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炼法轮功的人真好

珍惜


【正见网2019年02月28日】

玉兰有一个头痛病,黄历六月间都要包头巾、戴帽子睡觉,痛起来的时候,起不了床,做不了家务。九六年七月,头痛病又犯了,躺在床上几天都起不来、痛的厉害,吃了三个疗程的药也不见好。她想:丈夫阿盛胃病那么严重,一身的毛病,一炼法轮功就好了,脾气也好了,我也来炼法轮功吧!又不用花一分钱。

玉兰炼法轮功才几天,头不痛了、好了,从此再没痛过了。她觉的这个功太好了,可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一伙发动了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

九九年九月底玉兰和阿盛到北京去证实法,到北京燕郊租了一个房子,那时南来北往的同修很多,有时他们租的房子住了七、八十人,大家一起学法炼功。有时只有几个人,也一起学法炼功;呆了一个月,玉兰就回来了。

几天后,阿盛到天安门证实法,被非法关進了看守所,遭法院诬判两年监狱。二零零零年四月份的一天,玉兰又去了北京,到了信访办,对屋里的人道:“我是来上访的,为什么我们学真善忍做好人被抹黑为邪教,难道吃喝嫖赌才是正教吗?”未能多说就被绑架回了原籍,关進了妇教所四十九天。出来时,家人又被共匪勒索了三千元现金,没有收条、也没任何手续。

(一)“炼法轮功的人真好!”

阿盛有三兄弟,父母把老大留在身边,老二被过继给远房亲戚,阿盛被过继给无儿无女的五叔,五叔俩口子就是玉兰的公公婆婆。九八年婆婆去世后,八十岁的公公就和她们一起生活。九九年之前,公公学法炼功,身体很好,九九年打压后,因害怕共匪就不炼了,身体就开始不行了。

公公在世时,大嫂有时会来看公公,看到玉兰对公公这么好,她触景生情的道:“你怎么对公公这么好?!公公有这么好的八字,碰到这么好的媳妇。我怎么没公公这么好的八字,我的几个儿女,没有一个有你这么好的。”说着就大哭。

玉兰道:“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是我师父要我按真善忍做个好人。”

她又道:“我四、五个儿女没有一个有你这么好的。”

玉兰道:“你儿女没修大法,如果修大法也会有这么好的。我为什么对公公这么好,是因为我天天读《转法轮》,才知道人要做好人重德行善才是对的。” 大嫂来三次哭了三次,每次都道:“你怎么对公公这么好!炼法轮功的人真好!”

外人看到玉兰忙里忙外的,每次就问:“你怎么对公公这么好?他是你的亲生父亲吗?”玉兰:“他是我的公公。”

他们道:“我们应该联系电视台让你上电视报道,让大家来学习你。”

玉兰道:“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我们的师父要求我们广大修炼人要无私无我处处为别人着想,何况是我的公公呢!不必上电视台,也不必打广告,这都是我应该做的。共产党的电视台只能歌颂吃喝嫖赌的党员们,不但不会表扬我们,还极尽抹黑我们大法。”

(二)只要诚念“法轮大法好”,比给我钱更好

玉兰在闹市区有一栋两层楼的房子,邻居要盖新房子,没有地方放搅拌机,他们就商量,把玉兰家旁边的小房子拆了,放机器搅拌砂石。玉兰二话没说,同意了。玉兰出入没有路走,水表也被他们损坏了,还占了家里一些地基,也影响家里采光,玉兰也没有怨言。心想:自己是大法弟子,一定要替他人着想。

大法弟子有容人之量,可常人却不同了。后面的邻居见新房子影响了自家采光,要他把房子拆了,男老板急的几夜没合眼。这样一对比,他们就非常感激玉兰,道:“你这人太好了,我们占了你的地基,补偿一点钱给你吧!”

那时玉兰家生活确实很缺钱,但是她分文不要。

玉兰对那老板道:“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是李师父把我这个曾经很自私的人,变成讲道德的人。你们不用给我钱,只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将来也爱帮助别人,比给我钱更好!”

无人时,玉兰望着天上的太阳自语:虽然现在经济困难点,但总会过去的,阴云永远遮不住蓝天。老板与家人从此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其家爷爷有一个脚痛的毛病,念了脚都不痛了。确实沟通宇宙中的良性生命与能量对人身体太好了。

邻居新房子建好了,一个邻居对玉兰道:“你简直傻的像一头猪,地基都让给别人,也不要钱。”玉兰只是笑笑。另一个邻居对新房的男老板道:“人家对你这么好,你也得回报一点,帮她把打谷场打好。” 不久,老板真的帮玉兰家把打谷场打了厚厚的一层水泥,还帮其家做了一个防盗窗。这不是玉兰的初衷,她只想为他人好,可却得到了他人真心的尊敬与回报。玉兰本想给钱,但是当时确实拿不出钱,只有在心里谢谢人家了。

(三)诚念“法轮大法好”的神奇

有一次,玉兰带孙女在户外玩耍,一个小朋友把其孙女的头上打了一个鸡蛋大的包块,象石头一样硬。玉兰没恼没怒就跟孙女道:“我们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沟通宇宙中正的生命与能量。”不到一分钟,包块消下去了、平了。

有一天上午,小女儿打电话来,要玉兰马上到医院,因其女儿发烧、呕吐。婆婆正带她在去医院的途中,要求快去帮忙。玉兰赶到医院看护孩子,其奶奶去挂号,她就跟外孙女道: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孩子当时不念。玉兰又拿出一张护身符,道:“我们就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越念声音越大。

等奶奶挂号回来,一齐去见医生,医生量体温、听肺部,都正常,就道:“你们回去观察,下午有异样再来,我还在这里。”三人上了公交车,其奶奶道:“孩子脸色变红润了,不呕了,真怪事了!”玉兰:“我们刚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好了”。奶奶把孩子带回了家。玉兰也回了家。下午,打电话过问外孙女的情况,其奶奶道:“孩子好了,没事了,都吃稀饭了。”

(四)明真相的世人

一次跟一位三十多岁的女士讲真相为她三退,玉兰问她贵姓,她连忙把手机打开让其看,道:“我叫这个名字。”玉兰一看是“白莲”,就道:“一朵洁白的莲花,人如其名,好。”用白莲为她退出了党团队。

有一次,跟一位男士讲真相,讲到了江泽民,男士接过话道:“江的父亲江世俊是一个日本汉奸,他本人是一个卖国贼,做了好多坏事,贪腐治国,伤风败俗,迫害佛法。没干一件好事。” 他比玉兰讲的还全面。

玉兰问:“你怎么知道这么多?”男士道:“我看了《江泽民其人》这本书才知道的。”玉兰问:“三退了吗?”他道:“没有。”玉兰道:“帮你退了好吗?”男士道:“好!”

二零一七年,马列共产邪教“十九大”的时候,要基层干部对法轮功人士搞所谓的“回访”。

第一次来玉兰家三个人,玉兰夫妇就跟他们讲真相。当讲到:“江泽民不是好东西!”时,那些干部也道:“他确实不是一个好东西。他吃饱了撑的,没事整法轮功连累我们!”过了二十多天,又来了一个,他看到了客厅里挂了一块“真善忍”的匾,玉兰就指着匾上的“真善忍”道:我们就按照真善忍做人不好吗?那人道:“好!”就走了。

其实许多作为党、政、机关人员,当然知道法轮功修炼者都是好人,他们只是为了现实中那点蝇头小利,被胁迫上了江泽民的贼船。法轮大法慈悲,网开一面,机会一给再给。

但是邪恶之徒机会却越来越少了。那些落马的老虎全是迫害大法的江泽民血债帮成员,最近两年习近平集中清理血债帮基层干部。这些年那些死不悔改的邪恶之徒,出车祸得怪病,家人跟着倒霉的数不胜数。神的慈悲善良是不可亵渎的。

以上仅是玉兰修炼中的小故事。

亲爱的朋友,您如果想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玄妙、殊胜,请您亲自上法轮大法的相关网站去了解,或去寻找您身边的大法学员索取大法书籍吧。愿有缘人都能得到大法的救度!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