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子夜迎陆客 送上真相与祝福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19日】

台湾景点讲真相系列报导(二)

两岸开通以来,中国民众可以透过旅行团或自由行来台旅游。抵达台湾桃园机场时,不论是白天、黑夜甚至凌晨,都能遇见迎接他们的法轮功学员上前亲切的问候、递上一份真相资料,及“旅途平安”的真诚祝福。

机场旅客来往匆匆,法轮功学员又是如何珍惜机缘,向擦身而过的有缘人讲真相的呢?

平和讲真相 航警态度变

法轮功学员陈瑞娇在机场讲真相中,一开始,陈瑞娇会向陆客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祝你们一路平安!”

在机场讲真相的过程中,也会遇到不明真相辱骂、谩骂学员的警员,有一回瑞娇遇到破口大骂的航警,当时很多旅客的目光都寻声投注在她身上,她谨记师父说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1],并没有被激怒,她平和地向员警讲真相,告诉他们为什么会在这里发资料。除了告诉警察,中国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的情形外,她也让警察能感同身受,将心比心。

有的警察态度因此大转变,常常会关心地向学员说:“辛苦了,你们吃了吗?”

法轮功学员江仕圣表示,航警局一开始不了解为什么法轮功学员要在此派送真相资料给陆客,后来看了真相资料,知道法轮功学员在大陆遭受迫害的真相,就和学员达成默契,只要不妨碍旅行团进出,就可以在此平和的迎接陆客。

以前会被导游或者是驻警保全阻挡,后来学员找到保全的督导,和他们讲真相,督导最后能理解。而且法轮功学员有时候会帮忙整理环境以及收整行李推车,并和导游友善的互动,如:祝福对方带团顺利,并且和陆客亲切打招呼,并鼓励他们多听多看、旅游愉快,对方收到祝福,一般都会非常开心。

现在,在机场,法轮功学员们可以举真相展板。

为多派送资料 返家已子夜

在机场一般旅客领完行李,就会匆忙地往接驳车的方向移动,如果遇到的是人等车,瑞娇及学员会主动向前派发资料、甚至劝三退,如果是车等人,通常没能说上几句话;有时候也会遇到主动找学员三退、并索取《九评共产党》或真相笔的陆客。

瑞娇回忆,有时大陆游客人数多得无法形容,有时候要跑着递资料,看到陆客上车,就赶紧发资料,一开始发一般的中国新闻专刊,后来发《九评》,陆客抢着要。自己到机场讲真相到今天,坚持了九年,即使风雨交加也从未缺席过。她想,白天有家庭主妇、老年同修去机场讲真相,她就选择傍晚或晚上去。有一回,子夜十二点钟要离开机场返家时,还看到五、六团的陆客,就继续派发资料。最晚一次,回到家已经凌晨一点半。

瑞娇表示,还会继续坚持下去。面对不明真相的执勤警察,虽然还要再说明真相,但是,她和学员总是不厌其烦、平和且坚定地对待,来一个讲一个,因为她深信明白真相的警察,会将真相口传出去。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女航警,从一开始的不理解,到后来明白真相,会主动和学员打招呼,并关心学员:“你们很辛苦,吃了没?”有一次,晚上到机场遇到寒流低温,航警惊讶与敬佩地说:“这么晚,这么冷,你们也来了!”

明真相的司机与导游

在机场,学员们也会祝福司机大哥开车平安;祝福旅行社生意兴隆。过程中也可以看到司机先生的改变,从冷漠到互动亲切。有的司机先生会回应说:“你们也辛苦了,赶快去吃饭吧!”还会关心学员,并亲切的嘘寒问暖。

前几天有一团是大陆交换学生,行李放进游览车后,等候上车,瑞娇当时正在发《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开始陆生不敢拿,司机看到了就说:“人家给你资料,为什么不拿?这样没礼貌喔!”该交换生随即接过资料,后面准备上车的也都依序拿了。瑞娇赶紧向这位司机先生点头致谢,并祝他开车顺利。这位司机说:“你们辛苦了。”

法轮功学员杨琇雅表示,有一回她在机场,遇到一位讲广东话、年龄七十岁的农家阿姨,急着找卫生间,在陪她去的过程中,琇雅成功劝退(曾戴红领巾),并希望她平安。本想先离开的琇雅,心想:“机场这么大,万一阿姨迷路咋办?整团人等她怎么办?”于是决定等她出来,平安地将她带回车上。导游看到,翘起大拇指大为赞赏,并说:“你是我遇过法轮功学员最好的人,还把人带回来了。”

这位导游以前对法轮功学员印象不好,这次眼见为凭,发现法轮功学员的善良。琇雅表示,修炼人,多替他人着想,细心一点,就能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带给身边的有缘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