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狱(连载四)

--法轮功学员在马三家劳教所受迫害纪实


【正见网2003年12月17日】

(五)、请听这几位被强制转化者的辛酸的故事。

  1、有一位来自大连的法轮功学员叫王慧。在残酷的高压下不转化。最后大队长用6根电棍过她,直到过遍全身,最后她说不出话来了。狱卒还逼她骂老师,直至骂了才停止过电棍。紧接着让她写“悔过”、“揭批”。她说,我写也是假的、是违心的。大队长说,我就要假的,就要你违心的。她在浑身颤抖、面临精神崩溃的情况下,违心地写了“悔过书”与“揭批材料”。这下可把队长乐坏了,领着她到各狱室去念材料,说她被挽救过来了。让大家为她祝贺。过几天狱卒又让她写“揭批”,她又不写了,结果被视为反弹,重新用残暴的手段,直到她被迫写了所谓的“揭批”才放过她。

  2、一位60多岁的老太太,没炼“法轮功”前得了癌症,炼功后好了。由于老太太说了真话被送进马三家教养院。二天后就让她手扶地弯腰体罚很长时间。老人说:死我也不转化,因为是“法轮功”救了我。后来在不让睡觉,加上被特务的邪悟所迷惑,实在承受不住,她痛苦地写了“违心”的材料。

  3、林燕,当时28岁,沈阳市皇姑区人,护士,被警察周迁(曾为女一所一大队三分队队长)、王艳平(女一所一大队大队长,主管劳教工作)用电棍逼迫放弃信仰,电棍“吱吱”声不断,掺杂着警察们的吼叫:“你转不转化!”“不转也得转!”年轻的林燕发出一声声的惨叫,最后含泪写下了“三书”。被迫屈打成招的负罪感使这名学员引锥自杀,锥长15cm左右刺入心脏,经抢救幸存,院方怕事情败露,脸上无光,多方封锁消息,

  4、某学员:因坚修大法,多次遭电棍击打,造成记忆丧失、大小便失禁,甚至连自己的名字都不知道,周围曾熟识的人也不认得,智力仿佛三、四岁小孩,喜欢花衣服。这种状态持续很长时间,目前有一点点恢复记忆,在这种神志恍惚尚未清醒的情况下,管教迫其签了转化。

  5、为了在学员中进行分化瓦解,在对学员施以残酷暴行的同时,又找一些文化层次高、家庭背景好的人,采取给她们提供打扑克、唱歌、跳舞的环境等方法,以图使她们完全脱离大法。当这样的人上当之后,就发现自己再也没自由可言了,被邪恶控制,沦落为破坏大法的工具。如被转化的孟杰曾亲口对学员说,转化后自己“象被抽干血的感觉”。

三、罪恶迫害的另外一面--伪装和欺骗

  (旁白)这样的罪恶如果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那罪恶就难以为继。因此江xx在对法轮功进行暴力镇压的同时,编织美丽画皮来包装这些罪恶的谋杀。

  为了在中国申办2008年夏季奥运会和掩盖马三家被揭露的罪恶,经过精心的策划和安排,邀请5个国外媒体记者,在2001年5月22日参观马三家劳教所。让这些媒体记者对看到的假象进行报道,以达到愚弄世人与国际人权组织的目的,其采用的手段和当年纳粹集中营接受国际社会调查时的表演如出一辄。

  第二次世界大战前,1936至1937年间,纳粹曾邀请国际红十字会参观关押犹太人的集中营;纳粹让被关押的犹太小姑娘穿着洁白的衣服在集中营门口列队拉小提琴欢迎来访的红十字会官员,使这些官员们大为感动;战后,国际红十字会承认受了欺骗,客观上起到了为希特勒宣传的作用。

  (镜头)标题:1300多名被调查的法轮功人员都到哪里去了?
  (镜头加记者旁白): 据马三家劳教所主任张朝英表示,劳教所里有483名女性法轮功学员,当天这些外国记者大约见了其中的三分之一左右。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张朝英却不愿透露里头关了多少男性法轮功学员。

  (旁白)据见证马三家罪行的法轮功学员揭露:记者所调查的只是马三家女二所二大队部份已被洗脑的人。而女二所一大队、三大队及女一所,及男队大法弟子等等都没有被调查。

  (镜头加旁白):在调查小组没来之前,狱警们就把床头卡、胸前卡都集中收缴去,安排的被调查者都是一些背叛大法、投靠邪恶的人。当调查小组成员要求调查没转化的学员时,狱方早有准备,特意找来刚刚到马三家劳教所,而未受过酷刑的所谓“未转化”的学员。而且他们在回答记者的问话时,也都经过事先的安排,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事先都有布置。

  当调查小组成员要求再调查其它房间的学员时,狱警们就禁止他们再往里走,说那里边是库房。其实,绝大多数的坚定的大法学员都被隐藏起来。五、六十人被关进一间房间里,关上门,本来天就很炎热,又不通风,致使有的大法学员中暑,呕吐、昏迷、恶心,还不让出声。有几名坚强不屈的大法学员,一大早就被包夹人员送上汽车被秘密地转移到了更隐蔽的地方去了,出了大院,送到别的大队去了。

  这种精心安排的骗局漏洞百出:因为东西不会说话很容易作假,但是人就不好办了,不可靠的人是绝对不能让记者看见的,万一要是说漏了那不是全露馅了吗?马三家关押了1300多名法轮功学员却被说成是483人,即使这483人也只能够让记者看到三分之一,记者不能体谅马三家精心策划骗局的困难,却偏偏要问其他的人到哪里去了?
 
  酷刑(镜头加旁白)马三家劳教所所长苏境坚决否认劳教犯遭受过刑求、电击等不人道处罚的待遇。苏境对记者说:我们把法轮功这类劳教人员作为特殊群体对待,像父母对待子女、教师对待学生、医生对待病人那样,春风化雨般的关心爱护,真诚帮教……

  (镜头)被迫害致死的照片和名单、被逼疯和迫害成植物人的名单

  (旁白)我们且不说无数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案例。如果真象苏境对记者说:“我们把法轮功这类劳教人员作为特殊群体对待,像父母对待子女、教师对待学生、医生对待病人那样。”那样的话,那么马三家劳教所的邹桂荣、曹凤秋、李宝霞、张桂芝、白淑贞、鲁桂芳是怎么死的?李景华等七名法轮功学员是怎么精神失常的,苏菊珍等法轮功学员怎么变成植物人的?又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残?画皮再美丽,谎言再动听,也遮盖不了画皮背后血淋淋的事实。

  奴工:(镜头与旁白)记者们看到劳教犯身着蓝白相间条纹的制服在运动场上玩棒球,大楼内有着很大、很干净的餐厅和厨房、会客室及办公室。 外国记者甚至被允许参观三层楼高的监狱大楼,里头被判劳教的法轮功学员要不睡在床铺上,要不正被强迫收看思想教育的录影带,或者参加学习班。记者看到的劳教所没有奴工。

  (镜头与旁白)女大法弟子也经常被迫下田地里干活、拔草,年岁大的(60岁以上的),体弱多病的,如高血压、心脏病等,也都参加拔草,而且每天劳动时间超过12小时。有个年岁大的学员,身患高血压、心脏病,在田里拔草昏了过去,是别的学员背回来的。在室内被强迫劳动时(做手工艺品)也经常做到夜间11至12点,学员的手指肿起很粗,狱警们却说:不干完活,谁也别睡觉。

  (旁白)如果马三家劳教所真的没有奴工,每年几亿元的产值是怎么完成的?地里的活是谁干的?由大连港发往世界各地、主要是欧洲国家用于复活节的工艺品(其原材料全部带有毒性)和其它工艺品是谁生产的?

  伙食:在吃的方面,学员经常吃不饱,菜呢,大部份是汤,不够吃就多加水,有时连咸淡都没有,早饭稀粥不够就加凉水,吃不饱是经常的。 为了应付国际人权组织调查小组的调查,食堂故弄玄虚,挂上食谱板,上面写着从5月21─5月27日一周的伙食:每天两顿细粮,中午两个炒菜。确实在检查的当天中午是两个菜,晚上也是细粮,可是第二天情况就变了,晚上就是苞米面大饼子了。
  
  男劳教人员:马三家劳动教养院至少有十个男队,称没有男队的说法纯粹是弥天大谎。我们曾经亲眼看到一群群男的被劳教者在地里干活,穿一身黄衣服。 他们大多是在99年底以前被抓进来的,他们中有彭庚、冯刚、刘庆明等。由于他们长期坚持宇宙真理,捍卫大法,坚决不转化,不决裂,所以他们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子。由于他们吃不饱,加上折磨,他们在田地里被强迫劳动时,经常昏倒在田间、地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剧本

连载