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把法轮大法传到社区”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19日】

二零一九年二月十六日周六上午,澳洲悉尼北岸霍恩斯比(Hornsby)社区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传统新年之际,在热闹的社区商业中心摆放展位向当地民众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演示法轮功五套功法并免费义务教功。受到当地民众欢迎和赞赏。

当天熙熙攘攘过往购物中心的行人被法轮大法祥和、强大的能量场和舒缓的炼功动作及悠扬的音乐深深吸引,他们纷纷走近法轮大法展位,询问并表示要学习修炼法轮功,短短几小时有近二十位民众留下了他们的联系方式准备学炼法轮功。

澳洲夫妇:感谢法轮功对社区的奉献

有两位中年夫妇看到法轮功展位,径直走上前去向法轮功学员那儿拿法轮功真相单张,他们表示,我们曾看过关于揭露“孔子学院”的影片,当我们在影片中看到当初在中国有近一亿人修炼法轮功时感到非常震撼,我们感激法轮功学员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到社区中来,你们使这里的民众也能从中受益。

当地民众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当地一位建筑师保罗·弗里曼(Paul Freeman)路过法轮功展位时,友善地接过学员递给他的真相单张,他看了一会后和法轮功学员开始详细交谈,之后他表示:“每个人都有信仰权利,作为一名基督徒,我非常支持被中共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他们是我的兄弟姐妹,我们应该互相帮助。我不知道能做些什么,但我愿意做点什么来帮助停止这场迫害。”法轮功学员告诉他可以到网上签停止迫害的请愿书,他认真地在单张上找到了网址,说他会去签字支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澳洲基督徒琳达(Linda)女士走过法轮功展位时,她问法轮功学员海伦(Helen):“我听说过中共迫害法轮功但不知为何?”海伦为她详细介绍法轮功真相后,还告诉她自己因为坚持信仰法轮功,曾被非法关押期间也被抽血,当作“活摘器官”的活体库备用者之一。

听完“活摘”详细真相后,琳达女士更加惊讶了,她非常难过的表示中共这么做太残忍了。她还说:“我的先生也需要换器官(肺),但我绝对不会去中国买这样的器官,这是不人道的。我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