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奥登赛健康博览会 法轮功纯净能量受欢迎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19日】

二零一九年二月十六日到十七日,在丹麦第三大城市奥登赛举办健康博览会。奥登赛因是著名童话故事作家安徒生的故乡而闻名。丹麦部份法轮功学员再次参加了这里的博览会。为期两天的活动,有不少民众了解到法轮功是一种来自中国的古老修炼,教人向善,是祛病健身的好功法。有的人被纯净的能量场所吸引当场学功。

碧基特(Birgit)听了学员介绍法轮功是一种古老的修炼方法,并用真善忍来归正自己思想和行为,达到身心体健康。她表示感觉功法很好,也想学。学员告诉她,在丹麦有好几个城市都有炼功点,比如哥本哈根、奥胡斯。她高兴地说:“太好了,我女儿在奥胡斯,我可以带资料回去向女儿推荐。”

米尔(Mie Lykke)曾经坐轮椅车,刚能正常行走三个月,她一直在寻找有益身心健康的方法。米尔说:“我一直很乐观,相信有神灵帮助,感觉每天都有好事情。”“今天我很幸运碰到法轮功,又是一件好事情。”她和学员一会儿用丹麦语,一会儿用德语交谈,高兴地表示要学炼法轮功。

很多人走过法轮功展位时都感觉能量场强,两位女士静静地观看学员炼功。看着看着,其中一位问她的同伴:“感觉到能量强吗?”另一位说:“我感觉很纯净。”

弗莱明·安德森(Flemming Andersen)练过瑜伽,当他看到学员展示优美的法轮功五套功法缓慢圆的动作,感觉非常好,随即跟着学炼起来。从第一套学到第四套。在学炼第二套法轮桩法,就希望能多保持一会儿姿势。他表示感觉一种很舒服,祥和的能量。他的女朋友也加入进来学了第三和第四套。临走时,他留下联系方式,表示参加以后举办的教功班。

两天的博览会学员接触到很多已经了解法轮功真相或第一次听到真相的人,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了这一方的民众。同时也有不少民众对中共迫害法轮功表示愤慨,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