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蒙特神韵票售罄 “坚持信仰会有奇迹”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18日】

神韵艺术团在大芝加哥地区掀起观赏热潮,2月17日周日下午,当地最后一场演出的门票全部售罄,剧院方还临时加座。神韵在大芝加哥地区的15场演出于罗斯蒙特剧院圆满落幕。

当天芝加哥地区气温低至零下,还下起冰雨夹雪,但热情的观众丝毫未被阻挡。罗斯蒙特剧院内气氛热烈、掌声连连,主流精英们在赞赏神韵北美艺术团高超艺术水准的同时,不约而同表示,从演出中看到中国传统文化对信仰的诠释。房地产投资商Ernest Swierk表示,从中看到“只要你持有坚定的信仰,并努力履行他,奇迹就会发生。”

地产商:坚持信仰会有奇迹

“神韵展现了在久远年代,人们有了信仰信念,然后付之行动,这就是他们如何创造了万物。这不容易,很艰难,但是他们做到了。”房地产投资商Ernest Swierk观看了2月17日的演出后这样说道。

Swierk经营芝加哥最大的房地产维护公司之一,兼做地产投资和管理,亦是郊区Harper College创业计划董事。他16岁只身从波兰逃到美国,白手起家后成功创业,故事曾被当地媒体报导。

因为出生在共产波兰,Swierk对演出中讲述信仰遭受迫害的故事感触颇深,但他从中看到信仰的力量,“那个善与恶的故事中,最后出现了奇迹。我看到的是,只要你持有坚定的信仰,并努力履行他,奇迹就会发生。”

他赞美神韵努力保存传统信仰,“我看到中国历史非常悠久,各方面都在演变中,可是中国文化的根基没有变。神韵正在努力保存这美丽的传统。”

跨国公司经理感悟信仰相通

“没有想到他们如此深信造物主。”一家知名跨国公司高级IT经理Wayne Raasch观看了2月17日的演出后如此惊叹。

身为基督徒的Raasch表示,演出呈现的内容和他的信仰相通,特别是男低音的演唱,“讲述的内容和我的信仰是相同的。”“我们将获得重生,地球将被更新等,真的很棒!我从不知道中国人也有这样的理念”,演出的神性内涵让他感到惊喜,“我当时的反应是,哇!原来这是共通的,即使他们信仰的是不同的神。 ”

他表示,一定会向朋友们推荐神韵,“我认识到神韵这样做是为了他们热爱的文化、信仰和历史。 对其中的一些人来说可能很难,因为他们再也无法回到自己的家乡,这是我没有意识到的,却让我印象深刻。”

知名律师对“大法”心生好奇

“演出的艺术品质包括舞蹈演员的才能、服装与背景的设计,都超出了我们的预期。”资产规划律师Thomas McClow观看了17日的演出后满是赞美。

McClow为联邦最高法院出庭律师,曾任凯恩郡(Kane County)律师协会总法律顾问、Judson大学客座教授,并多次入选Marquis律师名人录。

太太Dianna表示,曾经去过中国,但从没看到过神韵这样的演出。她对水袖舞印象最深,“那个有着长长袖子的舞蹈,我觉得真是太美了!”McClow也说,“每个节目我都喜爱。”

神韵演出有中国古典舞、民族舞蹈,还有独特的声乐演唱,所唱的原创歌词均是讲述人生哲理,McClow对歌词中提到的“大法”十分好奇。当了解到神韵演员们都是修炼人后,他表示,很高兴有这样一群人在海外传承这样的信仰传统,“很显然他们所做的是现在的政府不支持的,(在美国)他们能独立地做他们想要传达的。”

“他们在承继自己的传统,这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觉得他们能在美国做这件事是非常好的。”McClow表达自己对神韵的支持。

诠释敬仰创世主 银行副总喜爱神韵

芝加哥一家地区银行的副总裁Sue Dubs观赏了17日下午的演出,并表示演出展现信仰,鼓舞人心,让她感到身心愉悦。

“非常有天赋,舞蹈十分优雅。”“音乐也非常、非常棒!”她赞美,舞蹈演员技艺精湛,而现场乐团也带给她十分“平和”的感受。

Dubs喜爱演出的文化内涵,“很高兴有主持人对节目进行介绍,让我们能更好的理解,我最喜欢那信仰的部分。”

“演出展现对创世主的敬仰,做好人及善发自内心,我非常喜欢。”Dubs如此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