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破镜重圆

珍惜


【正见网2019年03月06日】

于悦是一九九九年五月十三日喜得大法的。

得法修炼前,她全身都是病,身上没有不痛的地方,但是又不敢到医院去看,怕查出严重的病把自己吓倒,怕没等病死先吓死!所以一有病就到药店买药吃,一周没有几天是好的。

得法炼功十几天后,才突然想起来:呀!自己好久没吃药了,精神还非常好,一身轻松、非常舒服!这才感到这法轮功太好、太神奇了。

同修给她请来了《转法轮》及部份大法书籍。

一天,她在家里看《精進要旨》〈真修〉师父在法中讲到:“佛为度你们曾经在常人中要饭,我今天又开大门传大法度你们,我没有因为遭了无数的罪而觉的苦,而你们还有什么放不下的呢?你能把心里放不下的东西带進天国吗?”

看到这里,于悦非常伤心,泪流不止,本性的一面想起自己在当常人时不知造下了多少罪业。要不是师父救度了自己,真是一个大罪人,自己还不知道。特别是在与丈夫阿彬离婚这件事,还认为自己做的对。因为学大法后,知道俩人今生能成为夫妻是有姻缘关系的,没有特殊情况离婚是不对的。

回想往事。一九四七年,于悦出生后不久,父亲去海外谋生,一去不返。马列共产邪教把其家定为有“海外关系”、“黑五类”等罪名,于悦被剥夺了上大学和参加工作的权利。到二十五岁时由母亲单位的好心人照顾才有了工作。经人介绍认识了现在的丈夫阿彬,在对他没有多少了解的情况下就结了婚。

婚后有了孩子,发现阿彬经常不归家,开始以为他在厂里加班,后来才知道他嗜赌。

悦开始恨其不务正业,没有本事。特别是厂里分了一套郊外的房子给他。

悦在城里上班,孩子要在城里上学,不能去住,那里就成了他的赌窝。

偶尔悦与孩子去一次,看到满屋子男男女女,乌烟瘴气的。

后来听说阿彬与一个比其小二十几岁有家的吸毒女人小芳有了不正当关系,悦更瞧不起阿彬了。

一次,女儿在爸爸的柜子之下翻到小芳从劳教所的来信,要求阿彬去看她,并给她送衣物。

证实阿彬与小芳确实有不正当关系后,悦下决心要和丈夫分手,提出离婚。

阿彬非常不愿意,因为他想占着锅再捞着盆,里外通吃。但是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悦坚决要离,这样就办了离婚手续。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到:“不管人类的道德标准怎么变化,可是这个宇宙的特性却不会变,他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那么作为一个修炼人就得按照宇宙这个特性去要求自己,不能按照常人的标准去要求自己。你要返本归真,你要想修炼上来,你就得按照这个标准去做。”

“为什么遇到这些问题?都是你自己欠下的业力造成的,我们已经给你消下去无数无数份了。”

用师父的法来对照自己,悦很惭愧,丈夫这样对待自己,家门不幸,也许是过去世欠了的债,自己得倒霉吃苦偿还。

通过不断的学法,悦明白了这些常人不知道的真理,决心在法中归正自己,把过去做错的事改正过来。

悦和女儿商量,把爸爸接回家来?女儿当然很乐意,阿彬更是高兴自己又有了家。

阿彬回来时,于悦看到他骨瘦如柴,身上穿的还是自己以前给他买的,已经非常破烂了。

悦告诉他:“我现在修炼了法轮大法,大法师父要我们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我才叫你回来的,如果你不愿意回来,我是不勉强你的。”

阿彬赶紧说很想回到这个家。

这样他们又办理了复婚手续。

回来后,于悦给夫君添置了新衣服,内外全都换了新的。

世人须知,野花虽香但是有毒,家花枯萎,但是硕果累累。

有一天,悦在里屋听到外屋有人与夫君说话,从门缝看到正是那个小芳,看其很熟悉的拿起丈夫的杯子在喝水。
悦想:我得去面对她、去救这个可怜的生命。

打过招呼后,对她道:“这回出来了,找份工作好好干,把家管好,把孩子养大,尽一个做母亲,做女人的责任,不要再去吸毒了。”又道:“我是学了法轮大法才这样对待你,按过去我是不会这样对待你的,我会把你轰出去的。”

小芳说她在劳教所也遇到过大法弟子,都是好人。

悦道:“你今天成这个样子,是因为整个社会道德变坏了害了你。特别是共产党这个马列邪教,专门宣扬无神论进化论,人不信善恶有报,啥坏事不敢干?共产邪教的歪理邪说,坑害着每个中国人,今天法轮大法就是教大家按真善忍做好人,邪党见抢了它们的风光,对比出了它们的邪恶,它们就开始迫害大法与修炼人。”

悦给她讲了大法的美好,大法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共迫害法轮功是错的,并给她讲了“藏字石”,要求她远离马列赤龙撒旦,三退保平安。

小芳说戴过红领巾,悦用化名给她退了少先队,解除了加入少先队时对赤龙献身的誓言。这个生命得救了。

过了几天,小芳又来了,带了一个朋友的退党、团、队的名单,要悦给她的朋友退。悦问是自愿的吗?她说是的。

悦道:“哇!你可真够朋友,你这样做是助神救人,是会得福报的。”

同时,悦也又严肃的告诉她不要再与阿彬来往了,自己与丈夫是受法律保护的合法夫妻,你们再这样下去是给自己造罪业,也是犯了天理所不容的淫乱大罪,自己找个单身丈夫多好!跟他个有妇之夫,能混出头吗!

小芳点头。

阿彬过去因听信了中共的谎言洗脑,对大法不太认同,复婚后,悦经常在家里放大法真相光盘,慢慢阿彬也喜欢看了。有时还问有新的内容没有。

有几次他还向妻子要了《九评共产党》、“神韵”及其它真相光碟送给他的老同学、朋友们去看。还经常用真相币。悦有时也请他给写真相信封。

二零零五年,阿彬已退出了团队邪党组织,他也受益了。过去阿彬有乙型肝炎、肺结核,后来就再也没有犯过病。

以上是于悦修炼了法轮大法后,努力按照宇宙的最高特性“真、善、忍”的要求所做的一点点。

她觉的自己离师尊对弟子的道德要求还差很远。

她鼓励自己在今后的修炼路上,要按照师父对弟子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的跟师父走回家的路。

她叩谢师尊救度弟子

她叩谢大法再给了自己和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