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奇迹 (两篇)

美国学员


【正见网2019年02月19日】

恢复丢失的手机和一个装满钱的钱包

在寒冷的冬日,我和丈夫参加了一个活动。我们刚刚搬到北方,仍然试图适应气候和新环境。天要下雪了,我们想早点回家,因为我的丈夫必须在凌晨开车2个小时去上班。

我们一进房子,就向我的丈夫询问我要求他为我看管的钱包。他吓了一跳,意识到他可能忘记了我们的座位。我保持沉默,开始思考。这里的一切都很新,天气很冷,道路很危险,现在我丢了钱包。丢失一点钱是一回事,但大多数时候我担心我的个人文件。我上床睡觉,在发出正念之后,我清楚地知道我对丈夫的依赖太多了。仅仅一个钱包,我都无法留住它。我感觉很糟糕,并且在心里对师父说:师父,我发现了我的依恋,我会消除它,从现在起我会更加小心。那天晚上,我发出了一个多小时的正念,否定了邪恶势力的所有安排,在我有这么多大法项目时浪费了我的时间。

在我的脑海里,一个念头出现了即钱包将回到我家。那天晚上我睡得很香,清晨我听到门上有4次敲门声。我没有想象那会是啥,但内心很高兴并告诉自己,师父让钱包回来了。我回去睡觉直到发正念的时间,之后我炼功学法 。当我回到卧室时,我看到我的钱包和手机放在梳妆台上。我的苹果手机是我用这么多年来最有价值的武器,用来向众生澄清真相,并与大法修炼者联系,协调大法工作。

当我看到钱包和手机时,我并不感到惊讶,相反我被师父无限的慈悲深深打动了。我打扰了师父,师父听到了我,他帮助我克服了旧势力的所有干扰,所以我们可以继续我们的修炼之路。谢谢师父一丝不苟地照顾我们。

 

在餐馆找到了丢失的四千美元

我妹妹和她的丈夫从国外来我们这里。我妹妹患了很多疾病。在我的妹夫退出共产党之后,我鼓励妹妹学习法轮大法的五套功法。当她听说她的丈夫退出共产党非常惊讶,因为她的丈夫从来不听任何与退出共产党有关的事情,但这次在我耐心地解释并与他交谈后,他同意这样做。我的妹妹也见证了大法的奇迹,有一天她突然患上了恶心,呕吐,感到恶心。我鼓励她和我一起观看神韵交响乐团的视频。她看了一会然后打瞌睡。她醒来后感觉好多了,想出去吃饭。我明白师父拯救了我的妹妹,净化了她的身体。这次她来美国旅行是为了让她得法的,并让她的丈夫了解真相,并退出共产党。

师父安排了一位非常熟悉方向又善于介绍大法的学员给他们做向导。在这之 后他们就要去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在那里他们将参加同学聚会。他们被同修的善良所感动。大法学员的行为确实让他们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了解到了真相,我妹妹答应她回家后会开始学习法轮功。

第二天后,我接到了我妹妹的电话,她的声音惊慌失措。 “姐姐,你能帮助我的朋友吗?她现在很难过。她带了四千美元,但是昨晚她在一家餐馆丢了她的包。我们到处找,回到餐厅,在房间里。”我保持沉默一分钟,然后问我的妹妹:“你的朋友退出共产党了吗?”她说她不确定,但她认为她做了。我告诉妹妹向她的朋友解释,就像我向她丈夫解释的那样。只有师父可以帮助她。我妹妹马上跟她的朋友转述了我的话。我在与我妹妹挂掉电话之前告诉她不要担心。她的朋友是专业人士,工程师,科学家。我认为这是他们应该了解法轮大法的时候了。

我在发正念时强烈地消除了所有黑爪牙和共产党的邪恶想阻止他们知道真相,并导致他们损失四千美元。我祈求师父拯救他们。我心里清楚地知道钱将会归回他们。然后我给妹妹打电话告诉他们不要担心,钱会在房间里。那一刻我非常清醒和有正念。在发正念之后,师父向他们展示了大法的奇迹。

几分钟后,我妹妹给我回电话,说钱包就在那个小房间的椅子上,但是没有人看到它。这是在她的朋友退出共产党之后, 他们找到了那四千美元并没有遗漏任何东西。我回答说:“你的朋友是一位尽职尽责的医生,在她真诚地退出共产党后,师父救了她。”

时间流逝,我完全忘记了这件事,因为这是一个奇迹。两个星期前,我妹妹的一位朋友打电话给我抱怨她丢失了一个包含非常重要信息的记忆芯片。她通过大法的奇迹目睹了四千美元的复苏。我告诉她,一切都是由李洪志大师完成的。然后我直接向她澄清了真相,并鼓励她阅读《转法轮》并修炼自己。

也许她今天失去的将是她未来的收获。她失去的是芯卡,她获得了什么?现在她知道法轮功的真相。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任何相信大法的人都会被师父拯救。我还向她和她的家人介绍了神韵,她非常感兴趣地听了。

当她打电话给我时,我悟道了,是师父提醒我写下这个故事来验证大法的力量。

尊敬的师父,我非常感谢您的无量慈悲,无论众生在任何的情况中,都能拯救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