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明州加场加座 主流感激神传文化再现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16日】

爆满、加场、加座,神韵在美国中西部的明尼苏达州掀起了一股热潮。

神韵环球艺术团于2月15日在圣保罗奥德威表演艺术中心(St. Paul Ordwa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进行了两场演出。据主办方介绍,神韵票房成绩亮眼,高价位的座位率先被抢光,原本关闭的边角座位在开放后也陆续被人购走。当日的晚场演出是在演出前一个月临时加场,一楼二楼的票很快就几近告罄。

神韵演出在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内,引领观众领略了几近遗失殆尽的中华传统文化,让明州观众赞叹并心存感激。有观众表示,“这是及时体验神性的时刻。”也有观众表示,“所有人都需要神的指引和救助。”

公司董事长兼CEO:演出总主题非常好

Richard Andolshek是明州一家数字媒介营销公司董事长兼CEO。他盛赞,演出“高潮迭起,精美非凡”。

“我喜爱演出中的舞蹈、服饰, 总体而言,演出总的主题非常好。”Andolshek说,“音乐和舞蹈都非常启迪人心。”

神韵的动态天幕也给Andolshek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说,“就如同(这场演出的)一种混合动力,我从来没有看过如此栩栩如生的动态天幕,非常引人入胜。”

“我知道他们的动态天幕申请了专利, 这也是这场演出中我期待观看的东西之一。”Andolshek说。

他最后说,演出整体制作的水准非常高,因此会建议人们来观看“这个非常优秀的制作”。

县议长:这是及时体验神性的时刻

“这场演出绝对超出了我的想像。”Jim McDonough先生是明州拉姆西(Ramsey)县的县议长(County Commissioner), 他于2月15日晚与妻子Carol McDonough一同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圣保罗的第三场演出。 他说,没有料到遭到中共抹杀的、拥有上千年历史的中华文化居然又重现在舞台上,观众从演出中可以体会到天人合一的理念,并获得体验神性的机会。

McDonough说:“我知道中共自从1949年上台后就在抹杀这种文化,而这具有数千年历史的、纯美的文化居然延续至今, 这应该归功于很多人。 ”

“从演出中你能够用你的心和思想体会到那些舞蹈的内涵, 能够体会到舞台上演员试图传递著天人合一的理念, 这真是美好。”

他发现神韵演员非常自律, “这真是一群出类拔萃的演员,因为这场演出中无论是双人舞还是多人舞, 其同步性都令人震惊, 舞台上演员的举手投足的高度甚至都是一致的,这是需要大量的排练。”他表示,喜爱演出中的这种整齐划一之美。

最后McDonough表示,观赏神韵演出“是一个及时体验神性的时刻”,因此他会建议人们都来观看这演出。

银行总裁:所有人都需要 “神的指引和救助”

“演出带我们体验了中国不同朝代和地区的文化。”Steve Nomeland表示,他在观看了神韵演出之后,体会到了 “神的指引和救助”的重要性。

Steve Nomeland是南达科他州一家银行的市场总裁。2月15日,他驾车3个半小时(单程)与妻子Brenda Nomeland从南达科他州赶到明尼苏达州观看神韵演出。

他说:“我们对中华文化非常陌生,因此完全不知道会看到什么节目, 但是演出带我们体会到了中华不同朝代和地区的文化,领略到了中华文化的多样性以及时代变迁,非常好,非常吸引我。”

Brenda则表示, 演出让她了解到了古中国的风采, “这才是我想看到的中国,演出让我知道, 真正的中国并不是现在(中共)控制的这个样子。”

他们表示,他们能够体会到演出中的能量,以及神的指引和救助的重要性,对此Nomeland说:“我认为我们都需要一些神的指引和救助。”

Brenda说, 神韵演出复兴中华文化的努力非常了不起,“他们才华横溢, 而且显然他们都受到了很好的培训,又非常自律。”“我祝他们成功!”

公司副总裁:神韵保留中华文化 铭记在心很重要

“这是一场观赏中华文化的迷人演出,能看到这演出,真的是享受。”明州一家IT公司副总裁Matthias Kittok感动地说。

Kittok认为,美国人应感激神韵所付出的努力,特别是那些年轻的艺术家为此所付出的艰苦努力。他说,“他们的演出一定非常消耗体力,我都无法想像。”“而且各方面要求非常高,我们在座的大部分人都做不到,所以,看到演出非常开心。”

他说,“我觉得很迷人的地方就是他们(神韵)将这种感觉明确的传递出来――这个文化已经遗失了,而他们正在试图恢复。”

“我们身处美国的自由文化之中,认为有机会看到这种文化是理所当然的一件事,事实上,我们现在知道,有一群人想要保留那种文化,并传递到全世界,铭记这一点很重要。”Kittok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