,他生命明白的一面想得救。他的生命就是来听真相的。而且提示自己要以纯净的心态拨打电话。以一个修炼人的平常心和善心对待电话背后的众生。领好案子面对电话上的所有众生发出强大的正念,求师父加持我,让有缘的众生接听真相。

就这样拨打中,中原地区某省会城市的公安局长累计接听了10分43秒,南方某市的610的接听了6分27秒,北方某省会城市的区政法委610的累计接听了15分33秒,少数民族地区的市政法委书记接听了10分28秒,东北某省会城市的区政法委、610的分别接听了10分4秒,11分45秒。我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我呢。

当我察觉到自己的修为,不断的在法中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呈现出的结果就是众生能耐心的听真相了。只要他能接听电话,就会慢慢的明白真相。感恩师尊的慈悲点化与加持,使我在拨打电话的过程中,能够不断地向内找,暴露自己的人心和执着,在法中归正自己,在法中升华。

在这次总结心得的过程中,我偶然看到了四年前的一篇交流文章,里面有这样的一段话:“有人对这些恶人(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劝善只在表面,心里有对他们的反感、鄙视。”我看后一惊,反问自己我是什么心态对待这些参与迫害的众生的呢?真的有那么大的慈悲心吗?没有憎恨、厌恶的情绪吗?师父在《精進要旨》<清醒>中开示:“我经常讲一个人要是完全为了别人好,而没有一丝自己的目地和认识,讲出的话会使对方落泪的。”一直以来,我对这段法的理解只局限在对普通的常人,那对参与迫害的政法委610的恶人只是表面的善。在这近二十年的反迫害过程中,无形中、微观中隐藏着不易察觉的很深的怨和恨。

记得2017年神韵晚会《善的力量》的节目,讲述的就是大法弟子与参与迫害者的故事,故事中体现着大法弟子无量的慈悲。我当时是流着泪看的,可却从未与自己的修炼联系起来。师父在《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说:“其实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这个能量越大,什么不好的东西都能解体掉。”今天师尊再一次点化我,让我从根上去掉人的怨和恨这个坏的物质,破除人的观念和人的理,不再被污染。从而在法中升华上来。面对参与迫害的众生时,在拨打电话中才能自然流露出大法造就出的生命真正的慈悲。其实,这些恶人是旧势力利用他们,成就大法弟子的,当我们明白了法理,要否定旧势力的安排,那就是要把这些被利用的行恶的人救了,这就是在破除旧势力的安排。不是强为,而是真正发自内心的用修出来的正念与慈悲去对待参与迫害的人。

在这次专案拨打过后的一天,我突然冒出一个念头,平日里除了需要参与的其他项目外,基本上都能保证到平台学法的时间,拨打电话。这几个月下来,我拨打电话的心态和状态是否能保持每天如一日呢?在反思自己的过程中,想到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说:“修炼中啊,大家都知道吃苦很难,实际上吃苦还不是最难的。苦嘛,再苦哪,过后也明白过来了,可是在无望的寂寞中默默的修,看不到希望,那是最难的。任何一种修炼都会经过这样的考验,都会在这样的路中走。能够持之以恒啊,不断的精進那才是真精進。这话是这么讲,做起来实在是太难了,所以说修炼如初,必成正果。”我就一直在告诫自己,一定要像第一次拨打电话一样,不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像例行公事一样的对待,要时时提醒自己不但要对自己负责,更要对众生负责,才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和巨大的承受。

以上是我的点滴体会,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最后与大家分享一首我在拨打全国政法委、610重点专案中写的随笔:

《正念行》

天兵天将平台聚
三次战役总攻起
奋笔疾书口出剑
正念神威慈悲现

整体配合更精進
信师信法正念行
邪灵灭尽道德升
踏着神路回天庭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